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要振作!
不能再玩IPAD的小遊戲了>\\\<


自從阿宅買了IPAD給我之後
我便得了強迫症
從來不愛電動的我
現在做圖時,跑圖的空檔我就會拿起來玩一下
上傳照片時也拿起來玩一下
寫文寫到一半也拿起來玩一下

阿宅去租書店幫我租了好幾本日雜我也沒興趣了
因為晚上睡覺前也要玩一下!

天哪~~~好恐怖!
小遊戲花了我好多時間
部落格都快被我荒廢了....

我等一下要去叫阿宅把
IPAD藏起來
不要再給我玩了....

咦!結果我回頭一看
現在換阿宅在玩XDDDDDD
我還是別害他好了....





今天穿搭文有主題耶
是海洋風!
嘻~~最近有點看看膩了碎花洋裝
想要改走休閒路線啦!
而且這篇的衣服每一件都超可愛
我等不及要分享了!!!


【海軍風領巾圖樣棉質背心洋裝】


這件完全是夏日海軍風
藍白條紋很清爽
顏色超可愛滴!





高個子的妞兒可能只能拿來當上衣穿
因為我個兒矮所以當洋裝沒問題。

穿起來是合身的,要當洋裝穿的話適合平時穿S號的妞兒喔~~





【海洋風不對稱墜飾手鍊】

手鍊上有船錨與貝殼的圖案
好搭呀!





前陣子穿慣了長洋裝這類的寬鬆衣服
穿上這件洋裝的時候我整個都快不會走路了~~~

而且我發現穿得太寬鬆有個壞處
會越來越不會注重身材....

看來我得收收心不能再放縱了
貼身小洋裝都要搬出來
強迫自己少吃點>\\\<







照片的背景是台東的21度假村
我會發文介紹~~

台東太陽超大
我仗著自己曬不黑都沒擦防曬
去了趟澎湖、香港接著台東
然後....
我發現....我黑了....>\\\\<
((所以做人還是別太囂張的好....










【童話夢幻落肩勾織肩帶排扣飄逸雪紡娃娃小洋裝

這件真的美到爆炸!!!
我和00一起看阿宅幫我拍的照片時
00也忍不住問了是哪一間賣的~太美了簡直!!!





超愛這種露肩又可以小遮肉肉的袖子!!!





其實這款很像日雜會出現的衣服
不太像韓貨吼~~
感覺LENA是不是有穿過類似款???很眼熟說~~





這款設計有點低胸
很性感這樣!






太喜歡這件了
所以硬要多放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P





阿宅看到這串香蕉一直說:「猴子要吃香蕉,快快~妳快多吃幾根....」
然後硬要我跟他們拍照>"<

你們說哪裡來那麼幼稚的男人....










【愜意巴黎Paris愛心鐵塔橫紋綁帶連身洋裝】


這張照片我不知道在HIGH什麼>\\\<

就看到藍藍的天空與可愛的船隻們
心情很好
忍不住雀躍了起來XD





胸前的PARIS與鐵塔的圖案是吸引我的點~

腰部的紅色緞帶是比較厚的料子,幸好!
因為我超討厭那種薄薄的緞帶!





洛可可圓梭型晶透寶石粉嫩色系太陽眼鏡

最近喪心病狂的蒐集韓版的太陽眼鏡
各種顏色都想來一隻XD

看到Ophela家出了粉色我當然不能錯過!

後面的綠色蝴蝶結籐編包我過幾天會介紹,乖乖等我^_^





這整件都是棉質的
裙子長度過膝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也很自在~

我覺得很適合學生或是平時郊遊踏青的時候穿著。







這副太陽眼鏡戴起來很顯皮膚白~
超愛的啦!











【午安首爾直紋雪紡大寬袖透膚感襯衫】

這件完全是林大小姐的菜!!!!
那我為什麼會選????





因為這張照片啦!
我覺得麻豆這樣搭好辣唷>\\\\<
害我也想要一件條紋襯衫來穿穿...





