今天起就要放年假了耶!
大家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
阿宅跟我老是慢半拍
這兩天才開始打電話想要訂清境的民宿
結果才發現太晚訂都客滿了>\\\<

其實我跟阿宅過年的時候
常常做一些蠢事...
例如去年的時候,阿宅突然一時興起
跟我說:「欸~我們就開著車,然後開到哪裡玩到哪裡,晚上累了,就隨便找個地方住,如何?」

我:「好呀!很棒的提議耶!這樣玩沒有壓力,太好了!」

於是我們一路開車開到了台南,
逛了些古蹟及夜市
傍晚累了開始尋找HOTEL時才發現...
居然通通都客滿!!!!
我們從台南市找到台南縣沒有一間飯店有空房>"<

看著時間越來越晚
想說那乾脆往北上方向找找看~
於是開著開著我們又開車到了台中((印象中台中有一堆hotel...))
那時我們兩個都累壞了,眼睛也都快要閉起來了
但....所有的飯店還是通通都客滿!!!!
結果你知道我們幾點才等到空房??????

隔天的凌晨五點!!!


傻不傻眼!!!
從此之後,我便決定,過年的時候
出遊無論如何都要做好計畫
不然我寧願都窩在台北算了....


妞兒們有什麼有什麼好建議呀??
不然我看我這整個過年都只能在家裡看DVD度過了....>\\\\<













好吧~轉回正題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在東京敗的一些小物
衣服的文章看來要再等等了
最近太冷我不想出門拍照啦!
希望天氣趕緊回暖呀呀呀~~~~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大型的化妝包
因為常常出國的關係,
那些瓶瓶罐罐都得分成好幾包來裝,超麻煩的~

這次在銀座讓我找到了這個大化妝包
終於讓我的瓶瓶罐罐都有家啦XD





蛋糕果然是女生
對我的化妝包很感興趣
哈~~





鏡子可以立起來
所以走到那裡都可以化妝好方便!





是不是!容量超大,所有的化妝品包養品都塞進去就對了!













沒錯...我又買了沒用的東西了...
它是個置物盒....
很小,裝不了什麼東西
單純只是因為覺得他很可愛所以就帶回家了...














公主風像框
重點在後面,有發現嗎??他其實是個假裝成戒指的像框喔!















超大球球掛飾
我很愛這種毛球掛飾,夏天的時候拿來掛在竹籃包包上就很好看了~












各式各樣的湯匙叉子
這些湯匙叉子都是在不同的店裡蒐集到的
最特別的是大家的圖案都超可愛喔!





我對鑲了鑽的東西一向沒有抵抗力XD





貓咪圖案~





兔子圖案~





鐵塔圖案~













這是我第二隻鑲鑽的滑鼠
哈哈哈哈~~

是說~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的小NB也被我拿去貼鑽了??!!
買這隻滑鼠是想說可以配對剛剛好咩>\\\<















馬卡龍抱枕
把拉鍊打開裡面還有毯子喔!
很適合冬天窩在沙發上看DVD的時候用~~















再來看到這個剪刀有個很長的故事要跟大家分享....

我這個白痴...從日本回台灣在打包行李的時候
因為行李箱大爆炸,所以我就放了一些小東西到了隨身的包包裡
然後在機場過關的時候,馬上被女警攔了下來...

是的...我把剪刀放在隨身包包裡打算帶上飛機....
吼~~~~~~~有沒有我這麼智障的人啦!

我當下真的超緊張的,想說該不會要沒收吧!我會大哭給她看啦!

女警把剪刀拿出來以後,又翻了翻我包包裡面的其他東西
接著和其他地勤商量了一下
笑笑的把剪刀還給我,順利讓我過關了!

呼~~~~~~~~~~~~~~~~~~~~
謝天謝地!





你們看,這麼漂亮的剪刀,我怎麼捨得被沒收!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
以後出國買剪刀要買漂亮一點的,機場的警察會比較容易放過妳((誤))



















花猴碎念:

1.很多妞兒跟我說我的小標籤無法顯示,無名的工程師已經在修復了,
所以乖乖別急,等一下嚕^_^


2.然後這邊要來回答一下最近常看到的幾個網友發問的問題

Q:我的隱形眼鏡是什麼牌子??
A:加美的月拋棕色,我覺得戴起來還不錯看,舒適度也很OK
但我朋友說她戴起來很嚇人,所以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妞兒們自己斟酌一下!





Q:去迪士尼背的橘色包包哪裡買?
A:網拍CHIC W,顏色是愛瑪士橘,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網拍找看看。





嗯~這是最近常看到的兩個問題!以後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留言問我,
再說一次,留言我都有看!
雖然有時後忙起來無法每篇回覆,但我會在文章中盡力回覆的!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