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這次的春裝,美翻了啦!!!
完完全全通通都是老娘的菜呀呀呀!!!
((大家在問的圍巾、帽子都在這篇!))


那天在拍照的時候,我一直跟阿宅說:「衣服很美吼!怎麼那麼美啦吼~~」
阿宅:「妳怎麼不說我照片拍的美!」
我:「那你怎麼不說是麻豆美?」
反正我們兩個最後鬥嘴鬥到最後
就會為了到底是拍照技術好還是麻豆美吵不停xdd
((請大家體諒一下我們兩個不要臉的對話,這是夫妻間的情趣咩


喔~說到夫妻~
今天新聞不停的再報導大S結婚的事情
雖然我不是粉絲,但我還是要說...
難道就不能給予新人們祝福嗎?????
台灣的媒體發生什麼事了????
人家要低調還是高調,要奢華還是要儉樸
都是人家的本事呀!!
明明結婚是好事卻被講成這樣
看的真難過...唉...
算了,還是少看新聞台,免得越看越氣((轉台轉台~~





大家還是來看美美的衣服心情會好點
嘻~~





看這款小碎花綁帶收腰細肩帶雪紡洋裝穿在麻豆身上時
還有些小擔心我穿起來會不會太過寬鬆
畢竟我身高真的不算高啦!

結果穿起來的感覺很合很OK,可見得賣場的麻豆應該比我更小隻XD





棉質圍巾是私物,買了好久了~我實在是不記得牌子了((好像是ZARA又好像不是??
所以拜託妞兒別問我了!雖然我頭很大,但腦袋容量不怎麼大...

這款雪紡花珍珠造型項鍊比我之前介紹過的另外一款鍊長的許多
所以搭起來的感覺比較優雅些~





我覺得我穿這件洋裝整個人感覺超纖細的耶!
好開心XDDDD

是說我真的沒有變瘦,所以完全是穿搭起來的效果唷!!!







夾腳拖鞋是去年夏天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很可愛吧!





如果妞兒要選擇搭配洋裝的絲巾的很簡單唷!
挑選洋裝裡有的顏色就可以了
例如綠色、粉桃色或是駝色都可以拿來當作配件的顏色^_^







阿宅很喜歡用電影風格的濾鏡幫我拍照~有些拍的還滿有味道的!








側黑抽繩春氛花柄洋裝結合了和風與南洋風格,很特別的設計。

寬鬆的袖子可以修飾肉肉手臂
高腰的設計可以遮小腹,是件很適合比較豐滿的妞兒穿的洋裝!





側邊的黑色綁帶可以調整寬鬆度。
大胸部的妞兒其實不用搭小可愛,小露酥胸也不賴唷XD





是說我很愛自己最近的髮色耶!
果然染劑裡還是要加些灰色、綠色看起來顏色會柔和很多!





喔~我手上的藤編包之前好多人問
不過這也是去年請朋友幫我買的,現在應該沒有了唷^_^





這件洋裝實品真的非常美也很有質感!有種"很貴"的FU~













如果妞兒最近都有看日雜,就會發現日本最近大流行針織斗篷
然後搭配出波希米亞風的感覺,有夠燒的啦!

難得我在韓貨看到了類似款,怎麼能不帶回家哩!XD
這款花洞織感不規則外罩上衣不是針織材質,不過遠看很類似~





是不是!!哈哈哈哈~遠看會真的以為它是針織布料吼XD





快快快!!翻箱倒櫃把以前買的碎花絲巾拿出來綁在頭上吧!
馬上化身波希米亞女孩嚕!










欸欸~我覺得我小腿肌肉越來越發達了>"<
小兔子別跟著我呀!!!





我喜歡這張照片!完全把衣服的美感都呈現出來了!











這款混色小花軟綿麻造型圍巾真的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它
配色好漂亮呀!!!