這款的優點就是
袖子很長很寬鬆
可以順便防曬一下XDDDD





這天和朋友約在皇后鎮森林烤肉
大中午的我原本想說穿件長洋裝比較涼
後來看了一下自己的身上胸口與咪咪已經都被曬成兩個顏色了>\\\<
於是我決定要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乾~~~穿牛仔褲真的好熱喔....






這件襯衫的設計很特別
前短後長這樣~
可以順便遮一下大屁屁
很實穿唷!











【粉紅配色透膚開扣雪紡無袖上衣】+【法系女孩口袋車線感修身短褲】

我最愛的OL穿搭就是無袖襯衫搭配小短褲了~

粉色的襯衫搭配白色小短褲
很清爽又給人一種溫柔俏皮的FU!





襯衫是透明的,所以要自己在內搭一件內裡唷!





白色褲上上我搭配了藍色的腰帶
與襯衫的藍邊呼應^_^






我的腰帶沒弄好啦!!
臭阿宅幫我拍照的時候也不跟人家說一下....((揍












綁蝴蝶結細橫紋附腰帶花苞雪紡小洋裝

這款超花巧的啦XDDDD

滿滿的蝴蝶結吸引了我的目光!





肩膀上有兩朵大大的蝴蝶結
然後裙襬上也都是蝴蝶結!!!

其實賣家還有附贈一條黑色的蝴蝶結腰帶
但我覺得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沒把腰帶繫上>\\\\<

妞兒們要看衣服完整的全貌可以去賣場看這樣~





粉紅蝴蝶結細鑽可愛海洋風不對稱耳環

這款耳環跟剛剛介紹的手鍊是同款的
上面有海軍圖案的墬子超可愛!





看到照片以後
我覺得這件還是要搭腰帶比較會有腰身
跟我一樣覺得太多蝴蝶結很害羞的妞可以自己搭配一條白色腰封也OK!






這件我穿起來很寬鬆
所以平時穿M號的妞兒穿應該也沒問題唷!












【可愛車繡圖樣小骷髏口袋復古單寧短褲】

這件我是試穿26腰的,感覺很合很貼
害羞的妞兒可以選比平時大一號
會寬鬆一點
視覺上也會比較顯瘦這樣~





妞兒看到這件牛仔褲上面的圖案一定會尖叫!!!





這件應該歸類成熱褲
穿起來很短這樣~

腿細的妞兒穿會辣翻天!





原本我還擔心我穿起來會不會很胖
結果沒想到修飾度還挺好的
腿看起來沒有很粗~~呼~
鬆了一口氣說!






上衣等我過兩天介紹嚕^_^












夏日印象紅色眼鏡女孩基本穿搭棉T

我覺得我一定是去了趟香港後
看多了他們的帶點個性的成熟風
所以才會這樣搭XDDDD





我很重T恤的圖案的配色
紅黑兩色是最好搭配的顏色~

然後圖案不能太下面
這樣塞進衣服就會被遮住了
這件T恤的位置還蠻適中的~






我有點被這件上衣的價格嚇到
才280元!!!
超便宜的啦!












完美穿搭 附罩杯細肩背交叉小可愛

夏日妞兒們最需要的應該就是內搭了吧!

在Ophela發現這款內搭時我好興奮喔!
因為它的顏色很時搭,又很實穿這樣!





賣場有兩個顏色我都選回來了
裸膚色是我搭配衣服最常用到的顏色
咖啡色配搭配大地色系的衣服也很實用!





細細的肩帶看起來很優雅不會突兀
然後背後是交叉的這樣。





麻質編織鞋底華麗長方寶石低跟夾腳拖

這雙寶石夾腳拖鞋是老闆娘大推
一直跟我說穿起來真的很美XDDD

他大拇指的地方有顆寶石
看起來就像是戴了腳戒般華麗。





粉色渲染洋裝我過幾天也會介紹喔!









無名吃字了!唉~~
Opheli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