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去大阪了
之前那次是和我家老母跟團去的
所以印象實在不深
畢竟跟著團走很輕鬆不用記路不用做功課
所以這次去大阪自由行對我而言等於是個全新的體驗!

第一天達大阪機場我就傻眼
外面下著大雪>\\\\<
我的老天爺!我這輩子天不怕地不怕
最怕就是"冷"這件事...

不過看到雪的當下興奮大於一切
我還很開心著笑著
直到了到了飯店放下了行李想出去走走時
才察覺...外面冷到我踏不出去>"<

幸好第二天雪就停了,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我們住的是日航酒店
因為買的是華航的機+酒專案
所以價格還算划算。
另外搭華航的飛機還有個好處
如果妳很愛血拼記得一定要上網去加入華航的會員((免費的))
這樣就可以多5kg的行李超重量
再加上買的是華航的套裝行程
又多5kg,這樣一個人總共可以超重10kg耶!
是不是超棒的xdddddd
((是說...我這次行李居然完全沒有超重...可惡>"<))

喔對~
日航酒店真的很棒!
地下室就直接可以通到地鐵站
無論是要去機場或是到其他地方都很方便。
如果要去對面的百貨商場與心齋橋鬧區可以走地下街,完全不用淋到雨唷!^_^





室內的裝潢很簡單啦!不過房間真的算大耶!
我去日本從來沒有住過那麼寬敞的房間!超開心的!





我正很努力的k書做功課,頭腦空空的來,
到底要去哪裡逛都還不知道呢>\\\<





走道挺寬敞的,放下一堆戰利品都還有空間唷!





阿宅這張照片一整個再耍帥耶~~噗



















飯店的對面就是許多的百貨與名牌精品店,我倒是興趣缺缺
本人還是比較偏愛日系品牌啦:p











大丸百貨連著三棟
分別為本館、北館與南館。
個人是覺得北館是最好逛的
有一堆日系品牌,會逛到瘋掉!





是不是!!!超多牌子的啦!









逛街逛累了,還可以以去B1的JILL STUART CAFE吃個下午茶
整間店粉色的裝潢,超夢幻的>\\\<









他們的冰淇淋真的超讚
一定要去吃吃看啦!







旁邊還有許多小物可以買回家作紀念唷!





我當時想說等吃完東西再過來買,結果就忘記了啦...吼
老人癡呆很嚴重,我該補充銀杏了>"<









所有的杯子上面都有JILL STUART CAFE的logo
害我超想帶回家做紀念的!









冰淇淋好吃到瘋掉
要不是外面真的超冷,我真想吃它個十幾杯xddd





看看我的表情有多滿足xddd





吃飽了喝足了,別忘記在去JILL STUART逛逛,大肆血拼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