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我對於藤編包有種變態的偏愛XD

炎炎夏日,大家不覺得拿個藤編包就有種清涼的感覺嗎??
((阿宅:妳以為藤編包是草蓆唷....



這篇文章是預發的,因為我人還在澎湖啦!
其實最近看到很多留言我都很想一一回覆,但事情實在是太多
所以請妞兒們耐心點等我回來好嗎^_^

老實說看到那些加油打氣的留言我都很感動
如果有足夠的時間
真的很想一一回覆說跟妳們說聲"謝謝"
但如果沒有回到,妞兒們也別傷心
因為留言我真的也都有看
"只要妳不常換大頭照"←(這真的很重要)
我也都認得那些人是老朋友、那些人是新朋友
在我的心裡也都默默的說了無數次的謝謝了
真的好愛好愛妳們啦!



今天來介紹我最愛的6款藤編包
其實也只是我最常使用的6款((更衣室裡還有更多>\\\<



前兩天和朋友聊天,她問我:「妳衣服包包鞋子那麼多,真的都穿的到嗎?」
我:「當然穿不完呀!但是我覺得自己很變態,如果看到喜歡的東西,我買回來放著看著也爽!」
「妳這是什麼病呀?」
「嗯...這就是購物狂的病呀!如果我不買回來,我晚上會睡不著,連作夢都會夢到...」
「看來,妳病的不輕....」

下面這個COACH的包,就是我犯病時買的XD

有天和花老母去逛街,我在COACH的專櫃看到了它,一眼就愛上了
當時問了價格有點下不了手
後來回家我就拼命上網拍搜尋想請美國代購
((大家都知道COACH在美國買比在台灣買便宜超多...
但怎麼找,都沒有粉色這款
於是我朝思暮想、睡也睡不好
滿腦子都是它美麗的身影以及幻想著我提著它會有多美
於是...上次和林大小姐出去逛街時
就默默的提著它給櫃姐結帳了....>"<





上面的皮質與小花是粉橘色的
照片有點照不出來它有多美
實品真的很正呀!!!

而且櫃姐說這個顏色進的不多,每個櫃點只有一個
妳們說,我不買行嗎!!!

而且說真的我很怕COACH包上滿滿的LOGO
但這咖只有一個小小的吊牌上有LOGO,看的不高興還可以拆下來
多完美呀!!














再來這個藤編包有5年的歷史了
但對我來說很有紀念價值
因為呀...它是我蜜月旅行在夏威夷買的^_^

牌子是GUESS,我ㄧ向對G牌沒什麼興趣
但我發現國外的G牌是不是貨比台灣多很多呀...
在國外挺好逛的耶!




這咖容量比較小,說實話不太實用
但在我心裡總是會默默惦記著它XD













這咖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它是我去台南花園夜市買的,四百多塊
便宜又大碗啦!
噗友說他們後來有自己辦了一次團購,才買2百多>"<
可惡!你們這群小朋友居然瞞著我偷偷買便宜,下次我也要跟啦((耍賴中...




因為之前在日雜上就看過類似的款
所以一看到這咖馬上二話不說帶回家,
包包上的球球是我的最愛。














這咖歷史就更悠久了~悠久到...我已經記不得什麼時候買的...
裡面的內裡都已經破了,但是我還是很捨不得丟掉它
它素素的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但就因為它很樸素
所以我常常可以自己在上面掛上自己喜歡的吊式變化造型~




它陪我度過了好多年的夏天
所以就算我再怎麼喜新厭舊
穿搭中還是會出現它的蹤跡^_^















接著介紹最後兩款都是仙杜瑞拉的包
說真的,我非常愛仙杜瑞拉的配件
老闆娘挑貨的眼光很讚也非常耐看!
在他們家選到的東西無論過多久,我都還是很喜歡。

這款在▋輕旅行。淺色淡雅穿搭(上) ▋有介紹過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_^




藤編包少見的做成了有點類似宴會包的款式
還搭上了很別緻金鍊,又是個直得珍藏的好包^_^
















訊問度破表的藤編方包,當時在仙杜瑞拉選了兩個顏色
因為都很美,所以難以抉擇。

以為白色會比較好搭,但我發現結果我現在用紅色款比較多XD




一般藤邊包會比較適合輕柔飄逸或是異國風的裝扮
但這款設計的很中性
所以搭上休閒款式的衣服也很適合!





久違了白色款,給大家回味一下!





















花猴碎念:


1.下星期我會再介紹幾款藤編包,妞兒們敬請期待呀!


2.最近總是很期待星期天的到來,因為「醉後決定愛上你」好好看唷!
星期天快快來到吧!!!









打完收工^_^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