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接上集▋邀稿。幻境夢遊。SUIZA韓服穿搭(洋裝篇) ▋
我今天發兩篇文章耶!快給我拍拍手!
((意思也是我今天要送出兩樣禮物XD
沒關係,大家開心我也開心啦!

看完上集有被燒到的舉手??!!!
可是怎麼辦...我才介紹到一半耶>\\\\<

我看我還是不要繼續廢話好了
免得到時後超過字數限制我又得寫第三篇了我的媽>\\\<
((花老母:妳幹麻最近沒事都一直喊我啦!









蕾絲拼接綠雪紡露肩大U領七分袖上衣
不用我多說了
它有多美妳們也看的出來吧!!!





如果很瘦的妞兒可單穿內搭比基尼露小肚肚
漫步在墾丁大街上一定超性感
不過我老人家還是有乖乖內搭一件背心啦XD





這款蕾絲造型拼接牛仔短褲版型很合
我穿起來有些害羞這樣~
但側邊的透明蕾絲設計真的很心機,超SEXY的>\\\<

這款我是帶26號,穿起來非常合。
怕緊的妞兒建議選擇比平時大一號喔!





硬要再露一下這條手鍊XD





這張照片真的有種漫步在森林的FU
我好喜歡唷!





在森林中沉思...
((阿宅:不要再裝模作樣了妳這隻臭猴子!





這件上衣很適合四肢纖細的妞兒
穿起來感覺會更瘦喔!

















又是我喜歡的芭比粉
妞兒記得我說的吧!夏天的穿衣哲學很簡單
只要顏色對了就贏了一大半!

這件芭比粉無袖金扣襯衫背心上衣完全正中我心!





來張近照看一下細節
噗~霧太大怕大家看不清楚XD





我真的很熱愛蒐集各式各樣的腰帶
這條細版垂鑽吊飾造型細版腰帶有小墬式,很特別所以就選了^_^
賣場還有很多顏色,其實我選了白色與藍色,藍色在PLAYBOY的文章就出現過嚕!






寶貝們知道我幾點起床拍照嗎???

其實我是一夜沒睡,然後凌晨五點直接化妝,六點開始拍照
拍到這霧茫茫的景色倒是挺浪漫的^_^





這張好帥!XD








PLAYBOY的這雙踝靴真的好好穿
寶貝們去試穿了沒??!!!!













終於找到夢想中的風衣洋裝了!YA!
這件雙排扣無袖(附腰帶)絲質風衣洋裝是淡淡的裸粉色
穿起來感覺有種知性又有氣質的美感!





脖子上繫上的是上集介紹過的絲巾唷!






這件賣場雖然標明是洋裝,但我個人覺得它比較像上衣啦!
單穿很短一彎腰就露屁屁了!
所以我有內搭牛仔短褲喔!






背面的設計也很好看!





這張好像劇照唷!!!
















呼~~終於到了最後一套了!
我的老天爺~~~

法式女伶花瓣造型袖英文字體短袖T上衣+滿滿花瓣彈性腰頭合身裙
這套的搭法是學賣場的
花瓣與字母搭在一起,我喜歡這種衝突的設計!





看一下局部細節。





這款裙子如果搭上平口小可愛就會變成一件正式的小禮服唷!
我蠻推這件裙子的,腰圍不會太緊擠肉肉
不同的搭法可以變化出很多造型!





穿上黑色踝靴,讓整體呈現比較個性風格。
























花猴碎念:


1.今天介紹的衣服有沒有很美很燒>\\\<
我都要自燃了我XD

以上衣服可以在SUIZA找到,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2.這篇搶到頭香的送這件風衣唷!
記得留寄件資料給我唷!
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缺一不可。
((少給的話就由二香替補喔!






3.下篇搶到頭香的妞兒送這咖紅色包包!
喜歡的妞兒請加油^_^























打完收工^_^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