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首頁照頭髮飄逸的fu唷!!!


這趟去澎湖,我拍了好多穿搭照回來
我發現呀~澎湖超好拍照的啦!
因為人煙稀少
在路邊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也不用擔心引人側目
哇哈哈哈哈~好爽唷!

我跟阿宅回來還說乾脆去澎湖住一個月好了
我發現只要離開了台北
心情就會整個大放鬆
我愛澎湖的藍天白雲與漂亮又乾淨的沙灘
就算被曬成黑炭
我也甘願啦!

好希望有一天澎湖也可以變成普吉島或巴里島那樣知名
讓外國人也都見識一下澎湖的美!
不過說是這樣說
我也擔心,萬一真的這樣
會不會沙灘就不再乾淨了呢...???

唉...真是兩難的抉擇呀!>\\\<
((阿宅:妳會不會想太多了....



其實我和阿宅有個共通點
那就是我們非常懶
對!就是懶的跟豬一樣
所以這趟在澎湖我們沒有做功課
也沒有安排任何行程
除了阿宅的採訪工作之外
我們就開著車在街上繞
反正澎湖不大也不怕迷路
沒有目的的,開到哪裡玩到哪裡
就這樣倒也讓我們拍了不少漂亮照片!!









這張的背景是在馬公市區一間很有味道的咖啡店
開車經過時我就強迫阿宅停下車幫我拍照XD

身上穿著的是【豹紋野豔 飄逸連身裙】
Gumzzi家的衣服有個好處
那就是有少許現貨
如果下標的快的話,很快就能收到了!





我對豹紋有種又愛又恨的FU
因為穿不好會顯風塵味
當然跟圖案有很大的關係!

有些豹紋的很醜,但妳要問我怎麼樣的是醜怎樣的好看
我也不會說~反正就是看到就知道了XD
((有說跟沒說一樣...

Gumzzi 這件就是我覺得好看的豹紋
顏色不會偏紅或太過鮮豔
有些濁色的感覺比較低調這樣^_^





在澎湖我整個放很開
都內搭一件比基尼到處趴趴走
文章後面會介紹我內搭的比基尼,超好穿的唷!





天氣早晚有點涼,所以外搭一件黑色針織衫保暖。





我愛這張的背影!好美!!!
((看來我還是不露臉比較好XD





夾腳鞋也是Gumzzi家的,但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好穿
所以就不推薦了^_^














再來看到【鉤針式短版小罩衫】+【荷葉邊連身裙】
這是我在Gumzzi家挑了超多件針織洞洞罩衫的!
他們家的衣服其實有些日系,感覺很像109裡的辣妹店員會穿的衣服
同時...也都是我的菜!!

荷葉邊連身裙非常好穿,
料子很柔軟又透氣
加上寬肩帶不用擔心內衣外露^_^





喔對~這件洞洞罩衫的下緣是有鬆緊帶的
穿起來會像賣場麻豆那樣縮在胸下
不過我把鬆緊帶拆掉了
這樣寬寬鬆鬆的我比較喜歡。

鬆緊帶很好拆妞兒不用擔心
因為是洞洞裝嘛,鬆緊帶的位置很清楚XD





手上搭的是也是Gumzzi家的,但我找不到賣場
他們家的貨搶超快的啦>\\\<





黑色與軍綠色是好朋友
搭起來就有些帥氣又性感這樣~






噗~妞兒們知道這個球球是什麼東西嗎???

就是在海上的一顆顆的浮球呀!
然後澎湖有店家把它彩繪
就變成了一顆顆超可愛的飾品啦!





我跟阿宅超喜歡本來想把它買回家
但...他真的好重唷>\\\<





鯨魚洞沒有鯨魚啦!





就是在海邊有個岩石中間有個大洞這樣
看!這個景色是不是好壯觀!!!






洞洞罩衫有個好處
那就是可以遮一下肉肉手臂
我真的很需要呀>"<














這款【下擺蕾絲平口連身裙】非常夏天
而且度假時一定要穿著白色小洋裝的啦!
((阿宅:誰規定的???

棉質的料子穿起來很舒服也很透氣
搭上雙夾腳拖展現美腿吧!!





下擺是一整圈的蕾絲唷!






莫名的找到了這個秘密花園
於是就拉著阿宅陪我去拍寫真集((誤))





腳上的夾腳拖很好穿,等我過兩天介紹唷^_^
















這張照片有沒有劇照的FU????!!!!!
我家阿宅乾脆去轉行當攝影師算了啦!
怎麼那麼會拍!!
看到照片我ㄧ整個嚇到!拍的也太棒了吧!

不過除了拍照技術
當然這件【簡約微美露背 收腰連身裙】也很美對吧!





我內搭比基尼,乖~等一下就會介紹了。

其實第二張照片中比基尼露出來也很性感唷!





