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可愛的藍色小精靈把大家吸引進來XD


看完了上一篇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趟我去香港逛了那些地方了吧!
就在【銅鑼灣地帶】這個廣場我發現了這間店

本來沒特別注意
還是阿宅望著櫥窗說:「你看!藍色小精靈耶!」
沒看到還好
結果我走進店裡逛了一個小時還出不來
小小的飾品...結果我還能買一大包就知道我狂敗了多少!

說來說去都要怪阿宅
沒事那麼熱心指引我逛街幹嘛啦XDDDD

店門口其實看起來花花得很雜亂
我原本根本沒打算走進去的說....





逛小店就是有種挖寶的FU
看著牆上、桌上還有角落都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小飾品~






好喜歡這面牆的布置!





問了店員以後才知道原來這裏的飾品都是他們自己設計的
好特別呀!





是不是!花花綠綠的
不仔細看還真怕錯過甚麼!














我先帶著大家從項鍊看起好了!





TIMBEE LO的飾品手創感很重
會喜歡這種感覺的妞兒一定會愛上這家店
他們每一樣飾品都可以依照顧客要求變成你想要的飾品
或是把你不喜歡的墬子拿掉改成別的
只要你說得出來他們都可以辦到!

這個娃娃頭項鍊有點嚇人
但很引人注目!





嘻~~藍色小精靈真的太可愛了!
我也有買!
他們有各種角色喔!





掛上這條項鍊大家可以會以為我要去走秀吧XD





在這裡可以找到各種動物
而且每隻都可愛斃了!





狗狗耶!





熊熊這條也好可愛!
看他傻呼呼的表情我都想笑了!





青蛙這隻我也有買>\\\\<
你們看他拿著骷顱頭權杖~帥吧!





除了比較童趣的款式
他們也有些華麗款~
感覺是不是很有歐美設計師的風格呢^^














接著來看到手鍊~





和我一樣幼稚的妞兒看到這些手鍊一定會尖叫!

我在手鍊這邊翻來翻去看了好久
動物公仔上有的鑲上小鑽
有的表情好無辜好討喜
讓人愛不釋手呀!!!!





松鼠的這隻我有買,但我是買項鍊
項鍊旁還有一棵松果超可愛的啦!





嘻~~
看到他們我都會一直微笑啦XDDDD















店員一直跟我推銷戒指
但我還是沒有買~

他們真的好大顆呀
我怕戴在手上
手要進包包拿東西的時候會不方便>\\\\<






我一直在看這隻鴨鴨~但還是沒種買下去...





香菸的設計
學生帶去學校應該會被教官抓XDDD














耳環就更不得了了!
一整面的牆看得我眼花撩亂!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耳環都是單隻單隻賣
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配成一對。

當然也可以只戴單耳這樣~~





藍色小精靈AGAIN!

我挑了兩隻最順眼的回家XD

店員一直說紅色帽子的老頭只有一隻很特別
但是我就是不想把老頭戴在耳朵上咩>\\\<






店員說這些眼睛是他們店裡賣得超好的商品
可以做成耳環、項鍊等各種飾品
但是我就是不愛啦!怪嚇人的>"<













我只能真是創意無限
連眼鏡都逃不過他們的手掌心XDDDD





阿宅戴這副好適合唷!
早知道買來送給他XD





驚!好花俏的手錶!





趁著店員再幫我結帳
我就在店裡到處找東西拍照玩耍XD

喔~我拍照前有問過店員
經過同意才拍的唷^_^






一整個玩開了我XDDDD





這些是手機吊飾~~














噹啷!!!
這些是我的戰利品
喔對~還有一條手鍊店員正在幫我加工
因為我嫌一個墜子太單薄
應是要他們又幫我加上一個XD





這間店真的很恐怖耶!
看我的戰利品有多少就知道了>\\\<

我只差沒在他們的海報上簽上"購物狂到次一遊"了....





TIMBEE LO資訊給大家參考看看嚕!

地址:
香港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10號
銅鑼灣地帶 1樓 106號店
Tel: (852) 2803 4444
Website: www.timbeelo.com






















花猴碎念:


1.這趟香港行我們運氣很好
離開了迪士尼之後我們便住到日航酒店

因為之前去大阪住過一次日航酒店印象很好
所以阿宅這次又上了易遊網定了尖沙咀的日航
室內的布置很簡單
但重點是....櫃檯很好心的幫我升級到海景房!!!!

從11層的高樓望出去,香港的海景盡收眼底
讓我尖叫連連!

相片拍不出來,但現場看真的超美的!

妞兒如果有機會要去香港,我很推日航酒店唷!^_^








2.最後放一張香港的夜景送給大家
這兩張就是我們遇到一位好心的計程車司機送我們去機場時
停在一座陸橋上停下來讓我們拍的!

看過了香港的夜景....我想應該很難會有別的地方贏過這裡了!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