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這個人對於彩妝品很念舊
只要用到一樣好用的東西
我就會不停的回購、不停的回購...
直到它停產為止~


所以妞兒會發現我很少發彩妝文的原因也在這裡
因為我真的很少買新產品呀!!!


今天就來做個統合
分享一下我不能缺少的10組彩妝品
但是我要先說
彩妝與保養品這種東西
不見得適合每個人
我覺得好用但也許有人覺得難用
所以我也只能就自己的使用感覺來分享
真的也沒辦法顧到每個人的膚質狀況啦!


再提醒大家一下
我是混合性膚質
兩頰偏乾、T字偏油~

接著就進入正題了唷!










一、底妝類最愛---蘭蔻光感奇蹟粉底液

自從用了這罐粉底液
我就把我其他的粉底丟在一旁再也沒用過了!
看得出來我有多愛它吧!XD

它的質地算是比較薄透
適合本身膚質狀況還OK的妞兒
擦上去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皮膚變亮變透
((相對的如果有些痘疤是遮不住的~

但他不卡粉的特性很讚
妞兒們知道吧!粉底一但卡粉就會顯得人老....>"<

我看過一些討論
有人覺得這罐好用但也有人不喜歡
算是蠻挑人的一罐產品。





我最喜歡它在臉上自然的感覺
上妝後過了一兩個小時後肌膚出了點油是最佳狀態
感覺氣色很好帶著光澤這樣。













二、BB霜類冠軍---L’EGERE活氧BB霜

因為工作需要時要要四處趴趴走的關係
出國我都會帶著BB霜比較方便。

L’EGERE這條活氧BB霜我推了滿多次了
對我來說它的遮瑕度剛剛好
不會太過厚重但也不至於太薄透
黑眼圈的部分我會上兩層這樣就不用再帶著遮瑕膏出門
很方便這樣~





妞兒們看得出來嗎??
BB霜的妝感就是比粉地液要再稍微厚重一些
我一般還是用粉底液比較多
出非是出國或是懶惰耍懶時才會使用BB霜。













三、遮瑕類冠軍---Bobbi brown 黑眼圈修飾霜&完美遮瑕組

我想買這組產品很久了
上個月去新光三越不小心手滑了下去
另外我還買了它們家的妝前眼霜
因為櫃姐真的超會推銷的啦!>\\\<

說什麼眼周很乾的話先上妝前眼霜再遮瑕才不會有細紋問題
於是我就很大氣的整組敗下去...

後來買回家發現我只要用這組產品眼妝就會大暈
氣的我之前還在噗浪跟噗友抱怨>"<

但我不死心想說一整組花了那麼多錢
我就不信它會難用成這樣!

最後...我發現問題出在眼霜
因為現在是夏天,那組妝前眼霜對我來說太過油膩
每擦必暈
但如果單擦修飾霜與遮瑕組的話
眼妝其實是不會暈的
從此我就愛上他們了!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先用這塊顏色比較深的修飾霜平衡黑眼圈過深的膚色~




最後再用這個比較明亮的顏色在黑眼圈的部分畫上V字型打亮
就大功告成了!





上了這兩樣東西不得不承認妝感就會重一點
但對我來說是必需品
畢竟我時常有拍照的需求
有時侯真的不得不遮一下我憔悴的黑眼圈((哭跑~~













四、眉毛類最愛---KATE眉粉與NARIS 美眉染眉膏


如果我不定期修眉
我的眉毛大概會像蠟筆小新那樣爆笑吧XDDD

但因為配合我的髮色與妝感
所以我只好想盡辦法把眉毛顏色弄淡一點才不會太突兀!





和我有一樣困擾的妞兒可以先用眉粉打底
淺色部分畫在眉毛前段,深色部分畫在眉尾~





最後再上染眉膏,這樣畫出來的眉毛會很自然唷!





看看我的眉毛
是不是很難想像如果我沒上妝
眉毛黑的跟蠟筆小新一樣呢XD













五、眼線筆冠軍---Sofina眼線液筆

這款眼線液筆我推薦超多朋友使用的
如果你是初學者
那麼它會是很好的入門款
非常好上手!

之後我雖然也試過不少其他品牌的眼線筆
但最後都會默默的又換回這隻...

裡面的筆芯用完了又去買、用完了又去買
我大概已經換了幾十次了
我想我這輩子都離不開這隻眼線筆了!





對初學者來說
筆頭的刷毛過細過軟會不好操控
sofina的這隻粗細度剛剛好!





