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挑SUIZA家的衣服挑的我好痛苦
不是因為選不到衣服
而是太多喜歡的,我不知道該怎麼抉擇>\\\<

老實說,雖然我很願意嘗試多變的風格
個性風、可愛風、休閒風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這種浪漫唯美風呀!!!

SUIZA這次的衣服都是我的菜
打開網頁,選了一堆怕穿不完
只好再從中刪掉幾件
然後又捨不得刪掉的那幾件
再把網頁打開又看了幾次
就這麼重複這些動作連阿宅看到都傻眼問:「有那麼難選嗎?」

吼唷>\\\<
衣服那麼美是要死喔!

然後然後他們的麻豆是個混血兒耶!好正!
妞兒就算沒看到喜歡的衣服也可以點去他們網頁看一下麻豆
超性感的!
除了林鴒跟安琪之外,又一個令我眼睛一亮的麻豆!

欸~不是我在說,麻豆影響很大耶!
說真的,麻豆會影響我的購買慾XDDDD







這星期和阿宅跟小雨去了一趟苗栗桐花村
因為颱風的關係,雨一直下,桐花村霧茫茫的一片
然後也搞不清楚桐花是謝光了還是被霧遮住了
什麼也看不見搞的我心情很差
又想說這樣拍出來的照片不就很醜...

結果...不知是阿宅技術太好還是麻豆美((我怎麼會這麼不要臉XD
照片拍出來有另外一種FU
一種迷霧仙境的感覺我好愛呀!

好啦!我知道是阿宅技術好
要我自己拍的話應該全都是糊的吧>\\\\<

今天話有點多,我們來看衣服吧!^_^





妞兒都知道我愛長洋裝咩!
不過我倒是比較少挑選整件碎花的長洋裝
我想是這件的顏色迷惑了我!

淺藍色的底搭上粉嫩的小花,超浪漫的啦!





胸前有一片荷葉,妞兒們知道這種設計有什麼好處嗎??
就是不穿內衣也沒關係啦XDDDD





手上的橘色小花圈不是髮飾
它是真的手鍊喔!
是不是好可愛>\\\\<
我愛死這條了!!!!





再來看到糖果小粉花造型金鍊mix珍珠短項鍊...
我滿身花耶!自己都不好意思了~~((飄走>\\\<





嘻~~這張有沒有很三八阿花XDDD
阿宅一直說要我這篇文章的主題取名叫做:「霧裡看花,花更花」
什麼鬼啦!

人家這明明就是浪漫的花仙子((越說越害羞了~~我還是飄走好了....





那個有沒有妞兒對我的三八的要命的髮飾有興趣????
好啦好啦!我想會看我部落格的妞,三八的程度應該不亞於我
我會找時間發文的XDDDD





還是把重點放在洋裝上吧!
穿上它,會情不自禁一直轉圈圈這樣XDDDD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這套,私心的放了很多張照片~~





然後這張我要特別說一下
這張是小雨幫我拍的!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有愛意的照片嗎??!!!
拍的好美唷>\\\\<













完蛋了!光是一件衣服就佔掉大半篇的篇幅
啊下面是還要不要介紹呀>"<

來來~~我來介紹一下這件詢問度破表的藍色睫毛蕾絲小洋裝





這件賣場還有粉色,也超美的!
不過我粉色洋裝太多,所以這次想說穿一下藍色系這樣^_^





OH~~~~這條小綠花朵&鑲鑽葉子珍珠手鍊有沒有好美!!
我ㄧ看到它就無法自拔了!!






這件有束腰的設計,然後胸部的部份比較蓬鬆
會顯得腰很細唷!








去CHER CHER的時候我是穿有肩帶的內衣
還特別挑了肩帶上有蕾絲造型的來搭配呢!

喔對,很多妞兒在問我如果不想露出內衣肩帶都怎麼穿??
我以前就有發文介紹過

延伸閱讀:

▋夏季內搭必備。有了它們再也不擔心露出內衣肩帶! ▋


▋夏季內搭必備。肩帶不外露的小撇步!PART.2 ▋

妞兒們可以參考看看嚕^_^















這件白色簡約風綁腰無袖襯衫洋裝很適合OL上班族
不過單穿會透明,所以我自己有加上一件白色內裡唷!





有沒有覺得SUIZA家的飾品真的很燒>\\\<
妳們現在懂得我為什麼要挑那麼久了吧!
啊就真的每一件衣服每一樣飾品都是老娘的菜呀!

這條粉色小花mix金色葉子珍珠長項鍊也很優雅,
而且非常百搭唷!





來來來~我們看到包包
真是要瘋掉了我!每一樣我都好愛!





長版中型柏金款附鎖手提肩背/斜背包
+粉色灰邊大懷錶圖案短絲巾
這樣搭配是學賣場的!

喔對了,SUIZA家的包是中款的
我有看過其他韓貨賣場有一樣的,不過SIZE是小的啦^_^





馬上氣質大加分!
而且包包上的鎖頭與鑰匙幫看起來比較成熟的柏金包加了些可愛的分數!






整體搭配起來是不是有種名媛要去上班的感覺XDDD
((阿宅:妳這是什麼形容詞呀...







喔對~不習慣單穿的妞兒也可以內搭小短褲或是長褲
會很帥氣這樣!!
















女神系長洋裝又一波XD

這款粉嫩系皺褶雪紡浪漫平口長洋裝設計非常的簡單
沒有太多繁複的裝飾
但只要搭上一條長鍊就可以顯出它有多美了!





整件都是皺摺有個好處,那就是出遊過夜的話就算隨便塞在行李箱也不擔心
反正它本來就是皺皺的XDDDD





喔對~但這件我覺得比較適合身材本身就比較纖細的妞
因為上面的鬆緊帶挺緊的
我的肉肉都被擠出來了~真羞.....

下次穿這件要搭件小背心遮一下醜才行!







他們家的花瓣手鍊與長鍊是不是真的好好看!!!!!
((我要說幾次呀我....























花猴碎念:

1.果然...這篇超過字數限制了啦>"<
我又要分成上下集了....



2.今天搶到頭香的送這件洞洞上衣唷!
記得留寄件資料給我唷!
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缺一不可。
((少給的話就由二香替補喔!





3.今天晚點我會發下集,下集搶到頭香的妞兒送這件風衣!
喜歡的妞兒請加油^_^
















打完收工^_^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