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照好有韓國妞的fu


最近我迷上了兩件事情
一是太陽眼鏡((而且是白色鏡框的款式
二是編髮!

就上次我去拍ami雜誌的時候
造型師幫我做了編髮的造型
之後我就愛上了~~!!
因為我的瀏海現在正處於不長不短的階段
((然後老娘忙翻天沒時間去剪頭毛!!

所以編髮造型剛好可以解救我!

方法很簡單啦!
有點像是公主頭的樣子
就將瀏海分成兩邊,順便抓一些長髮
綁辮子之後最後束起來就完成了!

綁好的樣子就是這樣↓↓↓是不是看起來有型多了!^_^













接著我們來看到衣服嚕!

【大V口波浪紋印花淡水藍長版洋裝】

我在挑衣服的時候覺得這款洋裝顏色很乾淨
造型也很簡單,應該很好搭配於是就選回來了!

沒想到穿起來之後大悅!
它真的美翻了耶!





我覺得差別應該是在版型
有些長洋裝穿起來會有"孕味"
但這件不會唷!反而看起來超修長的!

看我搭配平底鞋還那麼修長就知道它修飾效果有多好!





【黑鑽人字水鑽涼鞋】

老朋友應該還有印象吧!
這雙鞋子我去年就介紹過了~

今年看到shu又出了就想說再拿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老實說照片有點拍不出來它的質感
黑色的鑚很有份量
本尊超正的!

看我會介紹第二次就知道我有多愛這雙~~





【側D字母造型感太陽眼鏡】

側邊的鏡架很細,所以戴起很有個性這樣~
適合想耍帥的妞xd





一般來說長洋裝我習慣搭配草帽或是甜美一點的夾腳拖
但我發現韓國妞兒很喜歡將個性與柔美的元素混搭
所以我就嚐試看看~~

結果真的韓味十足呢!((開心灑花轉圈圈~~







有發現我擦了橘色脣膏嗎???
就我不是有跟大家說我目前正在追一部韓劇「對我說謊試試」

然後看到尹恩惠的橘色脣膏超美!

於是馬上衝去ETUDE HOUSE敗了兩條
一條亮橘色、一條粉橘色這樣
但我覺得自己擦起來就是沒有尹恩惠好看>\\\<

都是她的嘟嘟唇害的啦!我也想要嘟嘟唇~~~~嗚嗚嗚嗚















【女神系 V領收腰麻紗長版洋裝】

這款一開始我沒有選
是老闆娘大力推薦的款式。

單看它真的很樸素,很難吸引我這個三八阿花的目光。

但有些衣服...你不能單看它的外表((不然勒??
哈哈哈哈哈~~
就是要試穿起來之後才知道版型咩~~~





這件最花俏的地方就是胸口與肩膀的設計了
很有女神風~

大V的設計可以性感也可以氣質
就看你內搭的小可愛要多低嚕XDDDD


喔對~~因為它是麻紗材質,雖然有內裡,但我覺得還有有些些微透
所以我有自己再搭件裸膚色的內襯。





說到內襯,是夏天的必備品。
SHU這季出了不少內搭款式
給大家參考一下!





【綠蝴蝶結後鬆緊帶涼鞋】

這雙鞋子好有禮物的FU~~
大大的蝴蝶結真的超可愛!





【軟式亮蔥編織束口手提包】

妞兒都知道我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需要全台趴趴走或是出國
有時候為了搭配衣服我都會多帶一個藤編包出門
但放在行李箱真的很佔空間~

看到這咖是軟質的編織包我二話不說就選了
以後塞行李箱方便多了XD





這張完全就是傳說中有愛意的照片
全世界好像只有阿宅可以把我拍的那麼自然((抱~






有感受到這件洋裝女神的氣質了嗎???!!!







剛剛才誇完阿宅我現在就要來損笑他了XD
拍完照回家之後,我看到這張都傻眼了
馬上轉頭問他:「欸...你現在是拍倩女幽魂喔....」
阿宅:「小倩也是女神呀!」
我「..........小倩是女鬼好嗎.....」














【肩帶可調拼接小碎花浪漫雪紡長洋裝】+【袖口緞布設計鉤針外罩式上衣】

這件洋裝很妙,完全就是設計出來給妞兒們內搭用的~
它的上半身是裸色的細肩帶背心
下半身則是拼接了碎花短裙~

搭配針織罩衫是COPY賣場的
這樣穿是不是很溫柔的感覺^_^





我還滿推這件針織罩衫的
它料子很薄,夏天穿一點也不悶熱。





為什麼我覺得這套應該會是林大小姐的菜???
個人覺得她看到應該會愛這樣~~






這張照片我的臉好尖唷!!!((暗爽))















【休閒條紋修飾剪裁連身洋裝】+
【袖口緞布設計鉤針外罩式上衣】

條紋長洋裝也是今年夏天必備的內搭單品
我很喜歡自己這樣穿,好清爽唷!





太愛這件針織衫了硬要再放一下照片~





【穿搭度100% 休閒綁繩白鞋】

我找這種白色休閒鞋好久了!!!!!!!!!!!!!!

有時候逛到不是版型不喜歡就是有太多花俏的贅飾
其實白色休閒鞋就是要這樣素素的才好看。

然後頭不能太尖也不能太圓
太尖很台,太圓太可愛>"<

這雙有符合到我心目中理想的樣子~~~!!!

韓國版型偏小,妞兒們記得要帶大半號!





年紀大了,我最近真的開始熱愛起平底鞋來了~~






鞋子真好看對吧!對吧!
















【超質感素面棉質長版連身洋裝】

YA!終於找到裸粉色的連身長洋裝了!

之前逛韓國網拍的時候就有看到類似的顏色
覺得超美的說~~

市面上一般比較常見的黑灰白我都看膩了
粉色系的棉質長洋真的很與眾不同啊!





棉質長洋裝的挑選在於垂墜度
有垂墜度才會顯得比例修長!





棉質長洋裝有很多搭法
寬鬆的T恤、露肩的T恤、針織衫或是牛仔背心都OK!

改天來發一篇專文來寫好了!((筆記下來))
















【柔美剪裁長版背心式雪紡外罩衫】

寶貝們還記得我之前發過一篇長板罩衫的文章嗎??
今年日雜狂放貨,害我不斷搜尋類似款~~~
延伸閱讀 ▋私服。今夏女孩必備長版罩衫▋

之前介紹的是黑色款,今天來分享一下白色款嚕!





這款是整件是雪紡紗材質~





賣場的搭法是搭配長洋裝
那我想我就示範一下比較個性的搭法。

內搭了一件小香風的黑色背心與牛仔短褲這樣~






自以為是小飛俠XDDDD
















私心推薦【勾針針織細珠領下刺繡設計長版洋裝】

為了幫大家找連結
我去shu逛了一下看到了這件洋裝,好美>\\\<





















花猴碎念:

1.Shu←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頭上的小花是Vip的禮物,夏日搭配長洋裝去海邊漫步吧!







2.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陪阿宅去香港出差了~
我看我又不用睡覺了....
寶貝們乖乖等我回來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