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上了鮮豔的粉紅色!


妞兒們如果有看我昨天的文章
就是我不是一直說我好愛OPI的那罐桃粉色嗎!
然後我這次去找小雨做光療我就一直盧她幫我畫上類似的底色
最後挑呀挑的
我們選出了兩罐粉色調和
就成了大家看到的,帶一咪咪螢光
非常鮮豔的粉紅色!

我其實很早以前就對粉紅色厭倦了
因為我從做水晶指甲到光療
也有七八個年頭了
對那種淡淡的粉紅色系真的超級厭倦!
現在超愛嘗試一些怪顏色XD





帶點螢光的粉紅色有韓國妞的FU耶!





大家一定覺得我這次的指甲很不花俏
哈哈哈哈~
對啦!
因為我突然很想把底色露出來多一點
這顏色我太愛了!

所以只在上面貼上一些金色的亮片與貼紙。





小雨在其中一隻手指頭上用金色亮片幫我貼成蝴蝶結的型狀
超可愛的!





另外的其他幾隻手指頭,就用小雨從日本帶回來的鎖鍊貼紙
除了我昨天介紹的款式之外
還有別的樣式與銀色款喔!







小雨細心的幫我貼上不同的造型。






噹啷!完成嚕!!!

很簡單,不複雜的款式
但我莫名的很喜歡!!!






這個顏色跟我前兩天介紹
Diamonds'Q的洋裝好MATCH唷!XD






















接著來分享一下在雜誌上看到的一些鎖鏈圖案指甲!

第三排右下那個橘色的款式很簡單,但我覺得超好看的!





好冷豔的感覺喔!





混搭了寶石與鎖鏈貼紙
好民族風喔!






這副有我上次介紹的羽毛貼紙類似款耶!
延伸閱讀 ▋光療指甲。羽毛系列。波希米亞風 ▋





貴婦感的鎖鍊圖案。






妞兒們有注意到上一季的香奈兒嗎??
在BR4前面有面大大的香奈兒櫥窗上面就是針織格紋感
這副指甲超像的!好有小香風喔!





除了貼紙外,也有這種立體的鎖鍊喔!




雖然夏天感覺快過了,但海軍風依然不敗!




這副指甲讓我想到小美人魚耶~~~XD





最後這副跟鎖鍊無關,存脆是我覺得好三八好花俏所以想要貼給大家看
指甲穿上荷葉裙,噗~~~

但我喜歡XDDDDDD
之後有機會也想做看看!
















花猴碎念:


1.我的美甲店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



2.這篇文章發文的時候,我在澳門唷!
要去工作三天,而且是和00一塊去!
能和好姐妹一起工作超幸運也超開心的!
等我回來寫工作日誌跟大家分享吧!
要想我喔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