我一直覺的春夏的衣服顏色如果選對了,穿搭就贏了一半!哈~





搭配這款圍巾的方法很簡單,一樣從中選擇一個顏色就可以嚕!
例如:搭上黃色背心+牛仔褲;或是綠色洋裝都OK~





搭配長洋裝的話,就這麼把圍巾繞在脖子上即可!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圍巾是保暖的好幫手,冷了還可以當成披肩用^_^













這件小碎花腰身綁帶雪紡洋裝有著超美的蓬蓬裙!
腰上有綁帶可以自行調整腰圍,綁的越合身,蓬裙就越蓬喔!





低調的紫色與咖啡色好match!





通常鮮豔的顏色拍照起來會很美
但這款顏色比較淡雅,沒那麼上像,但實品超好看!







帽子帽子!大家都在問的紗感蝴蝶結造型草帽來啦!!!
湖水綠的緞帶加上粉嫩的蝴蝶結,一整個就讓人感覺春天的到來!

至於這雙淡紫蝴蝶結高跟鞋是不是也超燒的>\\\\<





一般韓版的鞋子我都會拿大半號
就是我平常穿23號,但韓版都會拿23.5
所以這雙我是拿23.5也就是37號。

穿起來感覺滿舒服的~~
不過跟真的很高,穿它的時候我走路都要特別小心XD









電影風格照在來幾張xd





這張腿爆長的,看起來有180公分!哈哈哈哈~我愛廣角鏡!











蕾絲透感雕花前綁帶外罩衫+彈性平口花柄雪紡洋裝
這套是學賣場的搭法,淡雅的白色蕾絲罩衫搭上粉嫩的湖水綠洋裝
走吧!讓我們一起去墾丁的沙灘上漫步吧!((又在幻想了我~





整片的蕾絲背心除了搭配小洋裝之外
也很適合搭配牛仔短褲~





當裙擺隨風飄逸的透光,真的超美的!





這套穿起來除了"夢幻"兩個字我想不出別的形容詞了!





這件平口洋裝燒翻了我一票朋友,每個見到實品都大大稱讚!
很推啦!







帽子跟洋裝也像是一套似的~











高質感黑蕾絲雕花外罩X 黑裙緞面背心洋裝
這款算是滿超值的,罩衫與洋裝可以分開搭配
但是成套賣的唷^_^





背心胸前左右兩邊各有兩條黑色的緞帶,很有設計感!





整件洋裝穿起來的感覺是比較寬鬆的
平時穿m號的妞兒穿應該會很適合!







這次在shu選了兩雙鞋
兩雙都有蝴蝶結耶!

後蝴蝶結露趾高跟鞋與剛剛提的到那款但紫色跟鞋比較起來
我覺得這款比較穩比較好穿
但造型方面,紫色那雙真的美的沒話說!

如果硬要選一雙,以實穿度來說的話,我會比較推薦這雙啦!













個性塗鴉女孩洋裝+素面開襟小外套

昨天有個女孩問我,個子嬌小的女生要怎麼穿??
我覺得個子嬌小的女生,很適合穿這種T恤式的洋裝耶!
看起來會顯得個子很高有種修長的假象唷xd





T恤上的塗鴉剛好有跟小外套一樣的顏色
有看出來在哪裡嗎??^_^







我有高跟鞋強迫症,但這套如果搭上帆船鞋或是球鞋應該也會很好看唷!





洋裝裡面我還有內搭一件黑色的背心裙
才不會透光~


















花猴碎念:

1.今天介紹的衣服有沒有很燒!???
我自己本身超愛的啦!!
SHU←點進就要有心理準備敗家了>\\\<


2.昨天呀...我受邀去世新大學演講
然後呀...我緊張了一整天>\\\<
因為是我人生的第一場演講,
我一直擔心會不會上台講錯話或是忘了要講什麼
又或者是一出場就跌倒或是撞到頭之類的...
((因為有一次簽書會我就撞到頭>\\\<

總之上述事情雖然都沒有發生
但我還是覺得我沒有表現的很好
原先在心裡想好要說的話,好多都沒有說...

如果昨天有聽我演講的同學看到這篇文章
我想向你們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很給我面子的聽完一小時的演講
也謝謝你們的鼓勵!
世新的同學們,你們真的超可愛的^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