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這個展來台灣
等的好苦呀~~~!!!!!
好不容易等到了,第一站卻是在高雄展出
於是~~~我只好又癡癡的等
終於讓我等到台北場啦!!!YA~~

對我來說,幻視藝術是個雅俗共賞的展覽
如果大家覺得去美術館博物館太沉悶
那這個展覽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裡面看展的人每個都笑瞇瞇,然後玩的很開心!(包括我XD)

其實幻視藝術的概念很簡單,
它融合了透視學、設計學、幾何學與心理學
利用燈光折射及創新的點子讓欣賞者產生視覺的的盲點
看起來就好像真的在三度空間一樣非常真實!
在這裡可以讓你盡情的發揮創意及想像力
在館內走一圈出來,好像經歷了一場奇幻的冒險^_^

在全日本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一共展出了160場,從沖繩到北海道
已經是眾所皆知的展覽。
後來也到了新加坡、香港、韓國、美國~
繞了一大圈,現在來到了台北!
(台北明明就離日本那麼近,還讓我等那麼久>"<)

接著就帶著大家跟我ㄧ起玩耍吧!XDDDD





我第一次去士林的科學教育館
這才知道原來台北有間這麼大又新的展覽館~





先在一樓買票
單人票價:199元
雙人票價:369元(兩人比較划算)





進入館內搭乘電梯到七樓的展區
可以看見有兩個展覽
建議大家可以早點來,這樣可以把兩個展覽都看完~

我那天睡太晚了很可惜
不然真想連「蒙娜麗莎沙會說話」一起看的說。
(((不過門票要另外買喔!)))







我是非假日去的
但人真的不少,想要拍照都得要排隊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每幅畫大約排個3~5分鐘!

建議大家最好平日來,不要假日來,保證你排隊到瘋掉XD







每幅畫旁都有說明
教你如何擺POSE還有從哪個角度拍照最適合!







是說蒙娜麗莎的手都被牽到斑駁了XD





這個我懂我懂
拍照角度真的很重要
有時後我拍穿搭如果角度沒抓好
我的腿也會看起來很粗>"<









這些畫其實都是平面的
但隨著畫作的陰影及現場的燈光
拍攝起來就像真的一樣!









我跟小雨兩人一人站一邊,是不是好像鏡子XD

建議來看這場展覽最好要3個人以上
這樣才有人可以拍照呀!哈哈哈哈~~





這幅畫裡的三個人看起來好像不一樣高
但眼見不一定為憑喔!







在這幅畫面前會感到一陣頭暈>\\\<





順著展覽的動線走
場景會越來越立體~







我和小雨兩個人玩的好開心
也一值思考著怎麼擺POSEXDDD









東京鐵塔是最難的
記得腳一定要放在欄杆上才會像真的喔!





小雨,你爬累了嗎?????





海生館系列~~







噗友說這個好嚇人
但我覺得好好玩喔XDDDD

原來魔術師都是這樣騙人的呀!!!





YA~~我會輕功!!





小海豚好可愛唷!來~~給阿姑親一個~





嗚嗚嗚嗚~不要吃我啦~





好重喔!你要減肥了!





我背後那隻手...是我自己的手XDDDD





長頸鹿先生,小雨手上根本沒有食物
你被騙了!





啊啊啊啊~~~大象先生
你不可以進來呀!





幻想一下成為灰姑娘~





恐龍先生,你太粗魯了喔!





大白鯊別咬我>\\\\<







這個超有趣的,讓我瞬間變成龐然大物(嚇!)





角色對調~XD





唉唷~不要扯人家頭髮啦!
























花猴碎念:

1.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資訊

▇ 展覽日期:2011/03/05-2011/05/29
▇ 展演時間:
  週一~週五:09:00-17:00
  周末例假日:09:00-18:00
▇ 展覽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七、八樓特展室(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 展覽票價:單人199/雙人369


2.建議大家去看展時,最好穿著比較好脫穿的鞋子
因為很多畫作踏上去之前都要拖鞋喔!
我覺得這個展唯一一個不貼心的部份就是門口沒有設置置物櫃>"<
不然把鞋子放到置物箱裡就方便多了...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