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曾經有男孩告訴我
他很愛看女生蹬著細跟的高跟鞋
覺得女生這時候最性感!
從此之後,我便情不自禁的特別會注意細跟的鞋子>\\\<


說實話,穿細跟的鞋
我走路都會特別小心翼翼
走到水溝蓋上,還得用腳尖出力以免踏進洞裡
但這還是阻止不了我穿上細跟鞋的決心!
女人嘛!就是要有幾雙約會時的好鞋呀!


Robinlo Studio家的鞋已經是花猴第二次介紹了
雖然是台灣的牌子
但他們的工廠同時也生產其他世界級知名品牌鞋子
例如:"BCBG、JLO by Jennifer Lopez、
Paris Hilton、Betsey Johonson…等"。
這也難怪每次看他們家鞋
都覺得有種濃濃的歐美設計感!















 好吧!先來介紹第一雙Jada
是的~他們家每一雙都有名字
是不是很美^_^

鞋面材質:進口真皮牛絨





仔細的看這雙鞋的收邊、小細節都處理的很好
拉鏈也很順,不會卡卡的。





這次收到的三雙鞋鞋底都長的一樣
漂亮的Tiffany綠上印了品牌的logo。





快!跟我ㄧ起尖叫!!!
是不是!穿起來超美超誘人的呀>\\\\<





搭配這雙鞋,不需要傷腦筋
因為不論怎麼搭Jada一定會成為主角
因為太美太顯眼了啦!!





好啦!如果有人對這件洋裝有興趣,等我ㄧ下
過兩天我就會發文介紹啦^_^







還記得這件顝髏頭雪紡上衣是上次在逢甲夜市的戰利品
延伸閱讀▋逢甲夜市怎麼那麼好逛啦!(含戰利品分享)▋







一雙好鞋,就是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表情。

















 這雙鞋的名字叫Melody
楔型鞋應該是春夏女孩們必備的款式吧!

這款我穿起來真的很愛呀!
後跟是天然真軟木所以很輕很好走
不像有些楔型鞋後面做成軟木的樣子
但其實是硬梆梆的木頭>\\\<

鞋面材質:進口小牛皮







前底台高度3.2公分
走起路來腳也不會太吃力!





很波希米亞風對吧!
搭配小洋裝就ok嚕!





不知道為什麼
這雙穿起來顯得腿特別修長。
以後大家應該會看到我常常穿它出門了xd











再來看看每個角度的表情吧。




















私心推薦:

剛剛沒事又去逛了一下Robinlo Studio的賣場
看到三雙鞋子好燒>\\\<

這雙白色的涼鞋好優雅呀!
搭配白色窄裙或是牛仔短褲在配上修長的美腿
一定超性感!
((好啦!我一定要認真減肥,不能再放肆了!夏天就要到了呀>\\\<




這雙雖然是秋冬款
但我愛它的蛇紋
搭上黑色緊身牛仔褲一定很帥!





這雙就很適合搭上長洋裝
夜晚漫步在墾丁大街上啦!

是說~我好多年沒去墾丁了
今年來找個時間去走走好了!^_^





















花猴碎念:


1.Robinlo Studio 2011春夏系列上市期間全館8折
優惠好禮一 : 全館商品全部原價8折優惠
優惠好禮二 : 消費即加贈品牌獨家限量鑰匙圈 ~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優惠好禮三 : 官網消費金額滿NT5,000 再送您NT500 提貨券 
((活動日間 : 2011年4月15日 ~ 2011年5月1日))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_^




2.昨天我把這兩張照片po在FB與噗浪
大家快笑死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阿宅之前曾經發過一篇文章
情人之間,耐煩是一種美德,不耐煩則是種要不得。

文章裡面就有寫到每次他在寫文章時
都會被我家兩隻貓咪不停的騷擾XDDDD

昨天剛好拍到這兩張照片為證~

阿宅呀阿宅~你就認了吧!
你看,大家多喜歡你,都圍繞著你呢XDDD





那麼蠻頭勒??
嘿嘿~蠻頭比較愛我啦!
所以他都趴在我腿上不會去騷擾阿宅^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