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上集▋戀戀菊島。仙杜瑞拉穿搭(女神系)▋
接著我們來看下集嚕!

是說,首頁的照片有沒有一種好像在國外的錯覺???
就是我和阿宅開著車在澎湖的找一個景點
然後一整個大迷路((果然沒有導航是不行的...
繞著繞著
就發現了這間小店
我就跟阿宅說我要在這裡拍照
結果拍起來感覺超有異國風
好可愛>\\\<

而且他們門口真的有隻長的跟圖案中的一模一樣的狗狗喔!
但很抱歉不要問我這是哪裡...
因為我也說不出來XDDDD

其實如果時間充裕
我很享受"迷路"這件事
因為"迷路"
我們常常會有意料外的驚喜
就算在國外,我也不會害怕
反正阿宅都會緊緊握著我的手
跟保鏢似的XDDDD





這篇要介紹比較休閒風的衣服
要去渡假的話,這篇的穿搭可以給大家參考嚕!





【夏日度假感平口鬆緊點點長洋裝】

這件綠色洋裝上身
我覺得自己好像已經飛到了巴里島
料子很薄,但不會透
穿起來很涼快很舒服這樣~





上圍是鬆緊設計
裙襬的花紋也很好看。





澎湖天氣很熱
我ㄧ頭長髮快悶死了!
三不五時就得把頭髮撩起來透一下氣XD





然後妞兒不要再問我腳上的黑色涼鞋了啦!
因為它不是那麼好穿,所以我不打算推薦啦~















【夏日條紋雪紡拼接後拉鍊洋裝】

詢問度破表的洋裝來了!
我很喜歡自己這套的搭配
小遮陽帽+藍白條紋
很清爽乾淨,帶著濃濃的夏日風情!





夢想土耳其藍愛心花形墜飾拼接長鍊 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
這次的飾品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條!

腰上則是搭配藍白色系的【名品感配色拼接金屬牛皮腰帶】。






藍色包包在上集介紹過了,沒看過的快去看^_^







【巴黎感藍色點點棉麻綁帶藤編帽】

這頂是不是也超可愛的!!!大推啦!
短緣的藤編帽很適合比較輕鬆的裝扮,
我想穿著牛仔短褲或是吊帶褲搭上這頂帽子應該也會超好看的!














【巴黎悠閒感細肩美胸綁帶點點連身褲裙】

沒錯別懷疑!他是褲裙
所以妞而如果要去渡假去風大的地方
這款就很方便,不用擔心曝光嚕!





【法式感珍珠釦飾縷空蕾絲針織外套】

這款針織衫搭上蕾絲花邊,也是今年的必備款!





外套非常的輕薄,很適合夏天塞在包包裡
到冷氣房再拿出來穿!
因為我怕冷啦!所以出門我都會隨時準備著小外套這樣~





或是拿來披在肩上也可以唷!
















【明星感No1鎖鍊英字修身柔棉上衣】

我知道我知道,這件T恤很帥吧!
哈哈哈哈~這款也是詢問度破表的單品之一!





圖案有奢華感,很像好萊塢那些藝人會穿著的款式。
他算是長版的設計,妞兒們請看上張照片
幾乎都快把我的短褲遮住了這樣~





【夏日夢想蘋果綴飾夾腳楔形涼鞋】

這雙夾腳拖
我一定要好好的介紹它!

這趟去澎湖三天,我幾乎都穿著它趴趴走
不要看它高度很高
但他穿起來超軟超舒服的!!!

夾腳的部份也不會咬腳
今年夏天要去海邊,非這雙莫屬!

在路邊攤我有看到很類似的款式((價格差很多,大約兩三百吧!
但軟度也差了十萬八千里!!!

頓時真的感受到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韓國的鞋子版型偏小,一般我穿23,但這雙穿23.5
給妞兒參考一下!

我決定我要去多帶一雙黑色的,他真的太好穿了!!!





喔對~這雙鞋穿起來還會顯得腿超長!!!!!
看照片就知道了xd






太陽眼鏡也是仙杜瑞拉家的【夏日夢想明星感側縷空太陽眼鏡】
黑色、白色我都有選
雖然一直稱讚自己選的東西好用很不好意思
但它真的很好戴!

明天我想發一篇文章介紹我最近買的太陽眼鏡
順便再詳細的介紹它!













【法國娃娃花卉荷葉滾邊雪紡洋裝】

這件...了解我得妞兒就知道
它是我的菜XD

我很愛這種紅底的碎花洋裝
等到天氣微涼的時候
我會搭上黑色皮衣,顯得浪漫又帥氣!





近看一下花色~





我發現夏天白框的太陽眼鏡比黑框好搭配
這副戴起來好像就沒有白色的顯眼吼~





手上搭配的是【異國手工彩繪多圈手環組】
賣場有兩個顏色~






這天去了澎湖花火節放煙火的地方
很可惜煙火不是天天有
所以沒遇上!
但來河堤走走逛逛到也挺愉快的!






然後....我遇見了一隻超級胖的黃金
我這輩子沒見過那麼胖的黃金
哈哈哈哈哈~





你們看你們看!!!!!!他龐大的身軀
還有大屁屁,簡直把我笑翻了!但我喜歡他喔!((抱~~~








看著它龐大又毛茸茸的身軀
我忍不住想...他不熱嗎??會不會中暑呀????
但他好乖巧好溫和
乖乖坐在那裡讓我摸,真想把他帶回家呀!
((阿宅:妳不要每次看到胖嘟嘟的東西都想帶回家好嗎!有我就夠了呀!





阿宅硬要跟人家握手
人家根本不理他xd
























花猴碎念:

1.仙杜瑞拉←這次的新貨很美很燒
點進去要有心理準備....XD


2.寶貝們~我現在人在台中嚕!
今天下午兩點,台中新光三越不見不散((抱~


3.明天又有「醉後決定愛上妳」了,ya!超期待!
是說這星期怎麼感覺過的超快....呼~
是我太忙了嗎??>\\\<








打完收工^_^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