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00一起拍照我只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在她旁邊...我超級"圓圓胖胖"....>"<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
要不就是積極減肥
要不就是離只有40公斤的女人遠一點....((被00揍!


這個月我簡直忙翻了((我哪個月不忙了...
不過忙裡偷閒
----還是要逛的
姐妹---還是要聚聚的啦!XD

上星期約了人在京站談事情
談完之後為了等00
我就小小逛了一下
京站開了那麼久
我還沒好好繞繞過
這回應該算是第一次吧!










在一樓發現了這間奇妙的專櫃
看看這一顆顆的杯子蛋糕看起來多漂亮、多可口呀!





是不是!我都要流口水了!





咦!近看一下
不太對耶!
怎麼那麼硬,聞起來沒有甜甜的蛋糕味
反倒是清新的花香味...




哈哈哈哈哈~~聰明的妞兒應該已經猜到了
這些不是蛋糕啦!

他們是肥皂肥皂喔!!





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忍不住請櫃姐拿了幾款給我聞聞看
一下子是薰衣草香、一下子是玫瑰香
每顆都讓我超想帶回家的!





什麼???問我買了沒???
哈哈哈哈~~我當然買了!

櫃姐說帶回家捨不得用
也可以拿來當成芳香劑
放在房間會香噴噴的這樣
兼具可愛實用兩種功能!





喔對~提醒妞兒一下
我在拍照前都有問過櫃姐
經過同意才拍的!

妞兒們如果去逛要有禮貌先問過唷!^_^






買完了杯子蛋糕肥皂
晃著晃著
晃到了"潔米拉秘密"專櫃
因為我本人很熱愛用肥皂洗澡
所以看到這類的專櫃都會特別吸引我的目光!

"潔米拉秘密"之前在日雜上有出現過
有超多名人推薦過
它訴求保養與清潔雙效
還可以敷臉捏!

因為太神奇了所以我也買了一塊回家,
好用的話再跟大家分享捏^_^












由於00這位大小姐給我大遲到
所以害我只好逛不停>"<

之前在br4就逛過Grosse的專櫃
當時只覺得他們的飾品很華麗也很有設計感
並沒有特別吸引我
但因為等00打發時間所以就走進去逛了一下
這一逛不得了
我待了快一個小時走不出來xd





看上了這款笑臉手鍊
好多顏色我選不出來~

突然想到之前和林大小姐說好要買條一模一樣的手鍊當姐妹鍊
於是傳了簡訊問她喜歡不喜歡
沒想到她只回了句"好幼稚">"<

好啦!我早該料到這不是她的菜...

結果等著等著00來了
果然我們兩個眼光一致
她尖叫著"好可愛"
於是我們各選了一個顏色當成姐妹鍊這樣~

這款手鍊超特別喔!
正面是笑臉,然後反面是碎鑚,可以依照服裝搭配來配戴這樣。





00選的是白色,我選粉色這樣~





除了手鍊,同系列也有出耳環~





接著我又被這個手鐲燒到了!
白色藍色都超美
猶豫了半會兒...
於是決定...通通帶回家>\\\<





這是Grosse與lady gaga合作的款式
現場還沒有貨,但我已經滿心期待等推出時我要衝去看了!













00來了之後
我們就去agnes b.的咖啡廳聊天打屁~





我愛死agnes b.的裝潢了!





這張照片是我們聊到店家都打烊時拍的
有沒有看到外面的專櫃鐵門都拉下來了xddd







女孩兒們最無法抵擋甜點的誘惑
我們點了三種蛋糕來吃。







這篇文章的照片幾乎都是用埃鳳拍出來的
我無聊套了很多風格檔
大家會不會看不習慣??

偶而這樣出門不用提著相機感覺很輕鬆
大家就忍耐一下這種畫質
讓我偷懶一下吧!





三塊蛋糕我們本來想說一起分著吃
結果趁著我和00聊天的時候
阿宅自己一個人把巧克力蛋糕都吃光了!!

等我們發現時他一臉滿足
氣的我跟00說不出話來...







到底是誰發明千層派這種甜點
是要怎麼切啦!吼!

切開了,蛋糕也都碎了...






agnes b.的鹹派超好吃
大推!




接著
00拿出她從香港買回來的手機殼跟我獻寶
超可愛的啦!!!







然後這個是我的禮物XD
我們一人一款
是姐妹手機殼耶!






蛋糕?手機殼??傻傻分不清XD




最後這張的夢幻光暈是用埃鳳的APP做出來的
程式名稱是NOEL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下載吧!
我記得好像是免費的。^_^





就這麼聊著聊著
我們好像到半夜12點才結束吧!

你們也知道
兩個長舌婦...喔不對
加上阿宅這個長舌公
講起話來有多恐怖XD

不過這樣子的小聚會
順便交換禮物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有了姐妹貼心的安慰
瞬間覺得渾身又充滿了力氣
明天一覺醒過來
繼續往前衝呀!



好啦!這是一篇亂七八糟的小雜記
今天不騙推推了啦!
明天繼續發穿搭文~~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