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依然充實、忙碌
但身體在抗議了!


感受到我這個月超級耍懶的應該就是噗友了~xd
除了發文章之外
我幾乎不常在電腦前
去了澎湖、接著香港再來台東
((每天睡不超過4小時...
我覺得我的身體已經再發出警訊
要我多多休息!

感冒還沒完全好接著又吃壞肚子>"<
所以最近我很乖
有空就常睡覺
要不然就躺在床上看電視放空~

我老母常常跟我說:「女孩子要多睡覺才會漂亮!」
所以我一有空就睡上十幾二十個小時不起床!
阿宅完全拿我沒轍
因為我睡到連飯都不吃了!XD
((但阿宅幫我煮的豆漿我都有乖乖喝~

這樣過了一整個星期
才覺得自己的元氣稍微恢復一點了
我需要充足的體力去迎接下個月
因為下個月有滿滿的行程等著我
現在光是想到都有點ㄘㄨㄚˋ......>"<

打到這裡突然想到自己還沒去蘭蔻的專櫃
把眼線筆買回來~~吼~~
好躁鬱!!!((應該不會那麼快沒貨吧???










接著來看一下這個月的漏網鏡頭吧XD

這天和阿宅出席辦在101 spark 的一場BABY-G活動
我們兩個都故意裝年輕
這樣才符合主題嘛!嘻~





喔喔~是說阿宅的紅貴賓頭現在已經染黑了!





我手上的BABY-G是這季的新款
阿宅是戴G-SHOCK也是新款。

都是桃紅色的
剛好湊成情侶對錶
很可愛吧!^_^





進入活動會場之前要先在背板前給攝影大哥們拍照
我想他們心裡應該OS:「這女的是誰啊!沒看過沒看過....」

好吧!我其實也很不習慣這種事情>\\\\<





好多人呀!





但我一直顧著吃,從早到晚都還沒吃過東西
也顧不得形象了
就圍在吧檯前拼命把上面的東西掃完XD
((廠商:哪裡來的餓死鬼...





喔喔~廠商還請來一位很有名的塔羅牌師傅幫大家算命
但排隊的人好多所以我放棄了~





這個就很好玩了
可以去攝影棚裡拍張像雜誌封面的相片
挺有趣的說!





我只能說專業攝影棚的光真的不是蓋的
拿到相片時我一直尖叫說:「皮膚也看起來太好了吧!」
我也要叫阿宅去買燈啦!!!
((阿宅:妳要把老子累死喔....相機已經夠重了好嗎!





沒多久SHOW就開始了
請來日本的名模~
好正喔!超高挑的呀!






還有台灣的麻豆
每一個都好可愛!






結果猜猜我遇上誰了!
是我出書時的編輯耶!
她後來離職之後我就沒再見過她了
整個人容光煥發跟之前逼我交稿的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當下我完全沒認出來
還是她看著發楞的我說:「我是心怡呀!之前每天去妳家逼你交稿子的心怡!」

我覺得我真的有很嚴重的認人障礙
人家只是畫個妝我居然就不認得了....太扯了我>"<

不過看到她現在過的很好很開心
我也替她高興^_^





猜猜我身旁那位美人兒是誰??
她是AMI雜誌的編輯
超正的,怎麼不乾脆去當麻豆算了啦!>\\\\<





這個派對是怎麼了
我不停不停不停的遇到熟人XDDDDD

看到裕子的時候我差點沒衝過去抱住她!

我們一直想要約會但一直沒把時間湊上
她總是台北日本兩地跑
而我也四處趴趴走
結果沒想到在這兒遇上了好開心呀!!!
















突然發現三貓好像很久沒出現在我的網誌裡了
我知道妞兒們一定都很想他們
但我想說阿宅都有固定發文介紹三貓的近況嘛XD

延伸閱讀:阿宅.花猴 有三貓

想他們就去看阿宅的文章吧^_^


這是每次吃罐頭的盛況
他們都會乖乖排隊好好笑喔!噗~

















年紀大了開始愛裝可愛>\\\<

我真的超愛買夢奇奇的~
上次和阿宅去101看到這隻惡魔夢奇奇
二話不說就給他帶回家!

他有大大的惡魔角
但嘴上還吃著奶嘴
反差很大,但令人會心一笑XD






我忘記這是阿宅在什麼情況下拍的
乾~~人家大素顏還給人家拍下來>"<

超醜的我呀.....

喔喔~當時我好像在用I PAD看韓劇
看到連飯都不吃了~
阿宅跑來威脅我再不吃飯就把我素顏的照片PO上網XDDDD
















ROCK!

盧廣仲我又來看你了呀!!!

老實說我這輩子沒看過幾次演唱會
盧廣仲是唯一個我會想要自己掏錢買票的藝人。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很得我的緣
看著他傻呼呼的樣子
我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_^





我以前都不知道原來在華山藝文中心的LEGACY有個這樣的場地~






他每次的專輯都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我喜歡他無窮無盡的想像力與對生活的觀察入微
任何細小的事情都可以譜成一首歌曲
例如:"吃早餐!"






那天我們晚到了
幾乎所有的觀眾都已經進場
不過他也晚到,8點的演唱會大約到8點40分左右才開始。






LEGACY是一個沒有座位的場地
大家都站著聽歌
旁邊有兩個小小的吧台有賣些零嘴跟酒類
比較像是一間大型的PUB~





之前沒看過這個飲料
覺得很可愛就買了!

小小一罐要價150元
好貴!





雖然整場演唱會聽得我熱血沸騰
而且還湊巧遇上了盧廣仲生日
但站著聽演場會實在是不太適合我
腿都快斷了>\\\\<

下次....還是找有座位的場地再去聽好了....XD















這天和好久不見的電視台同事出來見面
我們約在內湖的一間咖啡廳。
名字叫做MOON RIVER
光聽名字就好美!





乍看之下是不是以為來到了歐洲???





拍起來感覺好像很大
但其實這邊小小的啦!





很特別的是
桌上那本原文書其實是菜單
我剛到的時候還想說...幹嘛放一本原文書在我桌上???我又看不懂!
哈哈哈哈~






這天是因為其中一位同事從日本回來
特意邀約大家出來聚聚!

還記得好多年前
我們每天都在一起聊天打屁
後來大家各自有更好的發展都各奔東西了
但我一直都把他們放在我心上!

他們每個人都像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讓我在人生上、工作上
甚至是態度上都有更好的轉變!

我覺得好幸運,當初可以遇上那麼棒的工作團隊!





相儒就是嫁去日本的人妻
難得回來一趟大家都搶著跟她拍照!





寶貝蛋是我的好姐妹
以前我們一天到晚都膩在一起
不過她是個見色忘友的女人
現在過得太幸福根本忘了我的存在~~((飛踢!





慧瑛姐是我生命中的導師
在我心裡已經感謝她幾百萬次了!





大合照!
也許下次再聚又是好久以後了
妳們都要幸福喔!^_^














亂七八糟小雜記結束!

明天發橘色唇膏文
我知道有妞兒等得不耐煩了~~
嘻~~SORRY啦!

打完收工!今天不騙推推!看完文章快去睡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