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已經很習慣我比較甜美的穿搭風格了吧?!
不過最近開始很想耍帥
也想讓大家看看多一些穿搭的造型
所以再挑選衣服的時候
我盡量選擇了各種不同風格的款式
想說來個百變穿啦!

是說~~今天還會介紹牛仔褲耶!
是不是超難得的XD

是說這幾天天氣還是好冷
我在拍穿搭照的時候超想飆髒話的
所以大家今天一定要認真看文章
看一下我皮膚有沒有起雞皮疙瘩((開玩笑的啦XD





好啦!先看到第一件藍底圓點點小洋裝
這件穿起來真的好可愛唷>\\\<

收到的時候想說版型怎麼那麼寬鬆
但穿起來卻不會顯得太大
反而很修飾身材不會顯胖喔!





領子有種海軍風的味道,我很喜歡!





帽子也是我新買的,最近迷上搜集帽子呢!
我打算收到所有帽子之後來篇帽子穿搭大集合XD





包包是跟崔咪咪買滴!
收到好久了我幾乎都忘記了,這還是第一次拿來用勒~XD





是說這件洋裝我好像都不用多介紹了
穿起來有多好看大家自己應該看的出來吧!
就是很春夏很甜美的感覺嚕!










這件蛇紋雪紡洋裝就成熟多了
比較適合OL,冬天搭上絲襪再加件皮衣就很帥氣!

單穿的話也很OK,最好再搭上比較誇張一點的飾品
以免太過單調!







珠珠項鍊也是Ophelia家的,
是由三種不同顏色的珠珠串成,感覺很有層次感。





欸...我的布丁頭又長出來了...
明天要找個時間去染頭髮說~





我比較喜歡搭上皮衣的FU
成熟又帶點性感!









和阿宅去了間很舒服的咖啡廳,等我發文介紹,我很喜歡這裡!










哈~~我拿著5D II自拍,這台相機真的重到爆>"<
大約拿著10分鐘我就覺得自己的手好像快要斷掉了!
真不知道阿宅怎麼可以一拿就拿好幾個小時((是說他也常常跟我哀號他手很酸啦!

這件 浮水印花紋洋裝
我當初在選的時候有點小擔心
怕它太貼小腹會很明顯這樣xd

結果收到之後發現韓版的衣服果然厲害
衣服不會貼身,但該有的區線還是有!





袖子的設計可以修飾肉肉的手臂,我很需要~







加上蝴蝶結腰帶芭比粉的罩衫外套~





還有芭比粉的高跟鞋~





這是Ophelia賣場的搭法,穿在林鴒身上一整個美翻了
我就有樣學樣給她學過來xd





芭比粉的顏色真的很少見
我又剛好是針織外套控,一定要蒐集起來的啦XD














我愛紅色,所以一看到這件紅色亮片T恤就給它選下去了^_^

紅色高腰短褲是H&M的
我應該要選大一號的說~((穿起來有點憋...
唉...是說夏天快到了,我應該趕緊減肥才對>"<







一直很想選個設計比較簡單樸素的包包
因為買了太多掛飾想要掛啦XDDD





這咖包的質感很好,細節做工也很細膩
算是滿物超所值的!





是不是~紅色短褲有點憋吼~~~((糗












這雙優雅裸色的高跟鞋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欸欸~~順便敎大家要怎麼挑選這種很多線條的高跟鞋好了!
一般來說,我喜歡鞋子的設計簡單不複雜
因為太多線條會把腿分割成很多塊的感覺容易顯得腿粗
但如果線條的顏色與腿部相近的話,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所以這雙鞋真的非常實穿!





我拿到的這雙鞋Size大了半號,所以穿起來有點鬆
沒辦法跟大家說到底好不好穿啦!

不過就款式與設計的話,它真的美的沒話說^_^










當啷~~重頭戲來了!

我要分享牛仔褲耶xdddd

好啦!是說~我最近其實陸續買了不少牛仔褲
所以慢慢也有些心得了!

我的身材其實很挑褲子,因為我髖骨很寬、大腿很肉
挑褲子的時候常常是腰圍合了,但小腿太鬆>"<

不過我發現,我很適合稍微有彈性的牛仔褲
然後一開始選擇小一號的褲子((這樣小腿就會合了
雖然一開始在扣腰頭的釦子時會有點痛苦
不過有彈性的褲子穿久了也會鬆,所以只要稍微忍一下就好XD

是說這件屁屁後面有個用水鑽貼成的愛心耶!超可愛的XD
((喔對~這件牛仔褲腰上有一圈蕾絲的設計,我不喜歡,但衣服一穿上去就遮住了看不到^_^





刷色也很好看,算是難得我穿起來不顯胖的褲子XD





是不是!!
小腿很合很好看吧XDDDD









再來分享一下這條很38的蝴蝶節小項鍊
有夠卡哇伊的啦!
賣場還有很多顏色,不過我還是覺得紅色最討喜XD









滿滿水鑽兔子戒指,我知道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
好啦!我就是一把年紀了還想裝可愛
不行喔!犯法喔XDDDD












跟我ㄧ起大喊:「ROCK!」((我愛盧廣仲~~~
哈哈哈哈~整個大離題XD

這天在拍這件灰色騎士外套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耍帥,然後逼阿宅叫我古惑女~~
((啊人家就一直覺得自己真是帥斃了xddd





這款騎士外套上有菱形的卯釘
肩膀同心圓的縫線也很好看。







這張好像劇照喔!就是古惑女一夜沒睡剛心情很不好的臉XDD
((我幹麻自己編劇情啦...





有沒有殺氣!有沒有!?























花猴碎念:

1.有感受到今天的穿搭文比較多風格嗎??
大家還習慣嗎??
是說~~我自己本身好熱愛古惑女喔XDDDD
我小時候常常幻想自己的老爸是黑社會老大耶~((阿宅:妳白痴呀妳!))


2.哈哈哈哈~聊的太開心,差點忘記要附上Ophelia的網址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