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個ROCK特輯
是說...一整個跟過年的氣氛很不搭耶>\\\<
沒辦法,最近就迷上了深色的光療
覺得黑色超帥的啦!

不過小雨建議我
不要整手都做黑色
畢竟怕過年嚇到長輩
所以從雜誌裡選了一組比較繽紛的顏色
讓ROCK風裡又帶點華麗感!





小雨看到了雜誌馬上很興奮的跟我說所有的素材他都有耶!
可以做的一模一樣喔XD







依照雜誌的配色,我們選了黑、黃與橘色~
橘色那隻手指頭比較特別,做了延甲((因為我指甲斷掉了>\\\<))
所以故意留下前端透明的部份
看起來有種琉璃的FU,很美^_^





接著貼上銅片及小鑽~







當啷~就完成嚕^_^













是說~一整個做指甲的過程
我都在玩一個東西~

就是它↓↓↓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可愛XD
小雨說這是我的網友送我的小禮物
因為知道我前陣子不太開心
所以特別送了這個小玩意來逗我開心的~

那個~~我只能說妳成功了XD
我真的玩的很開心~~哈哈哈


((這張照片我素顏...眼睛超小的我的媽呀>"<))




結果大家都玩上癮了~這位小男生是小雨的弟弟
看他多認真研究呀!













喔~對了!
今天要來篇rock風特輯吼!

那就帶著妞兒們來看看最近雜誌上有那些漂亮的光療指甲吧^_^


基本上大多的ROCK風還是以黑色為主~
搭上銀色或是白鑽!
真的超帥的~!!!



















如果想要多點變化
也可以加點金色的線條或是其他顏色的亮片
這樣會有種奢華風的FU~











下面這幾款是可愛版的ROCK~









柔美的成熟大姐姐風格~











英倫搖滾風~











嘻~看完這些照片有沒有很過癮的感覺
趁著冬天還沒過
想要做深色光療的妞兒趕緊ROCK一下吧!




















花猴碎念:

艾芙蒂亞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

然後小雨要我跟大家說,上次填寫問券的妞兒們
等過完年後他們就會開始陸續通知得獎者啦!^_^



最後,
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