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兩天沒發文
怎麼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很久沒跟大家說話了>\\\<



從香港回來以後我整個人累癱了
感冒一直沒好
總覺得很累很想睡
一碰到床就直接昏倒起不來...

吃了感冒藥頭很昏
昨天去銀行辦事我還轉錯帳號
還好後來行員發現我才趕緊又跑回銀行重弄...
然後回到家之後發現還有幾件該辦的事情忘記辦
天哪~~我發生甚麼事了...真想一拳把我自己揍扁>"<

回家的途中我一直在想
這個世界上什麼藥都有
怎麼就沒有讓人變聰明的藥...
((如果有出這種藥我一定第一個買!唉...


然後加上我電腦重灌
這兩天一直在弄軟體的事情
搞得我頭很大
現在終於都弄好了
呼~可以鬆一口氣了說!

一切終於恢復正常的感覺真好!YA!










今天要來分享"小三美日"的韓國飾品
每次看他們家飾品都覺得很燒
因為韓國妞兒帶起來就是不一樣
照片又美害我不知不覺選了10款飾品
加上一款超可愛的手機吊飾>\\\<

馬上來看到第一款嚕^_^

【盛夏物語。蜂鳥與花寶石項鍊】

看到這條項鍊就想到我的愛牌Les Nereides
有些童趣又帶著浪漫
豐富的色彩搭配讓人著迷!




背景有沒有很熟悉的FU????

哈哈哈~
有去過香港迪士尼的妞兒應該都不陌生
對啦!這是迪士尼的地鐵站
我超愛這裡的耶!
是不是很有歐洲的感覺!!!
每次去迪士尼我都硬要阿宅幫我在這個車站拍幾張照才行!













【童年時光。蜻蜓水鑽項鍊】

這款項鍊賣場有三個顏色
但我個人覺得金色最美啦!





它有兩種戴法
可以像我一樣這樣把蜻蜓掛在側邊
或是像一搬項鍊那樣垂掛著都OK。













【尼羅河女兒。古董寶石項鍊】

最近一直在學習歐美妞會把個性風與柔美的元素混搭
所以也挑了些比較誇張又帶著個性的飾品。





那顆大大的藍寶石一直讓我想到鐵達尼號的海洋之星XDDDD

搭配這條項鍊時建議妞兒不要穿著太花俏的衣服
因為項鍊本身已經比較誇張了
搭配素色衣服才能突現項鍊的美~^_^













【百萬新娘。大小寶石方塊項鍊】

上面那款是個性中帶點古典
而這條就是完完全全的帥氣啦!





搭配了SALULU家的兩件式條紋洋裝
讓休閒中又帶點華麗感。













【戀戀情深。多層次鍊球墜飾手鍊】

哈~這條手鍊建議手細的妞兒帶
因為珍珠的部分才有彈性而銀珠的部分沒有
我剛收到的時候還想說這次瑕疵品嗎??怎麼套不進去
後來在回去賣場研究一下才知道原來要把珍珠與銀珠分成兩邊這樣~~>\\\<
((笨死了我...





我很喜歡銀珠部分上的銀片,感覺很可愛。













【法式情懷。古董洋菓子手鍊】

粉色與金色的搭配感覺是優雅又柔美的FU
適合典雅有氣質的穿搭這樣~





金色與粉色與膚色融合的很完美
淡淡的、不突兀這樣~












【可愛甜美。誰偷吃了蘋果手鍊】

哈哈哈哈哈~看到這條手鍊我就好開心
上面的墬子超可愛滴!





單戴感覺有些單薄
所以我搭配了自己的手環混搭~













【英式復古。心形珍珠垂墜式徽章耳環】

不知道為什麼這副耳環讓我覺得有小香的影子~
兩邊不對稱的設計也很特別。^_^





寫到這裡看到自己的腮紅我突然想到...
我昨天原本想要寫"愛用的彩妝品top10"的
結果身體太不舒服耍懶就沒拍照了...

妞兒們想看嗎??
嘻~好啦!!!我明天一定會乖乖發文的((堅定))













【優雅氛圍。潘朵拉寶盒戒指】


這次收到的飾品我最喜歡的就是接下來要介紹的兩款戒指了!

這款很划算
一組裡有五個環
所以可以自由搭配這樣!





示範一下三種答法
第一、二張照片是三環不同組合的戴法
第三張照片是五環一起戴的樣子^_^













【夏日香氣。玫瑰蛋白石戒指】

我覺得這種鬆緊珠珠環實在太貼心了!!!
不用管戒圍,除了小拇指之外另外四支手指頭都可以戴
好方便呀!!!







大大的花朵設計也很簡潔
想讓人不注意到都難!
太愛這款戒指了!!!!













【甜心特務。甜甜圈蝴蝶結吊飾】


有沒有想揍我的感覺xdddddd
阿宅說每次看到我的手機殼都覺得很誇張>\\\\<

甜點吊飾搭配上00送我的手機殼
超搭的呀!!





哈~我終於去染頭毛了
看到照片我的布丁頭就很不爽>"<

請大家還是看手機吊飾就好
賣場有五種款式
我選了兩種掛在手機上
是不是感覺可口到都想咬一口了XD






















花猴碎念:


1.目前小三美日有舉辦飾品滿$800免運活動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_^



2.好啦!為了慶祝我電腦重灌成功
我要送大家小禮物XD

今天文章搶到頭香的妞兒可以獲得這副耳環
加上今天介紹的飾品任選一款((不建議選手機吊飾,因為我每天掛著已經有點髒了))
也就是共兩樣東西唷!

搶到的妞兒別忘記留下你的
1.郵遞區號
2.地址
3.電話
4.姓名
((缺一不可,少給的話由二香代替))






2.明天要發"我的彩妝TOP10",
這句是寫給我自己看得
以免我又耍懶不去拍照XD



3.我發現從香港回來後我曬黑了!!!
香港的太陽真的好毒呀>\\\\<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