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有話要說:老娘想耍帥很久了!】

每次挑選Puree的衣服都被他們燒到不行
所以~我看照片又多到要分成上下集了
那就直接來個兩種風格大PK好了!XD

這次的穿搭分成兩個系列
本篇走的是比較個性搖滾的FU
但是我擔心大家不習慣耍帥的花猴
所以下集會發比較甜美休閒的風格
也讓大家看看多一些不同的穿搭風格
((明明就是自己私心想耍帥XDDD

因為照片很多,我擔心無名又超過字數限制
所以我就廢話少說直接開始好了~~





打造無拘無束感

英倫感露肩造型字母棉T
我還是第一次嘗試這種設計感強烈的上衣
凡事總有第一次,沒想到穿起來效果出奇的好!
我愛死了這一系列的照片了!

賣場內搭牛仔短褲,不過我是內搭黑色棉質短裙,顯得更帥氣啦!





這款真皮革金屬鍊滾邊造型斜背手提方包應該是我這次收到最喜歡的一樣商品了!

金色的鏈子搭在深色衣服上顯得很有個性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鍊子碰撞發出的叮叮噹噹的聲響
很好聽耶xdddd





做工與缝線都很細緻~







褲子是偽皮革感光澤斜切拼接個性內搭褲
原本我還擔心穿起來會不會顯得腿很粗>\\\<
結果不會耶!YA~~
反而還顯得腿細,接下來的穿搭妳們會一直不停的看到這條褲子xdddd







整體搭配起來,包包上的金鍊顯得非常醒目
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到它!





鏈條的垂墜感很美吧!





最近一直在蒐集這種很ROCK風格的飾品
鉚釘麻花交織造型真皮革手環是不是很帥氣呢!^_^









要帥就帥到底吧!另一手搭配了偽蛇皮壓紋感環繞感鑽框小圓錶~
錶帶需要纏繞兩圈,遠看的話就像是個皮質的手環。










打造華麗搖滾風

是不是~我就說了這條內搭褲會一直出現一直出現一直出現到天荒地老XDDD
我超愛這條內搭褲的啦!

上衣是法式個性金扣黑色雪紡排列造型上衣,我ㄧ樣搭配的是黑色棉質短裙。





雖然是雪紡紗材質,但因為金色的圓形金釦,顯得有種華麗搖滾的FU~





搭配的項鍊是殖名復古風Y字洗舊金屬長鍊
這串項鍊滿有份量的,感覺就很貴重XD





我最喜歡的就是上面的獅頭
會選這條項鍊就是為了那隻獅頭XD

咳咳...我的指甲是怎麼回事
一整個破功啦!!哈哈哈哈~~







搭配全黑的衣服就是需要多一些誇張的飾品來搭配
黑鑽飾麻花綁織金屬粗手環很閃亮也很顯眼
讓深色的衣服多了些變化!











至於腳上的鞋子,我知道已經很多妞兒再等我介紹了!
彈性交叉鞋帶縷空造型感魚口軍式涼靴
這款因為是粗跟,很穩很好穿,我已經很久沒穿到那麼"穩重"的跟鞋了XD
非常非常推薦!!

尺寸方面提醒妞兒一下
這款偏小一號喔!
花猴平時穿23號,但這雙要穿到24號剛剛好!^_^












打造夜店奢華風

是說這款個性mix感蕾絲亮片拼接感輕質洋裝
一直讓我聯想到韓劇裏面
那種很驕傲的女配角會穿的衣服XDDDD

閃耀的亮片非常適合去夜店或是和情人去喝點小酒時穿
昏黃的燈光下,非常的有質感!





搭配的項鍊是摩洛哥方鑽造型長項鍊
因為衣服的花色已經很複雜了
就搭配件造型簡單的飾品即可!







這件洋裝其實不曝露,但有種個性的性感!







很妙的是這件洋裝的背面是全黑的
我覺得這樣反而比較帥!

如果背面也都是亮片的話就太誇張了~>\\\<














可愛mix個性


最後這件不耍帥啦XD
單肩綁帶蝴蝶結露肩造型長毛衣加上洗舊黑色牛仔長褲

有點甜美,又有些個性的混搭感~







這條項鍊還滿好搭衣服的~







毛衣很特別是做成小露單肩的設計,搭上黑色蝴蝶結
非常的有設計感!









這件褲子我很推,因為它真的很包覆也很顯瘦
之前就說過了,我的身材非常非常的挑牛仔褲
很多褲子我穿起來整個爆肥的>"<

前兩篇有妞兒問我的Size??
有彈性的韓版我穿26腰,一開始腰會有點緊,但穿久就合身了
建議妞兒選擇有彈性的褲子時可以選擇小一號,這樣腿型會比合、較美喔^_^







前兩篇穿搭文出現的黑色牛仔褲就是這條~^_^











個性小物

最後再介紹幾款個性飾品吧!

藤式交織大環圓圈式古金色耳環
我有蒐集大圈圈耳環的習慣((應該很多妞兒都有吧~
家裡都不知道有幾副了
但每次看到比較特別的款式還是會想帶回家xd









貝殼光澤原石楕圓特色古形雕花台造型戒指





精緻小品立體蝴蝶結長方鑽飾黑系金屬三戒組





這兩款戒指一起戴
是不是很搭~^_^














又超過字數限制了~我剛剛被吃了好多字呀>\\\\<
不多說啦!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Puree逛逛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