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是情人節耶!
不知道妞兒們打算怎麼過呢??
有另一伴的當然是去約會
沒有另一伴的...
快點打通電話把好姐妹約出來
去逛逛街、吃個飯
再玩個交換禮物也不賴!

如果好姐妹重色輕友約不出來
那麼就自己去做個指甲或是頭髮讓自己開心吧!
單身就是有這些好處,自由又隨性呀!
啊~~好懷念我單身的青春歲月呀((被阿宅打))

好啦~如果只想窩在家裡那哪都不想去
就逛逛網拍吧!
看看那些漂亮衣服心情也會好起來的^_^
又要進入春天了~
意思是...又是該添購春裝的時候了??((誤))











先來看到春裝第一款小花蕾絲蛋糕雪紡背心洋裝

我很喜歡這件洋裝的版型
因為很適合我這種大屁股但四肢細細的女生
該遮的地方都遮住了xd





粉膚色很顯白,
再加上衣服上滿滿的小花刺繡看起來也很優雅又甜美^_^







這種小公主洋裝很適合搭配珍珠長鍊
另外再加個髮箍也不賴唷!







有沒有人好奇我們在哪裡拍的照片??怎麼會有床??
過年的時候我和阿宅去了趟陽明山的蒙馬特
真是個好拍照的地方呀!景都很美唷!^_^







我這張照片的手勢好像剛被誰打了一巴掌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xddd







我喜歡這張照片~好有氣氛!













第二款毛線拼接蕾絲連身裙

這款我選的是灰色,
毛線加上蕾絲拼接的感覺可以搭配出比較率性的風格
所以穿上了襪套與黑色雪靴,營造一種舒適感!





黑色圍巾與黑色項鍊多了一份個性!





裙襬的部分有漂亮的蕾絲~





這張臉好白皙,硬要放一下XDDDD







每次太陽公公出來的時候
我的心情都會特別好
整個人就會幼稚了起來~~>\\\<





灰色襪套之前有提過是在日本UNIQLO買的
真的很好穿也很保暖
但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就是了~
如果妞兒在台灣有看到記得跟我說,我還要去多買幾雙存著XD





喔對~這款洋裝賣場還有米色毛線款
麻豆搭配粉色針織外套又是另外一種比較甜美的風格
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參考一下!

















第三款水玉圓點百摺長袖連身洋裝+蝴蝶結圓釦開襟針織小外套

我好喜歡這套搭配起來的FU~
有種60年代復古的味道^_^





超愛這件針織外套,上面的蝴蝶結圓釦可愛翻了啦!





毛線也摸起來很舒服唷!





這件腰部有做縮腰的設計
所以單穿時挺顯瘦的~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領口有兩條可以綁蝴蝶結的帶子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愛衣服上有這種設計>\\\<





很美的綠色吧~







搭起來就是這種感覺唷!
很舒服的輕甜感~







針織外套的袖子滿長的
看起來很可愛!







有時後就這麼望著一大偏的好山好水
就會覺得心情豁然開朗!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值得煩惱的
我決定以後要多去郊外走走踏青
心胸會變的更開闊^_^















再來是雙色大圓領金釦毛線針織上衣

這款屬於比較寬鬆的版型
加上料子有點厚
我個人是覺得穿起來比較不顯瘦>\\\<





肩膀上的釦子很帥!







這張照片拍糊了
但我覺得湖的很有氣氛很好看XD









剛吃飽飯肚子鼓鼓的,趕緊把衣服拉平一點~~噗





雖然我知道阿宅幫我用仰角拍照是為了讓我腿看起來長一點
但眼睛都變成一條線快看不見了是怎樣...

男人都不懂女生真的不再意腿長不長
只要臉拍起來漂亮就好>\\\<







這張就拍的很可愛!我喜歡~














超可愛的水玉點點針織金扣綁帶小外套

這件外套原本還有附一條黑色緞帶可以繫在腰上
不過繫上之後感覺會比較成熟
所以我比較愛單穿這樣~





賣場有三個顏色,但我覺得紅色真的超好看啦!





肩膀有公主袖的設計
如果搭上一件可愛的T恤與牛仔裙
看起來就有種青春洋溢的FU~







有線條的絲襪穿起來很性感捏,妞兒們可以買雙回家試試看!















最後要介紹的這個雪紡紗環繞垂吊蝴蝶結髮箍我超推薦的!

不知道是我頭太大還是怎樣
有時候髮箍戴一天會覺得頭很痛>"<
但是這個不會,鬆緊度很舒服
重點是它真的超美的!





搭配小洋裝就OK嚕!







是說...我看花邊教主看到入迷了
現在每次看到髮箍都會想到布萊兒XDDD
((有看的女孩一定懂我在說啥~~))






















花猴碎念:

1.單品連結都幫大家設好嚕!有興趣的妞兒就去SaSa Bella逛逛吧^_^


2.過年的時候和阿宅哪都沒去
窩在台北有夠悶的...
唯一去郊遊踏青的地方就只有陽明山
現在想想身為一個道地的台北人真不是件好事
我好羨慕有南部可以回的人唷>\\\\<

蒙馬特我去過兩次了,雖然路很難找
不過我很喜歡這裡!
佈置的很有巧思,妞兒有空可以去吃吃東西順便拍拍照唷!





這張床只是裝飾品!不要真的躺上去嘿~~XD







我之前看過別的格友說這邊的食物不好吃
但我覺得還OK呀!吃的津津有味~牛排大約6百多元^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