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照有沒有很像在國外拍的fu????
哈哈哈哈~沒有啦!
我沒出國!我人乖乖的待在台北啦!


前陣子我真的太囂張了
走到哪裡都不擦防曬
連帽子都沒戴
整個人就這麼曝曬在太陽底下趴趴走
好久不見的朋友每個看到都說我變黑了!

變黑是不要緊
重要的是人家會長雀斑呀!!!
這幾天照鏡子發現
小斑斑都出來跟我SAY HELLO了
不行!!!
我要努力美白了!
乾~再這麼囂張下去
我就要變小鹿斑比了!>"<
((等一下就去翻翻雜誌看要買哪間美白產品...


喔不對~我要先介紹一下MIHARA這季的新品
哈哈哈哈~~
那等我介紹完再去翻雜誌
或是妞兒有用過什麼好用的產品也可以跟我說啦^_^





元氣女孩美式懷舊印花T恤上衣  +  空氣感透膚勾織縷空針織外套長版罩衫

是說我覺得自己最近好像轉性了
突然愛上T恤牛仔褲
然後再搭上一頂帽子
是想要裝年輕嗎我????
但是這樣穿真的好舒服喔~~~~





之前在香港買的藍色小精靈出來跟大家見面嚕!!!!嘻~~她真的很可愛對吧!





不收邊刷破微破損感單寧短褲

MIHARA這季有出兩款白色牛仔褲
一款式破損感比較重的
一款就是我身上穿的微破損的設計。
差別大概就是在於破損感越重感覺比較有個性啦!

這款我帶M號的,穿起來很合
真的!我真的胖了!
平時我穿M號都感覺挺鬆的呀!!!!!!!!!((哭跑~~





不知道為什麼
我特別愛這件粉膚色的T恤
他不會特別緊也不會太過寬鬆
我覺得自己穿這件挺顯瘦的。






針織外套給人感覺很可愛
寬寬鬆鬆的穿起來很舒服~

這種外套有個好處
那就是可以稍微遮一下肉肉
因為很透氣
夏天穿著在外面趴趴走也不會大冒汗~





好多妞兒在問我腳上的帆布鞋
吼~~~人家明明才介紹沒多久~~
自己乖乖爬個文嘛!!!!





看到冰淇淋我才想到....前兩天我在家裡自己吃完一桶巧克力冰淇淋
而且是大半夜喔!!!
我覺得我一定是被豬附身了!!









心機露肩纖臂T恤上衣  +  美型進化黑系不收邊刷破微破損感單寧短褲

我承認
我真的非常老套!
啊我就是喜歡這種可以遮手臂又小露香肩的衣服咩!

搭配的黑色牛仔褲跟上面白色的同款的唷!





這款T恤很透,建議妞兒要內搭小可愛
但如果想耍性感,單穿內衣我也不會阻止妳
內衣記得穿漂亮一點就是了XD





大家有沒有看到我背景中那棟金色的大樓???
那是我和阿宅認識的地方耶!

當時我們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雖然每天見面但我們兩個一直沒來電~~
世事難料~怎麼知道幾年後我們居然會結婚>\\\\<

現在每次看到那棟金色的大樓就覺得好多回憶喔~~






藍色小精靈又露臉了XDDD










閃亮亮水鑚透視裸膚背心上衣  +  完美配角橘膚系蕾絲滾邊小扣細肩帶背心

我看到這件上衣的實品時
整個大尖叫耶!
上面布滿了一顆顆閃耀的水鑽
有夠燒的啦!





有沒有!是不是!
快跟我一起尖叫!!!





妞兒們如果去海邊
也可以把比基尼單穿在裡面
一定超性感的!





搭配的金色籐編包也發文過
再問我打屁股!












精靈系露肩荷葉袖布蕾絲粉系小洋裝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這件小洋裝我已經介紹過了!
但我實在是太愛太這這件
所以看到MIHARA有粉色時
又把它選回來了!





夢幻童話嫩粉法式古董雕花蝴蝶結短項鍊

項鍊很別緻
做成蕾絲的造型
但是它的材質是硬的唷!





這個顏色比較建議白肌的妞兒穿
黑肌的妞穿白色會比較美^_^






是說颱風到底有沒有要來呀??
難得看到台北的天空藍成這樣
一副就是風雨前的寧靜呀!!!









女神全蕾絲平口露肩美型束腰長洋裝

這件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實並沒有特別愛
是老闆娘大力推薦這樣。

後來試穿後我就愛上它了!!





