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我從香港回來啦!
不過也感冒了>\\\\<


這趟香港行出發之前我忙翻了
一夜沒睡直接搭飛機
到了香港以後又忙不停每天沒睡幾小時~

香港天氣好熱
但室內冷氣都開好冷
就這樣出了一身汗又進到冷氣房
第三天的時候我就開始流鼻水了...
然後我又不敢買感冒藥吃
因為我記得之前有次因為生病吃感冒藥搭飛機
在飛機上會有副作用
起飛時我一度覺得自己的耳膜好像快要爆炸
快要裂開的感覺超恐怖的>\\\<

所以一直忍著
昨天凌晨回到台灣才趕緊吃了藥
接著就一直昏睡到中午....
呼~~可以睡飽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呀!!!!!!

不過生病歸生病
這趟香港行遇見好多奇妙的事情
其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應該是一位計程車司機吧!
我們要去機場的時候
他很熱情一直介紹香港的景點讓我們知道
還自動自發的把車子停在橋上讓我們看夜景、幫我們拍照
帶著我們到處亂繞xdddd
(害我沒時間逛香港的免稅機場....)

不過因為這個計程車司機
讓我這趟香港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直覺得香港人有些冷漠
但這次改觀了xddddd
熱情的香港人真可愛!!!!

阿宅會先發文
大家等他吧!!!!!^_^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白色長裙的六種搭法
還好出國前我就把照片拍好了
不然依照我現在感冒又水腫的狀況
拍起照來應該會很憔悴....((哭跑~





 1.洋裝LOOK 

這件裙子是前兩天介紹過的salulu家的款式
因為腰頭是鬆緊帶
所以可以拿來當成長洋裝穿搭~

我搭配了合身的牛仔背心
這樣感覺會比較有曲線。





有副乳的妞兒其實很不適合穿平口的衣服
因為這樣很容易把肉肉擠出來更明顯
如果真的要穿
那建議搭上一件背心遮個醜會比較OK唷!!!





這件牛仔背心是我之前在網路上跟人家買二手的
超實搭~

















2.T恤LOOK

其實長裙搭上T恤是最簡單的搭法
不過如果想要更有型一點
可以再加上一條長圍巾與太陽眼鏡
讓整體感加分這樣~~^^





綠色的長圍巾是salanio家的~
延伸閱讀 ▋salanio。Summer time穿搭▋





太陽眼鏡與夾腳拖鞋都是SHU家的
延伸閱讀 ▋Shu。夏日舒感女孩穿搭▋






前兩篇雜記不是說我在Grosse買了兩個手鐲嗎!
我現在超愛它
幾乎每天都戴著
每個朋友看到都稱讚
真的超美的啦!!妞兒有空可以去逛逛說~~~















3.寬鬆短T LOOK

搭配寬鬆的短T感覺又更年輕了些
與上面的合身T恤是不是很不同呢^^

這樣的搭法建議比較纖細的妞兒嘗試
因為上面寬鬆下面也寬鬆
肉肉妞如果這樣穿可能會顯得臃腫
切記切記!!!

肉肉妞兒還是遵循"上窄下寬"或是"上寬下窄"這種搭法比較OK^_^





藍色的寬T是在I' Miusa家買的,賣場請點我
這款真的超可愛
也可以拿來搭配背心長洋裝唷!
重點是價格很可愛,才300大洋!!XD





搭配了SHU家的白色休閒鞋
這雙鞋真的超百搭的
我好愛!


















4.襯衫 LOOK

白色長裙搭配襯衫則是比較知性的感覺~

這款其實是去年MIHARA的藍色男友襯衫
這類寬鬆的襯衫有兩種穿法
一是搭配小短褲呈現比較性感的FU
另外一種就是在腰上打個結當成罩衫也OK^_^





脖子上的項鍊是跟崔咪咪買的
翻玩小香的款式
他們家東西都是從國外帶回來的設計師款式
價格不低但都好可愛

我等這條項鍊等好久,終於收到了好開心呀!!!!!!

賣場在這請點我。

乾~~剛剛為了幫大家找連結
結果我點進他們賣場又看中一款包包.....
嗚嗚嗚嗚嗚~~早知道不要點進去了啦>\\\\<





一樣搭配了SHU家的白色休閒鞋~

















5.雪紡紗 LOOK

搭配同樣是雪紡紗材質的上衣感覺比較柔美些!
再戴上遮陽帽、穿上夾腳拖好像一整個要去度假似的很優閒。

((湖水綠上衣是去年的款了,我就不多介紹了~





妞兒有沒有覺得我的最近好像胖了很多???
臉好圓唷我的媽!!!

夏天到了會一直不停的想喝珍珠奶茶....肥死我了!!>"<





是說我好像真的該去剪頭毛了...
等一下打給我的設計師約個時間好了!!!!
頭髮亂七八糟的有夠沒型>"<

















6.針織上衣 LOOK


這個搭配法上在SALULU的文章就介紹過了唷!

針織上衣搭配白色裙子的感覺很溫柔
很"好女人"的FU~
((阿宅:妳這是甚麼形容詞呀....





我覺得我真的要開始認真減肥了
剛好感冒反正也沒有胃口
來減他個三公斤好了!!!!!((堅定))


























花猴碎念:


1.寫著寫著我居然肚子餓了...要忍著忍著才行>"<


2.剛剛打了電話明天要去弄頭毛了,好想染個特別的髮色
大家覺得橘色如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