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我自己弄的耶XDDDD
有沒有很帥氣!


是的,我的人生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XDDD


今年年初和日本VA 的社長見了一面
我們相談甚歡,於是談定了設計款的合作
經過了幾個月
終於...我看到了成品了!!!

光是設計圖與打樣一來一往就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
不過我也很佩服日本人的細心與創意
雖然來來回回修改了好多次
但最終...
我還是看到了我夢想中的「天使與惡魔」了!!!














其實當初設計這個主題的飾品想法很簡單

「每個女孩的心裡,天使與惡魔同時並存。」


當天使勸妳不要吃下那塊超高熱量的蛋糕,
惡魔卻在耳邊輕聲的呢喃誘惑妳:「吃個幾口吧!明天再繼續減肥就好啦!」

當爛男人總是傷害妳,這時溫柔的天使卻比不上壞心眼的惡魔來的勇敢!
天使會說:「再包容他一次吧」
惡魔卻會告訴妳:「狠狠甩了他,然後把自己活的更好來報復他吧!」

我們其實都同時擁有這兩個特質,
只是表現在外的形象往往可以決定別人的第一印象。

每個女孩都是複雜而且細膩又多變的,
只有自己….才知道…內心深處,
是天使還是惡魔在主宰著妳的人生((笑))。





於是,我想要設計出一系列
可以讓女孩自由搭配的天使與惡魔系列
隨著心情,我們可以每天變換不同的飾品
就讓飾品來決定我們今天想要表現出來的模樣吧!^_^














我們先來看到「天使」吧!

天使總給人一種純淨的感覺,所以我們選定了銀色與珍珠作為素材。






天使與惡魔款都有各出一條字母鍊
其實是我自己私心很愛字母鍊啦!

不知道妞兒們有沒有發現,我無論配戴任何飾品
脖子上一定會有條字母鍊是不會拿下來
那條也戴了快一年了說~~

天使款的字母鍊英文寫著I'm not a devil.

這款很適合外表冷酷,但內心火熱的妞兒XDDD







天使款與惡魔款的飾品幾乎都是呼應的
天使與惡魔都有可愛的小翅膀喔!

維持了VA一貫的日系風
飾品都小小的,但很細緻這樣~






她是愛神與小天使的MIX,戴著她可以招桃花唷XD

鍊子上有把愛神的箭,讓妳射中妳心上人






耳環好可愛>\\\<
兩邊不一樣,一邊是小天使,一邊是小翅膀~







所有的飾品都可以自己混搭!
















好啦!我承認我自己比較偏心惡魔款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現在比較愛金飾的關係吧!






惡魔款的字母鍊英文寫著I'm not an angel.
有些女孩外表很可愛很甜美
但其實個性像個小男生獨立又堅強
惡魔款就很適合那樣的女孩^_^






愛心上面有兩個惡魔角
感覺變的很性感~





嘻~他是
蝙蝠項鍊
本尊超小,所以很適合混搭這樣~
((偷偷說,這條是限量款,數量超極少~大約只有10幾條吧>\\\<






這是另外一款惡魔角愛心
上面鑲滿了小鑽唷!





同款的戒指~






耳環耳環!!!我好愛唷>\\\<

和天使款一樣是兩邊不對稱設計
一邊是惡魔叉一邊是惡魔角愛心
有沒有好可愛!!!!!!!!!!!!!!!!!!!!!!!!!!!






來看一下混搭起來的樣子吧^_^















最後這是我特別跟VA提出的小禮物啦!
就是只要有購買VA X 花猴聯名設計的任一款
就送兩個一組的小髮夾唷^_^





我把兩邊編成辮子,最後夾在一起就完成一個簡單的編髮造型
妞兒家裡有小髮夾的話,也可以試試看^_^
















【聯名款小花絮】


看完了這次的設計款,妞兒們還喜歡嗎??^_^
我自己當然很滿意自己的孩子,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也喜歡啦!

說真的,和日本人合作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畢竟他們真的很認真也很龜毛~~:P

之前我先飛去了一趟日本,和設計團隊開了會
VA的總公司在表參道附近
一樓有質感又豪華的店面讓我大開眼見
((但也有點小小嚇到啦XDDDD






我小小的逛了一下
好多華麗的珠寶讓我眼花撩亂
也通通好想帶回家>\\\<






開會討論中,大家都好認真
桌上的點心與餅乾根本沒人敢動
害我肚子餓的半死也沒種拿起來吃~~噗





我們一邊參考很多資料
然後大家一起討論想法
就拿張紙隨手畫出來這樣~

當然這中間過程還經過N次的修改
最後才有大家看到的成果
((呼~~終於讓我等到今天了!!





我的合作團隊們!
謝謝妳們和我ㄧ起設計出那麼迷人的飾品^_^
下次換妳們來台灣換我招待你們吧!!!






















花猴碎念:


1.這篇文章我打了好久,畢竟是自己的心血
打起來感覺就是不太一樣XD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有這個部落格
讓大家看到了我
也才有機會嘗試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把心裡的"想法"變成"真實"
然後與大家分享是我最開心的時刻了。

無論大家喜不喜歡這次的設計
我還是要跟大家說聲謝謝
我愛妳們^_^







2.然後VA幫我辦了個見面會

時間:6/11(六) 下午2:00~3:00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 3F VA專櫃


到時候我會擔任一日店長
歡迎大家來逛街的時候順便來找我玩。

不用有壓力,就算來找我聊天拍照都OK唷!
很期待見到妳們!

喔對!
黑色蝙蝠項鍊是6/11台中三越的獨家限定款!
也就是說~台北應該是不會賣的啦!

然後,好開心又要去台中了
晚上我又可以去逛逢甲夜市了!
YA!我愛逢甲夜市!



3.VA SHOP DATA:

統一阪急 台北店2F         TEL. 02-2723-3032

太平洋SOGO 忠孝館3F   TEL. 02-2711-7831

新光三越 台中店             TEL. 04-2254-3448












打完收工^_^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