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月初,我怎麼就發小雜記了XDDD

好啦!這篇其實也是上個月的漏網鏡頭
好多妞兒再問我是不是換光療指甲了
但其實上個月我請小雨先幫我把光療卸掉了
因為要拍愛女生雜誌的指甲油單元
所以我擦了久違的指甲油呀!!!
((突然間好懷念唷!XD

之前就看過好多妞兒推薦OPI的指甲油
所以趁著這次機會我想嘗試看看
一口氣請小雨幫我選了好多顏色
不過最後其實也只挑了三個顏色做搭配啦!





在小雨店裡翻日雜剛好看到OPI的加勒比海盜系列,顏色都好可愛唷!





挑選出這次要使用的色號分別為藍色B54 \ 桃色M23 \ 爆裂款E53~





我覺得小雨真的是很惹人愛
貼心到一個爆炸!

原本我只是想說來請小雨幫我彩繪一下
結果小雨還是幫我在指甲上上了一層透明的光療
她說:「這樣妳的指甲才不會變黃,用去光水的時候也才不會傷到指甲!」

有沒有!整個人在貼心什麼勁呀!!!
我覺得我身邊的朋友真的都是天使!>\\\\<






這個顏色是小雨幫我挑的(桃色M23)
我真的太太太太愛這顏色了!
黑白肌的妞兒都可以試試看這顏色
顯得皮膚超級霹靂無敵白皙的!

然後我就一直追問小雨光療有沒有這個顏色
答案當然是....沒有>"<





另外兩隻小雨幫我擦上了藍色(B54)。





接著!又是小雨拿出他私藏"給西"的時候了!
這是她從日本帶回來的鎖鍊圖案貼紙。





在藍色指甲上貼上簡單的造型再鑲鑽。





桃紅色的指甲則是塗上OPI的爆裂指甲油(E53)
超好玩的!
妞兒可以買回來玩玩看
圖在底色上
完全不需要任何技術就會會自然的龜裂,真的好奇妙喔!XDDDD





完成嚕!
鎖鏈個性風指甲彩繪。
妞兒們在家也可以試試看!





【艾芙蒂亞小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然後那天做完指甲,剛好小雨有兩個小時的空檔
我就拉著她陪我去吃飯。

經過了附近的老四川,看著麻辣火鍋我直流口水!
我真的是很有眼不識泰山
居然不知道老四川那麼有名!

因為是下午時段,店內沒什麼人
於是我們就走進去準備大快朵頤!
((小雨嘟著嘴一臉超不甘願XDDDD





涼粉是免費贈送的
吃起來小辣,很順口。





醬料是固定的,不用自己調。

我對醬料沒什麼感覺,因為它們的麻辣鍋湯底已經非常好吃了
我幾乎都不沾醬料吃原味這樣!





老四川是我吃過最對我胃口的麻辣鍋了!
怎麼說呢~~應該是它的湯頭是有層次感的!
吃下去除了辣味,還可以品嘗到中藥材的甘味、甜味
一吃就上癮!

另一半的養身白鍋清清淡淡,帶點香甜,也超迷人的!

接下來的每天...我都好想再來吃唷>\\\\<





服務生人很好,一直走過來關心我們煮的如何
吃的習不習慣
態度超好!





餓壞得我們發了瘋的點了一堆菜
也不管吃不吃的完!








妞兒們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試試看老四川
連我這個平時沒有特別熱愛麻辣火鍋的都無法自拔了....

不過記得要先訂位喔!
不然就是跟我一樣挑平日下午去吃才可能會有位子....

【老四川資訊】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7號
電話:02-2778-1112

















做完指甲的隔天
我就進棚拍照啦!

那天好早起,我整個人一臉就是沒睡飽
化妝師幫我弄頭毛時
我一直在偷睡覺XDDD






和我一起拍指甲油單元的是可愛的小漢娜
她超瘦的!跟她站在一起我馬上變成胖妞>"<





我們要不停擺一些可以露出指甲的POSE,擺到最後我們一直笑場
因為POSE都擺光了
最後都再重複一樣的姿勢...

我看我要多去看些雜誌學習一下做功課了...>"<






攝影棚有超多道具,這顆蘋果是假的!
一直被我拿起來玩XD







換了兩套衣服拍這
這天的服裝贊助廠商是IMAGINE GIRL
我很愛他們家衣服,便宜但質感很不賴!
現在沒事都會晃去他們家逛半天>\\\\<






小漢娜是標準的瓜子臉,怎麼拍都漂亮
我就不行了!一定要挑角度才行!
攝影棚的光真的很可怕、左一盞右一盞,每次打下去我的臉都變超圓(嘆氣...)





終於拍攝完畢!
部落客真的都有強迫症
會不停的拿相機拍拍拍拍拍
拍不停!





最近在我私人的FB迷上了做鬼臉的遊戲
大家都在比醜!

太醜的原諒我沒有種放出來
還是熟人看到就好XDDD





最後送上兩張我的臉比較沒有那麼圓的照片~
((希望雜誌出來後,我不會太肥>"<








【OPI指甲油哪裡買?】

這次挑選的指甲油是由小三美日提供的,他們家還滿多款式可以選唷!
















花猴碎念:

1.然後明天,我要繼續發指甲文
因為指甲彩繪撐了兩個禮拜之後
我又跑回去找小雨做光療啦XD


2.最近這幾天,我真的非常努力在調整我的作息時間
晚上最晚一點就去睡
早上八九點就起床!
精神真的好很多!
對!我要這樣堅持下去
做個健康的猴子!加油!加油!!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