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最後一天
我和林鴒相約在銀座想要吃頓不一樣的午餐!
不過事情...卻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如意>\\\\<





銀座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一棟棟的名牌旗艦店
雖然不見得買的起高檔服飾或包包
但可以去他們的餐廳吃頓飯,當一日偽貴婦過過癮!

據我所知雖然不是每間店都有餐廳
不過像CHANEL、BVLGARI或是MIKIMOTO都有喔!







MIKIMOTO就是標準提供給貴婦打發時間的地方
除了各式各樣的飾品之外
還有護膚及下午茶的服務~整個也太高級了吧!!










不過我和林鴒是約好了要來香奈兒吃午餐啦!
我們兩個住不一樣的飯店,特別還約在小香門口見面...







結果卻令人大失所望...





沒有開!沒有開!沒有開!
餐廳居然沒有開門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們兩個超難過的,期待已久的行程
居然卻這麼被打亂了>\\\\<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小香的門口
我們兩個望向了對面的BVLGARI
也不知道是誰說:「BVLGARI好像也有餐廳耶!不然去碰碰運氣好了!」

是說東京銀座的寶格麗可是全世界最大的寶格麗門市呢!







當啷~~果然老天有眼((這是什麼形容詞呀我))
總之肚子快餓壞的我
只好將就點,試試看BVLGARI嚕!







進入BVLGARI的餐廳印入眼簾的是大片的玻璃窗與簡約的設計~
不是我的菜...但...還能怎樣呢...







我們兩個只好假裝很開心這樣XDDDD





阿宅這天穿的很紳士呢!
脖子上的"啾啾"他可是找遍無數店家~





是說我也覺得"啾啾"比領帶適合他~





菜單都是日文還有法文
看不懂啦>\\\<
不過還好們的午餐都是SET
我就給他亂選~反正沒有什麼不能吃的啦!XDDD









因為肚子超餓
所以當麵包一上桌我就拼命吃
吃到後面的菜上桌我根本吃不下了...
((我整個很窮酸耶我...>"<))





至於菜好不好吃我也不記得了
因為我滿肚子都是麵包...
幸好我選了一份最便宜的套餐
不然就虧大了!









最後這道菜我只吃了幾口
服務生還特別來關切:「是不是吃不習慣,需要幫您換別的菜嗎?」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餐後甜點倒是很美味
我和林鴒交換著吃
你一口我ㄧ口吃的很開心!











最後有個小插曲
因為服務生在整理桌面的時候不小心打翻了水杯
餐廳經理馬上很緊張的跑來遞上名片
告訴我們:「如果有任何投訴的話,請打電話給他!」
接著馬上遞給我們每人一袋小禮物以示歉意~

其實這對我們台灣人來說,打翻了水杯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而且也沒有濺到我們任何一個人呀!
所以說日本人真的是非常多禮也很有禮貌的民族呀!





禮物是一盒餅乾與巧克力,超好吃的>\\\<
下次,可以麻煩再打翻水杯一次嗎???

哈哈哈哈哈~~((我這個貪小便宜的女人))























花猴碎念:

1.BVLGARI地址:中央區銀座 2-7-12、電話:03-6362-0111
他們的巧克力超好吃,捨不得花錢吃餐廳的話
可以去他們的巧克力專賣店帶份巧克力回家過過癮喔!


2.在街道上我們見到了一個很妙的奇景~
一堆人拿著手機不知道在拍什麼東西???





走進一看,是隻貓咪耶>\\\\<
好可愛還繫著一圈粉紅色緞帶!!!
很想問問主人在想什麼??
天氣那麼冷,幹麻把貓咪放在柱子上給大家拍照啦xddd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