港口的風很大,我穿著這件裙子一路膽顫心驚的XD

其實我年輕時很愛這類的衣服,很性感也有女人味
但結婚後就越來越保守了...
夏天到了,我要恢復我女人本色才行!
((阿宅:妳先減肥再說啦!






這張照片我好做作XDDDD
擺那什麼60年帶的POSE啦....((羞奔~~~















像不像歐美影集中的貴婦要去渡假!!!
哈哈哈哈~自己想的很開心...

最近特別熱愛斜肩洋裝
但我並沒有很熱愛點點圖案
所以一開始沒有選這件~

但廠商還是把這件【斜肩復古水玉荷葉裙襬洋裝】寄給我硬要我試穿看看
結果沒想到穿起來效果挺好
所以還是拍給大家看嚕!





這款有內裡,算是有一咪咪厚度
所以感覺很挺!

上半身貼合胸型,但不會露出胸罩的痕跡
這點很加分!





【優雅度假風雙色草帽 邊緣有鋼絲所以不擔心變型
放在行李廂裡出國渡假也都OK唷!





走吧!我要搭上渡輪去環遊世界了!
妞兒們別太想我,我很快回來唷!!XDD
((阿宅:妳不要一天到晚做白日夢好嗎...






我覺得,我在澎湖的表情
看起來好幸福唷!!!

唉...好想再去一次...
是說...澎湖的機票也不便宜捏>"<
















就說我挑了好幾件洞洞裝了吧!
這款【背後綁帶設計針織罩衫】比第一款軍綠色的長度要長的多
很適合內搭細肩帶與小短褲
營造一股休閒又性感的FU~





我內搭的細肩帶小可愛本身就是有罩杯的
所以就沒再穿內衣嚕!
我很痛恨肩膀上有很多條線的感覺....





傍晚,我們在市區吃晚餐逛街
雖然下著毛毛雨
但還是很開心!







根本半隻娃娃都沒夾到....
然後後面又有幾個看起來像外勞的男生在瞪著我
一副就是覺得「妳讓開啦!這台機器我要玩...」
害我覺得很恐怖匆忙的離開...





夜晚的馬公市區讓我想到巴里島
雖然五光十色
但大家腳步都很慢,不像台北那麼匆忙。














接著~~~比基尼照來了!!!!

是說欠的總是要還,
和噗友打賭說要減肥
輸的人要穿比基尼...
但我沒說外面不能罩件衣服對吧!
哇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心機王!!

【連帽長版罩衫 】+【閃亮亮針織三件式比基尼】
這樣的搭法推薦給想穿比基尼卻又害羞的妞兒!
而且若隱若現的感覺其實也很性感唷!





這款針織罩衫比較特別的部份是有連帽設計
也可以搭配背心,感覺就會很休閒這樣~





這款比基尼的話...大胸部可以直接跳過不用看!

因為它有很厚的襯墊,大胸部的妞兒穿的話可能罩不住XDDDD
看第二張照片就知道它有多厚了吧!




褲子有附兩件
一件四角褲一件三角褲
我個人比較偏愛四角褲
穿起來感覺像是熱褲,也比較不害羞
腰圍可以自行調整鬆緊帶
也不會把腰上的肉肉擠一砣出來!

但三角褲就比較緊一點,我穿會擠肉這樣>\\\<





看看!!!
看看這碧海藍天的!!!
令人忍不住尖叫呀!好美好美好美
美到像幅畫似的!

我們在澎湖的最後一天
多虧了北非花園的老闆很熱心的帶著我們到處走走
才發現了這片美到讓人暈眩的沙灘
我開心的蹦蹦跳跳
但阿宅和老闆兩個人不知道在冷靜什麼
只光在一旁聊天....((是說男人都那麼沒情趣嗎>"<







沙灘上人好少
好像我私人的一樣XDDD





是不是!搭上一件罩衫感覺就沒那麼害羞了!
我也很自在這樣XD




















花猴碎念:

1.以上衣服都可以在Gumzzi找到,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喔對~
只要到GUMZZI的facebook粉絲頁按"讚"就會送500元購物金,
賣場中只要購物滿千元就能抵用100元,
兩千元抵用200元, 最多抵用500元。

賣場任選兩套BIKINI 就有8折優惠唷!!!
可以和購物金合併使用~以上給大家參考一下。


另外我還要私心推薦兩件衣服給大家
我選衣服的時候還沒有呢,是新貨來著~~
((狂放火耶我XD


這件之前我有分享過如何DIY剪成這樣,妞兒們還記得嗎??^^




長板針織衫,也是我的菜!






2.最後送上一張狗狗的照片,他好大隻好可愛!
是說~~毛那麼長,他不熱嗎?????












打完收工^_^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