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來了!

妞兒們應該都看完了上集了吧!
延伸閱讀 ▋SaLulu。就是要波希米亞一夏(上)▋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因為我覺得好可愛所以一定要跟大家講xd

大家知道SaLulu為什麼要叫SaLulu嗎??

因為老闆娘叫做Lulu
然後她很傻(sa)
所以就取了這個店名Sa(傻)Lulu
這個故事是00跟我說的
我聽到的時候快笑翻了~~~

然後阿宅剛剛跟我說
那以後如果我開店也可以取叫sa flower monkey....
((好冷......................










好啦!我要來介紹我的最愛了!

【夢幻蕾絲長板罩衫】

上次去拍AMI雜誌的專訪時
編輯要我自己準備三套衣服
然後我就帶了這件長板罩衫過去
結果....編輯跟化妝師看到之後
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美翻了這件!」
然後托我ㄧ定要幫他們買這樣~~

呼~~還好我沒忘記
等一下就要去跟老闆娘訂兩件才行...





如果不是因為我知道這件是韓貨
不然我在外面看到可能會以為它是日貨~

超像會出現在VIVI雜誌裡的衣服!!!!!!





好愛它微透的材質
看起來超浪漫的!

賣場中00是搭配牛仔短褲,呈現比較個性的感覺
妞兒們也可以參考看看!





我愛這張照片!!!
妳們自己摸著良心說...這件是不是美到爆炸!!!
我每看一次就自燃一次!


















【口袋休閒感碎花洋裝】

一般碎花洋裝很少會有口袋設計
這款算很特別的把渡假、休閒與浪漫三種風格融合在一起。





肩膀上的綁帶與裙擺的口袋設計很可愛~





花色超討喜的~對吧!
粉紅色與綠色、咖啡色融合的恰到好處!





藤編包在上一篇有介紹過嚕~~^^
















【波希米亞不規則上衣】 + 【顯瘦小喇叭牛仔褲】

OH~~我重回小喇叭的懷抱了!!!

這兩年窄管褲爆紅
我都快忘了小喇叭有多修飾身材了>\\\<

波希米亞風有個好處,那就我們可以名正言順把窄管褲丟在一邊
因為小喇叭搭配波希米亞的上衣實在是太完美了!





這套搭配的項鍊與手環昨天都介紹過了唷!





上衣最特別的地方應該是背後吧!
綁帶設計很性感這樣~





怎麼辦!我穿上了小喇叭之後就想把我的窄管褲都丟掉了...
嗚嗚嗚嗚~
小喇叭真的很適合我們這種大屁屁跟大腿肉肉的女生耶!

看起來超瘦的啦!!!






這件褲子有彈性的
建議妞兒可以選擇比平時小一號的尺寸
這是我挑選牛仔褲的原則啦!

有彈性的褲子小一號,沒彈性的就選正常尺碼這樣~

因為有彈性的褲子穿久了會鬆
太鬆就不好看了,所以一定要小一號
剛開始穿上去會有點痛苦
但忍個兩三天就好了XD
















【大蝴蝶袖合身上衣】

這件00穿起來很性感((因為她身材超好!

我一直覺得有時候不一定要曝露才是性感
穿著和身的衣服顯露身材曲線也是一種方法!

就像上次林大小姐生日辦了場制服趴
那天Alma穿了一件超合身的空姐裝
雖然哪裡也沒露
但我都覺得自己快要噴血了xddddd





褲子跟剛剛上面那款是一樣的唷!
來給大家近看一下刷色。
是不是超正!





這件只有袖子的部份很寬鬆
它其實是緊身的唷!
有小腹的話,要縮一下才行xd







但很貼心的,背後的部份它是寬鬆的
可以順便遮一下屁屁這樣~~















【卡其色點點上衣】 + 【白色藍邊短褲】

最後這套完全跳tone
噗~~

我是怕大家看了那麼多波希米亞風很膩
特別選了這套中和一下((才怪!明明是自己喜歡xd





我很喜歡看上班族這樣穿耶!
就正式中又帶點巧皮這樣~





褲子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整件白色
但多了天藍色的釦子與藍邊
很清爽的配色~





這張是某天和阿宅去內湖吃飯拍的
天色都暗了我還硬要阿宅拍我拍照
一整個有強迫症了我...

























花猴碎念:

1.SaLulu←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2.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應該已經回台灣了~
呼~~讓我喘口氣再來看大家的留言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