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只不過是去台南安平老街吃個小吃
最後卻可以買了這一大堆東西>\\\\<


說真的,我很宅
妞兒們看我好像常常到處趴趴走
但其實平時在台北的時候
除了工作
我幾乎都一直窩在家裡不常逛街
而且....我已經超過半年沒進過電影院了>\\\\<

年紀大了,
現在真的很害怕人擠人的感覺
反而待在家裡讓我覺得很舒服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或是寫寫網誌
再不然玩一下 i pad的小遊戲
偶而和姊妹們出去聚一下吃個東西
就是我平常的生活了。

所以現在真看到一些居家的小擺飾
我都會莫名的很捨得買
阿宅問:「妳買這些東西是要給誰看啦?」
我:「好姐妹來家裏的時候我就可以現給她們看呀!」
阿宅:「那等妳好姐妹都來過一輪之後呢?????」

噗~~說真的
我買這些東西的時候還真沒有想過要給誰看
就是-----買自爽的咩!XD

哈~今天來分享一下我這次不知道發什麼瘋
買下的一堆小擺飾嚕^_^






這些東西都在同一個地方買的
▋府城一日遊小雜記 ▋中有提到喔!

當時,我真的只是和00去吃個小吃而已呀!
怎麼知道走進這間店之後就走不出來了>\\\\<















這三組超華麗的冰淇淋杯原價好像要三千多
但因為它原本有個大的端盤破掉了
所以剩下的這三個杯子老闆娘就給我半價
當下我覺得好划算喔!!!
就給他買回來了~~~

結果買回來之後也沒用
上次我半夜偷吃冰淇淋還不是抱著那一桶直接吃>\\\\<
((阿宅:我就知道,妳這隻懶豬....

啊我就想如果有客人來家裡時
就可以拿出來用了咩!





它最美的地方就是側邊有花朵的雕刻
還有外國畫作的圖案
不管啦!下次我要用他們來在家裡辦場貴婦下午茶!YA!


















這組杯子上的貓咪圖案好可愛唷!!!
讓我想到我家的三喵!XD

因為我不喝咖啡
所以這組杯子是買來給阿宅用的
它比一般咖啡杯容量要大上許多
很適合阿宅用這樣~





杯子有上有有四隻不同的貓咪!





內裡還有一隻帶著墨鏡的貓。















然後妞兒們知道這是甚麼東西嗎????
它是拿來放鳥飼料的唷!
雖然我家沒有養鳥
但當作擺飾看著也爽啦!XD





老闆娘說這都是手工彩繪的
小房子上的每一個面都有不同的圖案。





這是我家客廳的一角。
















看到這隻青蛙我就想發笑
它放在店裡時,前面掛著一個牌子
上面寫著"100%性感青蛙"
哇哈哈哈哈哈~
老闆娘哪裡來的IDEA給她取這個名字啦!





上面的木雕都很細緻耶!
而且都是那個名字害的
我現在看到她都會不自覺的發笑。





底座上上那串英文字不知道是不是作者的簽名??
















再來看到的DISNEY TRADITION公主系列才是今天的主角!!!

在賣場中,兩位騎著木馬的公主第一眼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老實說我以前並不熱愛迪士尼的產品
但自從去過香港與日本的迪士尼樂園之後
我就無法自拔了!

現在只要看到迪士尼的產品
總會讓我在他們面前徘徊!





我怎麼不記得迪士尼有白雪公主的卡通呀???
有嘛??
可能是我沒看過吧!

這尊百雪公主實在是太經典了,
就像是從我們小時候看過的故事書裡走出來的一樣!






每個女孩夢想中的仙杜瑞拉!
現場剛好就只剩下這兩尊
於是我就一起帶回家嚕!






回家以後因為越看它們越喜歡
於是我上網GOOGLE一下
居然讓我找到了他們!!!

原來可以這樣蒐集整組耶!
實在是太囂張了太囂張~~~

但我現在默默的好想把旋轉木馬的那個棚子買回家喔>\\\\<








再來妞兒們看到這四尊
單看是不是沒甚麼特別????
OH NONONO~~

這其中的奧祕要看了影片才會懂!XD





一開始這四尊公主放在架上沒有特別吸引我的注意
後來老闆娘走過來介紹我才知道
原來底座就是音樂盒
放上不同的公主就會唱出不同的音樂唷!
是不是好酷!!!

妞兒們快看下面的影片
就知道我在說啥了!!!





她是【睡美人】中的 Aurora .
只要把她放上音樂台
就會唱出主題曲”Once Upon A Dream“。






她是
【灰姑娘】中的Cinderella
主題曲是”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






【美女和野獸】中的 Belle
主題曲“Beauty and the beast”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都會很感動!還會有想落淚的FU....
((阿宅:神經病喔妳.....






【阿拉丁】中的 Jasmine
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
我超愛這首歌的啦!!!






旁邊的小木偶是阿宅在香港迪士尼買的XD


















接著分享我在官網上找到的其他擺飾
吼~~~~
看的我都自燃了!
幸好是美國的網站
不然我可能會想要全部下標....


【公主系列】











好吧!我查到了!迪士尼真的有出過白雪公主的卡通!





太囂張!!!!!!!!
後面那座城堡是怎麼回事!!!



這也太夢幻了吧!!



【小飛象】





【美女與野獸】



【Tinker Bell】

好可愛!!!







【維尼熊】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我突然想到阿宅....(被揍~~



【豬小妹】
好懷念呀!

豬小妹真的好好笑喔!





【米老鼠】



【101忠狗】



【凱莉貓】



【愛麗絲】



這些照片是在enesco找到的,想看更多迪士尼的擺飾可以去逛逛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送台灣就是了~~~








大半夜的不碎念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