而且眼線液的色澤也夠黑
快乾度也很讚,不用等太久所以不太容易失敗!
真的非常推薦啦!













六、睫毛膏冠軍---LANCOME翹翻天睫毛膏

這條睫毛膏也是我回購了好幾次用掉了N條了
之前出國都會在機場一次買兩條回來
後來發現86小舖賣得更便宜就在86下標了。

這條的好處就是它不傷睫毛
卸妝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睫毛比較不容易掉~

另外就是它不暈不暈真的不會暈
我常常在外面拍一天照就靠它了!





我也會拿這支來擦下睫毛
也許濃密感不是100分
但不會暈染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我其實很少不戴假睫毛拍照
所以這張照片單純放爽的啦XDDDD













七、假睫毛---Jealousness假睫毛

之前有發過假睫毛的的文章請看這裡▋假睫毛是我的命!教學及四款假睫毛試用分享▋

我對假睫毛很依賴
現在幾乎是出門就一定會戴了....

我眼睛不算大
但戴起假睫毛真的差很多,眼睛會瞬間有神100倍((有沒有那麼誇張~

之前試用Jealousness的三款型號:心鑽JS605、JS203、JS201
真的太好用了!
((後來他們又出了新款,但我還是比較熱愛舊款~

假睫毛的梗很重要
太軟的話用一次就報銷了很浪費
太硬的話戴在眼睛上其實很不舒服
所以我一直在尋覓軟硬適中的梗!

Jealousness這三款算是我到目前為止用到
在價格、品質都算很滿意的款式。

現在還有沒有賣我不知道...((幸好當初我有屯一些貨起來XD





我挑選假睫毛比較偏愛自然款式
濃密的也可以接受
但太長的假睫毛我會覺得很噁心~~>"<













八、眼影類最愛

這兩年迷上了粉紅色系的眼影
以前年輕的時候總覺得眼影就是要咖啡色系才自然
但現在卻覺得粉色系好優雅好有氣質。

分享一下我最愛的兩盒粉色眼影吧!


CHANEL 香奈兒 四色眼影(#TENTATION CUIVREE)

這盒是在日本機場買的
是2010的聖誕彩妝限量色
我一看到顏色就被燒到了!
也太美了吧我的老天爺!





很低調但很優雅的粉色
搭配了戴著金粉的棕色
當時看到我二話不說就衝去結帳了!





擦在眼皮上的感覺就是淡淡的
製造出眼窩的深邃度但不會感覺妝感很重!
我喜歡給人這樣舒服的感覺。





佳麗寶 COFFRET D'OR 3D彩逗眼盒 #01

在小香那盒出現之前
這塊一直是我的最愛!

它是BABY粉與深紫色的組合
亮粉的感覺也比較日系。





我超愛這塊的BABY粉紅色
太可愛了簡直!





它擦起來的感覺會讓眼睛閃閃發光
哈哈哈哈哈~就是很明亮的意思啦!
顏色其實就淡淡的
很自然這樣~~













九、腮紅類冠軍---NARS

我對NARS的腮紅一直很有好感
它們家的優點就是顯色並且持久。

我是個外出後幾乎就不太補妝的人
但大家看到我的文章裡
腮紅是不是都很明顯呢??
我都沒有補妝唷!
這都是NARS的功勞啦XD





比較推薦的兩個色號分別為:
左邊的粉色---安潔莉卡
右邊的蜜桃色---高潮





我自己本身比較偏愛"安潔莉卡"
這款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適合白肌的妞兒
拜託你們一定要去試試
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塊的!





"高潮"與"超級高潮"這兩塊我都有買
但擦起來就是沒有擦"安潔莉卡"好看~

個人覺得這兩塊適合偏黃或是健康肌的妞兒擦。













十、私心推薦---NARS 柔珠眼影筆#goddess

沒錯
它是眼影筆
但我都把它拿來當成打亮唇峰的唇線筆用
因為它真的超亮超適合的啦!







妞兒們有發現我的唇峰亮亮的嗎
我都會用這支眼影筆沿著唇峰的V字型描邊
然後在上唇蜜製造嘟嘟唇的效果!
寶貝們可以試試看,用過就會上癮了!


















花猴碎念:


1.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沒有介紹到唇彩的部分呢??
其實我個人沒有特別偏愛的唇彩
但最近迷上了橘色唇膏
所以我過幾天會發一篇橘色唇膏妝文
寶貝等我唷!


2.感冒還沒好,現在鼻涕不留了換喉嚨癢>"<
等一下要去買喉糖吃....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