因為最近變胖了
我覺得穿平口的衣服都會擠肉肉
感覺實在是很不雅觀!

不過這款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
因為他胸前鬆緊是做寬版的
而且不會過緊
所以穿起來完全不會擠肉肉!

而且料子真的非常的柔軟舒服呀!!!
大推!





甜夏謬思女神水鑽寶石荷葉邊綁帶髮帶

對啦!它原本是髮帶
妞兒們可以去偷看一下麻豆戴起來的樣子~

但我喜歡把他繫在手上,
然後緞帶飄逸的感覺超美!





這款洋裝我建議白肌的妞兒穿
黑肌的妞建議穿另外一個顏色,請自行去買場搜尋喔!





和我一樣穿過這件洋裝的妞
一定會瘋狂愛上它!!











小心機露肩纖臂麻花編織肩帶棉質長洋裝

我覺得這件穿起來版型有偏小這樣
肩膀的露肩部很合
適合肩膀比較窄的妞!
寬肩膀的妞兒穿可能會卡到手臂這樣~





我對於編織設計的肩帶很沒有抵抗力!





薄荷沁夏雙色甜辛MIX穿搭彈性手環

這手環是五條一組
也都可以分開戴這樣~

薄荷色給人一種清爽,又很夏天的感覺。





穿這件洋裝其實不需要再搭配長項鍊
因為肩帶與胸前都有編織設計
所以我想就讓他保持原貌~

如果想要讓整體感覺更多變化的話
可以從鞋子或是包包下手^_^





地上撿到的雞蛋花
好可愛!











兩件式荷葉背心透視紗質長裙長洋裝

這款算是知性與浪漫的混合
內裡的洋裝是棉質的可以單穿((如果你身材好的話XD
然後附上一件澎澎的紗裙
兩件都是可以分開單穿的。





心動戀曲金屬縷空蝴蝶結腰帶

裙子其實很寬鬆
單穿不會擠肉肉可以放心。
但我想說還是搭調皮帶
才不會整件白白的太單調。





棉花糖女孩莫卡辛蝴蝶結平底微尖頭便鞋

我其實沒有很熱愛圓頭的娃娃鞋
反而這種稍微有點尖的平底鞋比較吸引我!

感覺成熟些,又很有質感這樣~

這雙鞋材質很柔軟,穿起來真的非常舒適。很推!

不過它的尺碼偏小兩號喔!
平時我穿23,這雙要穿到24才覺得剛好
妞兒們要注意一下!





看到我嘴上的橘色唇膏才想到....我欠大家好多文章呀!
好啦!唇膏文再等我一下!
因為人家又買了條Dior的隱誘光唇膏,我想說到時候一起介紹這樣!^_^












微甜夏日白系玫瑰花拼接長版背心  +   清新甜作兩件式蕾絲下擺開扣針織短裙

這套是完全copy mihara的搭配
看到麻豆這樣穿一整套
好清新好可愛唷>\\\\<

這兩件單看的話,其實都不是我的菜!
但搭在一起怎麼會那麼match啦!





裙子要特別介紹一下
它是兩件式的
一件白色內襯
外搭針織裙這樣~

白色內襯也可以拿來搭配別的裙子喔!





這套搭起來很有氣質
像是鄰家大姐姐的fu~

我搭上一頂短緣編織帽
讓整體感覺再甜美一些些^_^











三件組蝴蝶結圓點短褲眼罩睡衣

這套睡衣有附眼罩耶!
哈哈哈哈~

我其實很愛蒐集居家服
你們也知道
已婚婦女還是不能太臉黃臉婆
就算在家也要裝可愛的啦!





棉質的料子很舒適~





本來這套我想要在臥室拍
但我最近忙翻了
臥室亂的跟戰場一樣
衣服包包散落一地....

好啦...我知道我知道
我不能顧著自己裝可愛
還是要整理家裡的對吧!
等一下我就去整理~~~
((阿宅:妳騙誰呀妳會整理...
















花猴碎念:


1.Mihara←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嚕^^


2.我剛剛想了一下...
我決定為了那些不爬文的妞兒服務一下>"<
來發一篇"就算發過文了還是被問不停篇"好了!

最近我實在太忙都沒空一一回覆大家留言
所以~妞兒們有什麼問題快點問我,等我發文之後我就不管嚕!xdddd


3.那我現在要去整理房間嗎????
啊.....好累喔....
((阿宅:逛街都沒看妳喊累....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