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我現在心情極度的不好
剛剛電腦當機
這篇文章我整個重打了一次
好暈~~((倒....


都怪我剛剛想說快打完了
於是一邊打著結尾一邊跟朋友msn聊天
然後朋友傳了個有影音檔的網頁給我
慘劇就這麼開始了!

我的電腦最近只要一開到影音檔就會當機!
死當喔!就整台直接重新開機這樣~
到底是什麼原因我也不懂!

然後想要拿去重灌又沒有時間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只好認命的重打一次
好想大吼喔!!!!吼~~~~~~~





好啦!我要化悲憤為力量>"<
上篇文章▋PUREE。今夏就用蕾絲單品決勝負(上)▋分享了一些國外的蕾絲穿搭
我想大家應該還沒看過癮吧!
今天就再來分享個幾套嚕!





蕾絲小洋裝搭上小煙燻妝與紅唇
再加上香滿鑽的吉他
是不是超酷的!!

我發現阿豆仔很愛將蕾絲元素與個性配件混搭
衝突的美感帥翻了!





這套就比較適合熟女啦!
金色的蕾絲微透上衣搭上同色系飄逸的雪紡紗材質短褲
有種貴氣但又隨性的fu。





這件是我的菜!全白的蕾絲洋裝好美唷>\\\\<
搭上帽子或是頭巾都很match!





蝴蝶結、花朵圖案與蕾絲密不可分
今天我也會介紹一款超美的花朵鞋鞋喔!





黑色蕾絲一向給人過分性感的fu
但如果搭上鉚丁,多了份個性
感覺上風塵味就不會那麼重了!




黑色高領感覺就優雅多了
這襲洋裝搭上
紳士帽很優雅!
令我聯想到60年帶歐洲的仕女們!

不過我很不建議圓臉的妞兒穿高領
會顯的臉更圓喔!
像我就非常有自知之明的都不穿高領這樣xd





有看花邊教主的妞兒對她應該都不陌生吧!
Blake Lively飾演的Serena一整個正翻天
好像沒有男人不愛她的!

身材也真是好的沒話說,腿又細,胸部又宏偉~~~((我好像色老頭喔xd





但我還是比較愛小布啦!
敢愛敢恨的個性比較有我的緣!

是說...這件黑色蕾絲洋裝的idea應該是來自阿拉丁神燈吧我想xdddd





還是比較習慣她這樣的穿著
有貴婦名媛的fu!
是說這襲藍色的蕾絲洋裝也不是人人都能襯托的出來~

















好啦!看完了圖片
我來繼續分享puree這季的美衣嚕!

【甜點女孩蝴蝶結印花前綁帶造型背心】


雖然我很欣賞阿豆仔性感的紅唇
但我沒辦法,辦不到xdddd
我還是乖乖走我的甜美浪漫風好了!





滿滿的蝴蝶結正中我心!





【雪紡花朵圓圈金屬立體珠串造型耳環】

剛剛是不是說了,蕾絲與蝴蝶結、花朵是好朋友
通通搭在一起就不會錯的^_^

而且我有蒐集大圈圈耳環的病
個性的、鑲鑽的、有花的
只要是大圈圈我都會想帶回家!





【滑動水鑽多切割面水晶光澤優雅質感圓錶】

這支手錶很三八喔!!
有很多粉桃色的水鑽在鏡面裡
會隨著身體姿勢而晃動
一閃一閃的就是我的菜!

照片沒有拍出它的美,妞兒可以去賣場瞧瞧就知道它多正了!





【吸睛蕾絲特殊刷色側蕾絲牛仔短褲】

蕾絲短褲也是今夏必備的聖品之一!
幾乎各大網拍都出了類似的款式。





雖然說我不容易曬黑
不過最近看自己的照片感覺好像真的黑了那麼點
但我不介意啦!
夏天嘛!就是要去戶外與太陽公公親熱一下
成天關在家裡不悶出病才怪!

年紀越大越愛大自然呀!

喔~腳上的鞋子等一下會介紹~這篇穿搭會不停的看到它出現!xd









手錶手錶!手錶好美!





