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週為了陪阿宅去中原大學演講
所以我們安排了"小小"的
真的是"小小"的兩天一夜的桃園行~

上網做了不少功課
最後選定了「普拉多山丘假期」
這間佈置的很鄉村風格的民宿。

至於為什麼我一直強調是"小小"的旅行呢??
因為我和阿宅完全是兩個懶鬼
第一天進了民宿之後
就一直窩在裡面,也懶得去附近走走
第二天去演講完之後直接打道回府!

吼~~都怪民宿太舒服
然後又有狗狗陪我玩
害我根本哪裡也不想去了啦!>\\\\<





說真的普拉多在山上,路還真不是挺好找
我們雖然有導航但還是差點迷路...

但最後看到這間可愛的房子,就覺得~我們沒有選錯地方!^_^





一進門就看見Monday懶洋洋的躺在門口
後來主人跟我們說
Monday是一隻被遺棄的狗狗
某個星期一突然出現在他們門口
跟進跟出,而且乖巧聽話
於是他們便決定暫時收養他並幫他取名叫Monday。





Monday好乖又好撒嬌
我不懂怎麼會有人忍心遺棄他
主人說:「他很討厭看到我們開車,我在想他原本的主人應該是開車載他之後丟棄他的!」

聽到他的故事害我很鼻酸
幸好他來到普拉多遇到了這對善良的夫婦收養他
不然以他那麼沒有戒心又黏人的個性
萬一遇到壞人怎麼辦>\\\<





只要靠近他,他就會一個勁的黏著妳磨蹭
完全沒有形象xdddd















我一個勁的介紹Monday
他簡直成了主角了!噗~~
沒辦法~我真的好愛他喔!

好啦!我們來看看這間可愛的普拉多室內的樣子吧^_^






室內的佈置以白色系為主
然後有許多充滿鄉村風的小物點綴佈置
感覺十分溫馨。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光線充足
室內很簡單也很素雅
住起來很舒適這樣~





















房價有含晚餐與早餐
所以幾乎是一進民宿都不用操心用餐問題。

是說看看這一道道的佳餚
簡值可以開餐廳了嘛!!!







這是道菜很特別
是炸魚排喔!然後包上生菜加上泰式甜辣醬
再灑上花生一起吃
好好吃!!!現在想到我都還流口水勒>\\\<





其實前面幾道菜我已經吃了8分飽了((裝什麼小鳥胃呀我~
所以上牛排我吃沒幾口就撐到不行
然後我就默默的把剩下的牛排拿去給Monday吃xddddd
((牛排上是沒有醬料,然後另外沾海鹽吃的,所以不會鹹喔^_^





最後的甜點與飲料也不賴!

















吃飽喝足了,我來帶著大家逛逛園區吧!
普拉多有個超級無敵霹靂大的後院
應該有個千坪吧!

看的出來主人花了很多心思去佈置,處處有巧思。

坐在露天的看台上望向整個山谷
沉澱一下混亂的思緒
感覺整個人都被淨空了
有種悠閒的幸福感!^_^





我一直被這隻在樹上的假猴子嚇到>\\\<





整片地都是普拉多的唷!
一望無際呀!





小小的噴泉有著南法的浪漫。





小娃兒盪鞦韆的掛飾吊在樹上,超可愛的!





草坪上還有個大愛心的花叢
也難怪我看到有要結婚的新娘子來這裡取景拍照了!
非常適合呀!

















【住宿心得小分享】

這次的住宿經驗很好,除了房間很舒適
空間的佈置也是我的菜之外
男女主人的客氣又體貼的招待也讓我印象深刻。

去到普拉多的第一晚我們問:「請問隔天的早餐用餐時間是幾點呢?」
女主人:「七點到十點,請問妳們要幾點用餐呢?」
「那就十點好了!」
「最晚的時間就對了!(笑)」

結果隔天,我和阿宅睡到10點20分才驚醒
想說完蛋了,早餐吃不到了>"<

走出房門試探的問了一下男主人:「請問現在還可以吃早餐嗎?」
男主人依然笑瞇瞇的說:「可以呀!我馬上幫你們準備喔!」
於是一頓豐盛的早餐馬上上桌
吃飽了,男主人還問:「食物夠嗎?有吃飽嗎?」

女主人則是比較熱情,會拉著我和我聊天打屁,個性很可愛這樣~^_^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普拉多的官網瞧瞧喔!

喔對!要注意的是,牙刷牙膏要自備
((但我忘了帶,老闆娘還是有偷偷塞一份給我啦!XDDD


最後放上我和Monday的照片,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這裡
別忘記摸摸可愛的Monday唷!^_^
























花猴碎念:


1.阿宅昨天發了我們去頑皮世界看草泥馬的文章
然後我發現...他居然放了一張我有雙下巴的照片氣死老娘>\\\<

不過看在草泥馬很可愛的份上
還是求大家看一下啦!
他們真的有夠爆笑的XDDDD

歡樂又逗趣的頑皮世界-上集。一群不敬業的動物XD
歡樂又逗趣的頑皮世界-下集。神獸草泥馬來啦~!




2.是說...我的人氣默默的破了五千萬
然候之前我居然忘記這回事>\\\\<

一直很感謝網友們的支持與鼓勵
所以我想要送禮物給大家啦!

從現在開始,直到我人氣破六千萬
每篇文章的頭香都可以獲得禮物喔!

但是每人限搶一次
因為我希望大家都有機會這樣
如果妳已經搶到過頭香了
那麼下一次請把機會讓給別人唷^_^

搶到頭香的妞兒請留寄件資料給我
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缺一不可。
((少給的話就由二香替補喔!


今天的頭香,我要送出這件洋裝↓↓




然後下一篇的頭香我要送出這頂帽子↓↓
((還記得我說我重複下標了兩次吧XDDD
所以我有多一頂想說就送給大家啦!




最後我要說的是....
因為我很忙,所以我大約會是一~二週統一寄出
不要催我,但我一定會寄給大家的啦!XD

希望大家都可以搶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請幫我按個推!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