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YAYA!!!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灑花灑花灑花~~~~~~
((阿宅:哪裡來的神經病呀....

吼~~有買UNIQLO的妞兒一定懂我在興奮什麼吧!
啊就之前UNIQLO網站剛開的時候
出了幾款CareBears的T恤
當時後知後覺的我沒搶到
衝去官網看的時候才知道賣光了
害我傷心了超久的呀!!!



後來我又癡癡等了好久
甚至我還想說請代購幫我從日本買
但代購的價格貴了整整一倍,還真是令人下不了手!

直到噗友們發現官網補貨時
趕緊好康道相報跑來跟我說
我毫不遲疑的飆去官網下標了4件!!!
這都是我可愛噗友們的功勞,我愛你們!



下標後的第二、三天左右
我就收到包裹啦!!!
UNIQLO真是有效率呀!!





包裹裡除了四件衣服之外還有一本型錄。













接著馬上來分享一下這四件讓我愛不釋手的CareBears T恤吧!

其實我本身很討厭拼接袖子款式的T恤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討厭>\\\<

但是因為它是CareBears,所以我還是買了XDDD






喔~~我想起來我為什麼討厭拼接袖子了...

因為袖子跟T恤本身會有兩種顏色
令我覺得很難搭配衣服,顏色太多了這樣~~

所以我就隨便搭了條小短褲這樣。
反正只要有CareBears我什麼都不在意
CareBears真的超可愛的咪>\\\<















素素的白T一直是我的最愛
怎麼搭都OK!

印象中這款官網好像還有灰色,猶豫了一下
最後還是挑了白色!






雖然我都帶S號,不過穿起來還挺寬鬆的這樣~
它不是那種很合身的剪裁,所以穿起來蠻舒服自在的。















這件我超愛的啦!圖案可愛死了!!!
看到呆呆的CareBears抓著氣球的表情我就會想笑。






搭配了裸粉色的小蓬裙
((今年很流行蓬裙搭T恤或背心~

網拍上到處可以找到類似的蓬裙
妞兒們也可以買一件來穿穿唷。

我的這件是Mihara去年的款
今年不知道還有沒有就是了~






腳上粉橘色高跟鞋我超愛的,是AIR SPACE家的
如果問我好不好穿...我覺得普通、平平、還能接受這樣...

但款式簡單非常好搭配衣服,我買了同款不同色兩雙
然後還逼林大小姐也要買一穿來穿!
因為顏色真的太美了XD
而且穿起來顯得腳超白這樣~~~














我真的很愛白T吼~~其他顏色的T恤幾乎都很難吸引我的目光
但只要白色T恤的圖案我喜歡,我就一定下手!

這件好多好多CareBears呀!!>\\\\<






身上搭配的粉色西外是Mihara家的,終於收到,差點都忘了我下標過了>\\\<
有網友建議我發個西外特輯,有人想看嗎???








UNIQLO這次進的數量好像都不多
一下子又被搶光了
剛剛去官網看都已經售完了說~~~>\\\<

不過有加我FB或是噗浪的妞兒應該都有搶到吧??
我可是在第一時間就通知大家趕緊去搶了唷!

嘻~~我真是個負責任的購物狂XDDDD


















好啦!介紹完UNIQLO的CareBears
接著來介紹我其他的的CareBears T恤XDDDD

就之前等UNIQLO等太久
不知道他們還會不會進貨
忍不住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韓貨或是美國JUNK FOOD也有出CareBears
於是手一滑....也下標去了....

價格是比UNIQLO貴上許多
大家自己衡量一下值不值得~





這件粉色的是JUNK FOOD的,賣場在這~





這款就是合身的剪裁
有沒有~~穿起來超貼>\\\<






小腹超明顯的~~~乾~我去台南那幾天整個人超腫>"<













這件是韓貨,料子比較薄透
單穿會透明,所以我有內搭背心這樣~





它是ONE SIZE,版型比JUNK FOOD那件S號稍微寬鬆些~賣場在這

這件西外是Salanio家的,跟Mihara那件比起來顏色稍微深一些
就是粉的比較明顯這樣~兩件各有各的味道。




















分享完畢~以上6件熱騰騰的CareBears獻給大家嚕!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