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假的假日,我在家睡了15個小時耶!>\\\<
昨天睡到下午五點起床
去參加了一場朋友的婚禮
回到家,一股睏意襲擊我
接著,又躺上了床上繼續睡
好恐怖喔!
時間都被我浪費掉了....

亂睡一通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疲倦
我真的該好好調整我的作息時間才是呀!
((阿宅:妳這句話已經說了幾百次了,結果還不是一樣...





今天要來分享我在香港bla bla bra買的小褲褲
從香港回來以後
我就一直把這包小褲褲放在房間裡
連包裝都沒拆
想著過幾天要來拍照分享給大家看
結果.....我忘記了xdddd

過了一個月
直到上星期整理房間才發現這包小褲褲一直沒拿出來穿
趕緊補拍拍照,ya!我又有新的小褲褲可以穿了!

其實我大約半年就會稍微整理一下我的小褲褲們!
把一些很舊的或是不好穿的丟一丟
雖然內在美沒什麼人會看到
但我說過啦!這種東西就是穿自爽的啦!
身為女孩子的樂趣就是在這裡
有時候打扮真的不是為了別人
而是為了讓自己開心^_^





bla bla bra的款式很少女,又帶點性感。
色彩很繽紛這樣。





這張照片好可愛,讓我想到美國影集那些校園片裡的女孩。





不過他們家的胸罩比較不是我的菜,
他們以舒適為主
大部分內衣穿起來都不怎麼集中。





而且他們家內衣好像大部分都只有出到B罩杯
有C罩杯的款式很少....
豐腴的妞兒可以省略不用去逛了>"<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以前我在念書的時候
下課時會拉著好姐妹到廁所
給他們看我的新褲褲
有天我穿著一件上面有草莓圖案的棉質小褲褲
很得意的跟他們炫耀。

結果裙子翻開,她們說:「妳幹嘛把番茄穿在身上....?」

原來是因為我屁屁太大,屁屁上的大草莓被撐大變成番茄了XDDDD

















接著來看到我瘋狂血拼的16件小褲褲吧!>\\\\<
((回家以後才發現我幾乎都買桃紅+粉紅色系的居多~~





我很在意小褲褲穿起來是否舒服這件事
有些日系內衣雖然款式很美
但料子我實在不愛!

要不就是太緊會擠出肉肉的小褲褲也會讓我很生氣
那個女生照鏡子的時候願意看見腰部一塊肥肉!>"<

所以挑選小褲褲時我會選則稍微寬鬆一點的
也避免在穿著合身洋裝時看見被擠壓的肉肉...

所以通常我會選擇這種網紗材質的小褲褲
長得漂亮穿起來又舒適這樣!





這件的顏色好可愛,淺淺的蜜桃色
上面的布料還有小愛心的印花!





這種料子其實就是標準我不愛的料子
日系內衣常常都搭配這種小褲褲>"<

但這條我有挑選稍微大一點的尺寸
穿起來有好一點這樣~





它超可愛的呀!
看起來就像是一件小襯裙呢!





它的背面是透明的網紗
很性感唷!





跟上面同款的圖案
但妞兒們看到小丁的部分,有個好美的蝴蝶結緞帶耶!XD





蕾絲款式也是我的最愛!
這件上面還有用亮片繡上的英文字母呢。





有點小蛋糕裙的款式~





我真的買好多件粉色系的小褲褲~~>"<





黑色與桃紅色搭在一起超有小惡魔的FU~





紫色與黑色的搭配給人一種神祕的感覺!





這款的桃紅色系我也有買>\\\<





這款性感到一個爆炸!
穿起來有點像是穿了吊襪帶的感覺!
超後悔沒多買幾件!





屁屁的部分是個透明的大愛心耶!哈哈哈哈~
((希望不要又被我撐大變成什麼奇怪的圖案才好....





我喜歡這個配色。





藍色加紅色很海軍風!



















花猴碎念:

1.bla bla bra官網,妞兒有機會去香港可以逛逛嚕!
他們家的價位還算合理,小褲褲的價格每件約50~70港幣((約200~300台幣這樣





2.上一篇文章的留言我又看到想哭了,妳們要不要那麼貼心啦!嗚嗚嗚嗚嗚~~


3.文章打完又想睡覺了....怎麼了我....????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