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介紹了好多鞋子
不知道大家看膩了沒???
但今天要介紹的鞋子很不一樣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看下去>\\\<

這是我第二次介紹R&BB家的鞋款了
老實說,他們家的鞋大多都很樸素不花俏
但會吸引我一再介紹他們家鞋子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因為----好穿呀!

一般OL蹬著高跟鞋在公司
一穿就是一整天
所以選到一雙好鞋真的非常重要
我懂!我當然懂!
老娘好歹也當了10年的上班族好嗎!
穿到會咬腳的鞋子真的很氣呀!!!

我想我還是不用說太多
接下來看介紹大家就會懂他們家的鞋子和別人差在哪裡了^_^











今天要介紹的第一雙【亮眼水鑽涼鞋】應該算是他們少數比較花俏的款式
先用這雙把大家騙進來XD

我愛這雙的水鑽設計
尤其是大拇趾的部份,看起來好像戴了腳戒,很華麗!超美的!





這雙鞋大約有3.8公分的高度
妞兒知道嗎?其實鞋子最舒服的高度大約就是3公分唷!
完全的平底鞋反而會讓腳很累!

另外就是這雙鞋子的後腳跟部分有一個舒壓的軟墊
穿起來比起一般的夾腳拖舒服很多!





來看一下穿搭
這件洋裝是SUIZA家的,我搭上一件蕾絲背心
遮一下肉肉這樣!

涼鞋是米色的,基本上只要是比較柔美的衣服都可以搭配
算是很百搭的單品。








近看近看!
這雙鞋要近看才知道它有多美!!

有沒有!大拇趾好像套上了一個腳戒,非常性感呀!!!>\\\<
我愛死這個設計了!!
((如果指甲油是紅色就更完美了XD















從這雙開始,OL們快看過來!
妳們會愛上它的>\\\\<

老實說我的腳雖然不是很挑鞋
((因為我腳版算窄的...
但是穿到舒服的鞋子我還是有感覺的呀!!

妞兒們看出端倪了嗎???
這雙【完美比例防水台素雅高跟鞋】玄機在哪裡????





就是這個腳版側邊的舒壓墊!!!
它好厚好軟好舒服呀!!!


當我把腳踏進鞋子的那一霎那
就像踏在長毛地毯上的感覺,軟綿綿的!
妞兒們穿過的話就懂我在說什麼了啦!!!





腳尖的部份也一樣有軟墊,是不是很貼心>\\\<
別小看這些軟墊,它們可以幫助妳紓解腳底的壓力唷!!





這雙鞋雖然有10公分那麼高
但前台有2.5公分
所以等於實際穿起來的感覺約是穿了7.5公分高的鞋子
加上鞋內的軟墊輸壓
就算穿著逛街一整天也不會累!!!






我好喜歡自己這身打扮XDDDD
褲子是PAZZO的,上衣我過幾天會發文介紹^_^






黑色高跟鞋幾乎是每個妞兒必備款
但一雙舒適的好鞋可以帶妳上天堂呀!!!















我已經算不出來我有幾雙楔型鞋了>\\\<
不過夏天到了,楔型鞋真的是必備單品呀!

不管啦!我就是想要試試看R&BB家的楔型鞋跟別人家的有什麼不一樣嘛!

這雙【後勾帶船台高跟鞋】賣場有三個顏色
黑色與米色也都好好看害我一整個猶豫半天
最後鬼檔牆的又選了咖啡色...
((是說我好像已經有很多類似的顏色了...





這款的舒壓是加強在後腳跟的部份
老實說這雙穿起來沒有上面那雙黑色的軟
但是穿起來一樣很輕很舒服這樣。





款式就很簡單
但簡單的設計最經典
不挑衣服,搭上褲子裙子都OK!






有沒有發現我又有一個新的竹籃了XDDDD
對啦對啦!就是上次和林大小姐去逛BR4時不小心手滑買的
它好美好好看唷!
雖然掙扎了很久,但我還是給他敗下去了....
我知道大家一定想看專文對吧!
會啦會啦!我會發文XD






這雙8.5公分,也是很適中的高度唷!















好啦!最後這雙是壓軸XDDDD

早在去年的時候我就介紹過這款【素雅魚口高跟鞋】
但今天介紹的是進階版啦!!





去年的介紹這雙鞋的時候
還沒有這些舒壓軟墊
但是今年有了耶!!!

雖然外表設計幾乎一模一樣
但是穿起來很不一樣XDDD

有了舒壓軟墊,真的超好穿的啦!!!






這雙我是帶36號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鬆
((妞兒們對這雙如果有興趣的話要問清楚Size再下標,因為我覺得版型有些偏大。

幸好賣家很貼心的附贈了我ㄧ對後跟貼,貼上去之後就ok啦!





後跟貼怎麼用呢??
來來我敎大家一下^_^

首先,先將被膠撕去~





再貼在鞋子的後跟部份就ok啦!

妞兒們如果有鞋子大半號或是磨腳的問題
都可以使用這種東西啦!超好用喔!^_^






我真的很愛這種裸色系的鞋子
因為與膚色相近
所以它感覺就像與腳是一體的而不會把腳分割成兩段
因為這個原因也會顯得腿特別的修長!^_^

肉肉腿的女孩就盡量選擇與膚色相近的鞋子就對了!
看起來比例真的會比較好喔!
((我真是心機王~~~






有沒有!鞋子與我的膚色幾乎融為一體了XD






這雙是內增高的設計,前台兩公分,後跟高9公分這樣。




























花猴碎念:


1.【R&BB時尚美鞋MIT台灣製造】,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2.喔對了,好多妞兒在催我發三喵文
阿宅上週已經發了啦!想念三喵的妞兒自己去阿宅那邊看啦!

【蠻頭來代班】之【三"喵"肉蒲團】

((不過我家三喵的肉蒲團沒有3D,請大家多包含~






3.大家的禮物我預計這週寄出,所有搶到禮物的妞兒別擔心
就算我沒有回到留言我也都有做記錄了唷!大家最近請留意包裹^_^



4.GG的鞋子我已經請公關選出得獎名單了,
不過還沒收到回覆,請大家再等我ㄧ下下~

呼~~最近好忙喔XD
雖然送禮物給大家很開心,但我最怕整理名單了>\\\<
希望不要寄錯才好.....((飄走














打完收工^_^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