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神戶兩個字會想到什麼???
對啦!
就是神戶牛排XDDDDD
((什麼爛梗呀我...))

不過這趟我們去神戶沒有吃牛排
因為阿宅不吃牛肉啦!
所以我只好很乖巧的陪著他去吃些有的沒的>\\\<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來神戶耶!
因為在明治時期就已經對外開放的關係
所以在這裡有許多的建築物洋溢著歐美風情喔!
不去去歐洲也可以享受到歐洲美景
害的我前一晚興奮的睡不著覺!!


我一直很想去北野異人館
那裏是昔日外國人居住的住宅啦!
大約有著30幾棟洋房,有些還開放參觀
整條街道充滿了異國風情呢!

決定了目的地,我們先搭地鐵到了三宮駅
然後買了City loop觀光巴士的車票,就出發嚕!





City loop是一台墨綠色的公車,外表很好辨認
只要上車購買一日券(650圓),就可以搭乘著光觀巴士沿途到許多不同的觀光景點。

神戶是個超好玩的地方,除了北野還有神戶港、元町、舊居留地可以走走,
巴士都有經過唷!





車上有車掌小姐沿途用日文做介紹,但我都聽不懂就是了>\\\<





大約15分鐘,我們就到達北野啦!





首先我先買了異人館套票
((也可以一間一間購買啦!不過建議買套票會比較划算喔!))

購票處買得到的票有分兩種,
一種是可以參觀9間異人館的套票,另一種是參觀5間的!

我那麼大老遠來,當然是買了9間的啦!
價格是3,500日圓((還真不便宜呢!))

出示City Loop巴士一日券,門票可以打折的樣子,
不過這是我回台灣才在網路上查到的...((傻眼))







然後我就拿到一本像是護照的東西
每去了一間異人館,門口的小姐就會幫你蓋章。















第一站去了【BEN之家】
他原先的主人是位狩獵者,
所以整間屋子裡充滿著各種動物的標本>\\\<





一進門就看到這隻大大的北極熊,這..是真的標本嗎????
北極熊...要去哪裡狩獵呀???北極嗎????







這支是什麼動物我看不懂啦!挺嚇人的>\\\<





撇開這些標本不說,殖民風格的室內裝潢倒是很漂亮^_^










再來是【法國館】
房子的外表讓我聯想到那些賣甜點的小店((我滿腦子都是"吃"是怎樣...))。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個大大的LV皮箱
果然是很有法國風情呢XD









很美的白色洋裝,好想買回家喔!((噗~我在想什麼我...))








【英國館】很好玩,是我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的一個館啦!







在門口有哈利波特的大衣...喔...不是啦!
是英國的傳統服飾讓大家可以換穿來拍照留念!很有趣吧!





英國館感覺比起其他館都要大的多!
還有個酒吧真的非常有氣氛~







這個假人嚇了我ㄧ跳>\\\<
不過他還真像漫畫中那種西裝畢挺的管家~







這是福爾摩斯的大衣及帽子
有各種格紋可以選擇換穿,超好玩的!







哈哈哈哈~我的碎花小洋裝露出來了超不搭的!








【巴拿馬館】是巴拿馬的領事館,整棟白色的建築物顯的感覺很清爽!







館內有些服飾擺設,應該是巴拿馬比較正式的服裝吧!







2樓有些傳統服飾可供換穿,我也挑了一件來玩玩^_^










接著順著山坡往上爬,去參觀另外幾個館~
要爬個一小段,不是很好走喔!
所以來這邊千萬記得要穿好走的鞋子呀!










【魚鱗之家 & 魚鱗美術館】一棟很像古堡般的建築,令人印象深刻!
它是早期最有名的一棟異人館。






館內有很多精美的磁器擺設!









在魚鱗之家的旁邊就是魚鱗美術館,有很多畫作。








【山手八番館】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建築物,然後外面放著幾尊有點嚇人的銅像XD





館內有些非洲的雕像等等藝術品。








【北野外國人俱樂部】這個館是妞兒們必逛的館之一啦!
有買套票的話,可以免費換穿小禮服拍照喔!







要不是當時阿宅肚子太餓在跟我鬧脾氣我就去換小禮服拍照了>\\\<

結果我們只匆匆忙忙的拍個照就走了...可惡!










最後一個館是【舊中國領事館】
跟大家想的一樣,就是非常的中國風啦!





館內有一些明朝到清朝的中國家具、瓷器等..。










我非常愛北野這個地方,
有空不妨撥個半天來這裡走走
很舒服、很優閒也不會人擠人
逛累了可以找間咖啡廳坐下來休息
不過建議最好吃飽了再來,因為大多數咖啡廳只有點心沒有正餐
所以阿宅才會被餓到一直臭臉給我看>"<

北野異人館的網站
網站雖然是日文,但網站裡面很清楚的介紹了各種套票的價格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點去參考一下嚕!















本篇文章授權給"WOW!百變日本"同步刊登。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一下讓我知道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