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兒們都在催的穿搭文來嚕!
其實已經有很多柯南寶貝們老早就發現衣服的出處了
對啦!就是仙杜瑞拉!

每次發他們家的穿搭文都好開心
我覺得老闆娘挑超會挑貨的
有時後隔了一年再把他們家東西拿出來看
依然覺得很美,完全不會有過時的Fu!

這次的照片都是在澎湖拍的
對衣服沒興趣的妞兒可以看看風景嚕!XD
照片爆炸多!所以我少囉唆就來直接看衣服吧!





【典雅女神披肩垂墜感束腰綁帶雪紡洋裝】

女神裝呀!!!
這款賣場有兩個顏色,不過當然是白色才有女神的FU呀XD
修飾度很讚,手臂肉肉的妞兒千萬別錯過!





搭配了超夢幻的【蝴蝶結緞帶髮箍】
妞兒們看,這款是不是很特別
髮箍的下面有兩條垂墜的緞帶
把頭髮綁起來後將緞帶繫在耳後超好看的!!!





項鍊則是搭配了【夢幻芭蕾舞鞋長鍊】
上面的墬飾都好粉嫩,而且有一咪咪小香風的感覺!





好啦!眼尖的妞兒在前兩篇文章都發現了這個【巴黎名品感轉釦藤編包】
這次仙杜瑞拉進了超多款藤編包
各式各樣各種顏色讓我眼花撩亂
每一個我都超想要的!!

這款最特別的部份就是它的釦子!是不是很有某個大牌子的影子呢^_^





鞋子搭配的是【蝴蝶結紗花T字露趾高跟涼鞋】
這雙跟很高,有隱藏式的前台
所以高歸高,但很好穿也很穩
還有湖水綠的蝴蝶結...正中我心!

尺寸的話,平時我穿23,但韓版偏小,這雙是穿23.5
給大家參考一下。





光是這套就一堆照片了
真不知道我後面該怎麼辦>"<
希望不要再超過字數限制才好....

喔對~剛剛說了這件洋裝很適合手臂肉肉的妞兒
因為它側邊的布料會遮住手臂的肉肉
看起來會纖細很多,款式也很端莊
雖然是白色的但單穿不會透明((當然還是不建議穿深色內衣啦!







包包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看服裝搭配而決定。















【女神縷空蕾絲蝴蝶結綁帶高腰雪紡長洋裝】

女神洋又一款!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件我穿起來好像有180公分XD

老實說我一直不是很愛過膝長度的裙子
但這件真的太美了!





肩膀與背部都是摟空的蕾絲布料
優雅中又帶點性感。





【藍色鎖頭方包】顏色很夏天
我又搭配上了【紗花球球珍珠鍊飾3way掛飾】
這款掛飾可以當成手機吊飾、掛式跟鑰匙圈三種用法
賣場有2個顏色都我都選回來了!可愛到我愛不釋手!





如果我不說,大家可能真的以為我有180公分吧!
阿宅...他給我在階梯下蹲著拍
這人有強迫症欸~XDDD

是說這套穿起來是不是很有名媛風^_^






裙襬也有蕾絲唷!這整件真是完美翻了!















【美胸深V鬆緊束腰花卉雪紡長洋裝】

看看這後面一大片仙人掌!!!!!!!真的只有在澎湖才看的到呀!
咦!我整個重點放錯是怎麼回事XDDD

來看把目光看回洋裝
這個藍色是不是超美的!!!!





胸前搭配的是【古典花邊晶透水滴墜飾長鍊】
造型很簡單,但就百搭這樣~





手上戴著【土耳其藍古銅金屬彈性寬版手環】
這個手環我要大推!
因為它是有彈性的,手腕比較細的妞而如果戴手鐲常會有個困擾
那就是常常手一揮
手鐲就飛出去了....

但這個因為是伸縮的,所以戴起來很自在不怕掉喔!





不收邊的【度假感紗花雪紡綁帶鬚邊藤編帽】則是很有南洋風味。






這咖【度假咖啡色皮革鎖釦感藤編肩背方包】的容量比較小
適合平時出遊或是逛街時的輕便打扮。
搭上的球球掛飾剛剛有介紹藍色款嚕~~





這張照片有點LOMO效果
顏色不準,但很有味道。





實際上洋裝的顏色應該是這樣啦XD

是說澎湖的人口真的很少
到處都可以找到這樣空曠沒人的地方讓我盡情拍照
我乾脆搬去澎湖算了XDDDD






吹著海風,好舒服喔!
看我的表情有多幸福XD















【法國娃娃後馬甲綁帶鬆緊荷葉碎花洋裝】

這張照片好有意境喔!!
是在北非花園房間的長廊拍的
整面紫色的牆很浪漫,真想在這裡漫舞一曲
((阿宅:妳這個瘋婆子,要跳妳自己跳~





背面的綁繩設計很正
但我覺得這件洋裝其實可以兩面穿啦~





忍不住一直放背影的照片耶我XD






為什麼我覺得這張照片我好像假人??!!















【浪漫感細肩襯墊蝴蝶結洋裝睡衣】

這是我第三次挑選仙杜瑞拉家的睡衣了
我覺得老闆娘是很重視料子的人
所以每次選到的睡衣我都超滿意!

睡衣很重要!每天要陪著我睡覺耶!
料子如果不好我會失眠>"<





這件的圖案超可愛,是滿滿的蝴蝶結喔!





順便愛現一下我的新NB
因為現在實在是太常需要在外面打文章了
所以我買了台尺吋比較大還有數字鍵盤的NB
粉紅色的,有沒有很可愛^_^





喔對~這件睡衣胸部有襯墊,很貼心!
穿著在家裡走來走去一點也不會害羞,非常實穿!






















花猴碎念:

1.很好....果然又超過字數限制了!
我認了...那就分成兩篇吧!
下一篇的主題是休閒篇,妞兒們盡請期待!

是說,等不及我介紹的話,就先去仙杜瑞拉逛逛嚕!



2.明天,就是明天!!!
再提醒大家一次,
星期六下午兩點我會在台中新光三越的VA專櫃
歡迎妞兒來找我玩唷!

然後今天我就會下台中了
晚上要去逢甲夜市!!!
又可以吃到好吃的小吃+逛街了!!









打完收工^_^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