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 ▋2011神戶。充滿異國風情的北野異人館▋

逛完了了北野我們依然搭乘了City loop觀光巴士回到了三宮駅
三宮駅的附近非常的熱鬧,有好幾棟百貨及一條很長的商店街!
足夠妳夠逛上一下午的了!

不過建議妞兒如果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手上還是要拿份地圖,這樣比較好找位置唷^_^





以三宮駅為中心,開始了我的逛街行程啦~





首先我先去了傳說中的【地中海商場】
它真的是一棟很可愛的mall
單看這棟建築,真的會令人有種置身歐洲的fu~





牆壁上有許多漂亮的塗鴉
是個拍照的好地方xd







館內的牆壁則是以歐洲古堡做設計~很特別!





這棟mall不大一共五層,除了女裝還有一小部分的男裝
但小小的很快就可以逛完!頂層則是餐廳。







我在這裡買了一些居家小物
很精緻的設計讓人著迷呀!

















接著來到了【三宮center street】
這條街很長,我走到腿都要斷了>\\\<
((也可能是白天去北野太累了吧...))







這條街有點像是心齋橋,一路上有很多牌子很好逛~







除了歐美的品牌之外,還有更多日系品牌,
而且大多都是2層樓的賣場~





我很愛靴下屋的襪子,超好穿的!





LDS也是我每次必逛的日系品牌
愛看VIVI雜誌的妞兒對它應該都不陌生~







aimer在日本買很划算~







除了衣服之外當然還有些精品店,賣些漂亮的居家擺飾~







手工皮件,整間店裡都充滿著濃濃的真皮味~





便宜的小飾品,很好買~





自從上次去京都穿了一次和服,害我現在超想買件和服回家穿的~~





這間衣服好燒呀!!
是說今年夏天是不是又要流行起民族風了??

















逛完了商店街往回走,在入口便可以看O1O1
三宮駅的O1O1不算大
大約30分鐘就可以逛完了~
印象中好像是2層女裝然後2層男裝的樣子。





是不是~一直看到這種很民族風的款式
看來夏日要大流行了!







在O1O1的對面則是SOGO百貨
我不是很推薦啦!
SOGO的衣服大多是國際精品或是比較成熟的款式
我進去逛了一下馬上就出來了,不是我的菜!





從SOGO的2樓則可以通到對面的OPA
啊~~~~~我還是比較喜歡OPA呀!!
超好逛也超好買的啦!







各式各樣的日系品牌,價格還是可親一點!





我在這間店買了兩樣東西~





掛在麻豆上的圍巾,繡滿亮片超美的~~~~~





還有流蘇耳環
我買的也是粉色了,因為是最後一個所以櫃姊幫我拿去結帳,結果沒拍到>\\\\<
到時後分享戰利品時再拍給大家看唷!





然後這雙手是櫃姊的手,哇哈哈哈哈~
指甲超閃的!我拜託她給我拍一下這樣~~XD





ROYAL PARTY也是我每次去日本必敗的品牌
每次逛都可以被燒到!





我買了兩件皮衣,而且是同個款式>\\\\<
因為兩個顏色都好好看,我選不出來索性都買回家了...





我問櫃姊可以不可以讓我拍一下我買的皮衣,
結果她一整個很開心的拿著皮衣給我拍,超可愛的!噗~~





















花猴碎念:

其實神戶還有很多地方好逛,
例如神戶港、元町或是舊居留地...等等

不過這次我們停留的時間太短
所以好多地方都沒有逛到!
好可惜呀~~~!!!!!
妞兒們如果有機會來到神戶的話,
不妨留給神戶兩天,慢慢走走逛個透徹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一下讓我知道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