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真的很天才呀!!!
哪裡來的idea把飾品放在甜點盤裡拍照xdddd

而且拍完之後我還一直跟阿宅說
我覺得我真是太有天份太厲害了
今天的主題是不是可愛翻了>\\\\<
這應該是我今年以來發過最喜歡的一篇文章了吧!
哇哈哈哈哈哈~

好啦!妳們摸著良心說
光看首頁圖是不是以為我今天要介紹甜點!
有被我騙到的舉手!!??
((結果沒有人被我騙到,光只有我自己在自high...





妳們看!我擺盤擺的多用心呀!
感覺好像貴婦下午茶對吧!
幸好我平常就有蒐集這些杯杯壺壺的習慣
終於有用武之地啦!
((結果他們真正的功用不是拿來喝茶,是拿來裝飾品...>"<


我知道我今天異常的興奮
啊就人家真的很滿意今天的主題咩~
妳們說說看說說看
照片是不是真的超可愛的>\\\<
((如果不覺得可愛也請安慰我ㄧ下...


好啦!今天要來介紹幾款跟「甜點」有關的飾品
是不是光聽到就吞口水了XD
((天哪!我好想吃巧克力呀!不行!要減肥!要忍住...
















首先介紹第一款 Les Nereides N2 的馬卡龍項鍊
大家對Les Nereides 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吧!
花猴之前就介紹過他們家的飾品了!

延伸閱讀 ▋讓我又愛又恨的Les Néréides小蒐藏▋

而N2是Les Nereides的副牌啦!
風格比較偏向童趣、誇張一點
顏色很繽紛,大多是塑料材質這樣~





有沒有很想咬一口的感覺XD





我發現看我網誌的妞兒們真的都是柯南
眼睛超尖的,我明明在介紹西外
結果大家一整個在看我脖子上的項鍊~
((是說那麼大串馬卡龍,想不看到都不行吼XD



















N2同系列的馬卡龍手環
看看~連側面的毛孔細節都做的那麼好
如果每顆單獨拆開放在盤子上
可能真的會有人拿起來吃了XDD







手環戴起來的效果比較誇張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那條項鍊啦!

喔對~這系列還有出耳環唷!
不過我沒買!他們家東西真的不便宜呀>\\\<


















這顆草莓...一樣也是N2的啦>\\\<
天哪~我到底在他們家敗了多少錢呀....

是說~我就愛他們家的調調
通通都很合我胃口嘛!







說實話,N2跟Les Nereides比起來的材質用料真的很普通
感覺上也比較沒那麼細緻~

但創意無價!
我只能說,可以設計出那麼可愛的東西...我也認了啦!





























花猴碎念:


1.我上面介紹的幾款飾品我也不確定台灣現在還有沒有賣
提供以下資訊提供給寶貝們參考看看嚕^_^

N2官網:www.n2-lesnereides.com/
法國Les Nereides官網:www.lesnereides.com/
台灣Les Nereides官網:www.lesnereides.com.tw/
 


2.今天介紹完了甜點系列,明天我要介紹水果系列啦!
哇哈哈哈哈~好有趣的主題呀!
((感覺都好可口XD









推推多一點,水果出來快一點((威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