【縷空感小喇叭袖造型長版針織小外套】

我喜歡它的喇叭秀與荷葉邊啦!





料子很薄透,但夏天穿出去外面還是會一身汗
比較適合在冷氣房裡穿喔!

搭配短版的小洋裝或是短褲都ok!
















【午後浪漫針織縷空鉤花傘裝背心洋裝】

我覺得大家應該都會把目光放在包包上吧xd





跟蕾絲比,針織的材質就稍微中性休閒一點了。

這件單穿就是洞洞裝,所以要自行內搭一件內裡唷!





【絲巾自行調整背帶飽實感信封包】

這款包很特別,可以自行調整絲巾的位置
要肩背或是把絲巾繫在側邊當成手拿包皆可。

大家現在看到包包上的絲巾是我自己搭配的
老實說原本包包附贈的那條絲巾不是那麼愛...





【阿布達比造型圖滕造型手環】

造型很特別吧!搭配波希米亞風的長洋裝也會很好看唷!





天氣很熱太陽很大
但是我真的很愛曬太陽
每次陽光灑在身上我都會覺得很幸福
然後阿宅就會在一旁碎碎念:「天氣好熱喔!怎麼那麼熱!」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享受著...





妞兒們今年應該買了不少絲巾吧!
都可以拿來換著搭配在包包上喔!
















【偽2件式花朵滾邊蕾絲造型下圓弧背心】

這張照片感覺我好像在森林裡
也是阿宅的得意之作!xd





背心是假兩件,近看真的很細緻。





【雪紡花朵鑽飾短項鍊】

我已經算不出來我有多少這種雪紡紗花朵的飾品了xdddd





是說這件白色上衣雖然寬鬆
但穿起來挺顯瘦的~





帽子在上一篇有介紹唷^^
















【花朵綁帶前短後長式下百摺雪紡背心洋裝】

這款穿起來有種燕尾服的fu~
附贈一條雪紡紗材質的小花腰帶
我應該是為了那條腰帶選這件的吧xd





【珠寶盒鑽飾珍珠玫瑰葉片聚集造型短項鍊 】

素色的衣服很適合搭配比較誇張的飾品。





【摩洛哥多圈式綴飾手環】

粉色系的多圈手環比較少見。
金色與粉色搭在一起的感覺很柔美這樣~





【立體雪紡花朵緞帶蝴蝶結高跟涼鞋】

ya!來了!
這雙鞋
這雙鞋是不是好美!!!

讓我想到慾望城市的凱莉會穿的鞋??
妞兒們有沒有印象??我記得她好像有類似的鞋款耶!!

這雙比起昨天介紹那雙水鑽鞋又更實穿了
搭配平時的小洋裝或是禮服都非常適合
兩雙硬要選的話,我個人比較熱愛這雙!





【漸層色偽蛇紋造型圓片水鑽小圓錶】

它小小的,戴起來的感覺是優雅細緻的
很適合OL。





是說我戴這支錶出去一直被稱讚
很多人以為它是名牌這樣~^_^







洋裝的背面超性感的!


















最後這件不是在PUREE家選的
妞兒們如果還記得
這件是我在逢甲夜市買到的!

延伸閱讀:▋逢甲夜市怎麼那麼好逛啦!(含戰利品分享)▋

當時買這件白色的上衣花了我兩千大洋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貴
因為它真的很美!

拍好了穿搭本來想找個時間跟大家分享的
結果在PUREE這季的款式中發現了它!

就想說順便分享一下嚕!


【左岸美人系半綁帶造型雪紡長背心】

是說PUREE賣的比我買的便宜了600塊耶>\\\<
氣死老娘了!

料子一不一樣我就不確定了,
有興趣的妞兒們自己點進賣場比較一下嚕!





最喜歡這條流蘇腰帶
完全是為了這個腰帶買的說!





女神感的披風呀!





















花猴碎念:

1.1.PUREE←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2.明天,我要發我的Rimowa行李箱了!超high
妞兒們一定不懂我在高興什麼!
吼唷!你們看到就知道了啦!
我的行李箱真的可愛爆了!!嘻~~~






打完收工^_^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