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愛的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出粉餅了!>\\\\<



妞兒還記得我寫過▋我的夢幻蘭蔻光感奇蹟粉底液&2011春妝試色▋
自從我用過他們的粉底液
我就把家裡其他的粉底液都冰起來再也沒用過了!
真的超愛的呀!

它很適合我的膚質((混合膚質,兩頰偏乾、T字偏油
不過我也看過其他討論
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
畢竟我想沒有一樣商品適合所有的女生
挑選粉底液還是要試用過才準啦!

然後這次收到了同系列的水粉餅
我躍躍欲試
一塊好用的粉餅對女孩來講有多重要呀!!

這次除了粉餅之外
還要順便分享一下腮紅及唇膏,就讓我帶著大家一起看下去吧^_^








●首先,先用光感奇蹟粉底液奇蹟超彈力海綿打底。





粉底液之前就分享過了
這邊我就不多說了~

這邊要來小小分享一下這塊奇蹟超彈力海綿
它是日本原裝進口,專為這罐粉底液所設計
超級好用!
材質又Q又軟並且非常厚實
可以幫助上妝更快速,並且不卡粉喔!





不過因為這塊海綿很厚實的關係
所以會比較吃粉底液
如果妞兒跟我一樣不想浪費粉底液
記得先將海綿沾水才使用
((我自己是沾絲瓜水,可以順便保濕^_^

這樣畫出來的妝,會很輕透
皮膚會閃閃發光喔!









●接著使用蘭蔻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定妝及遮瑕嚕!

粉餅的的包裝感覺十分科技感,可能跟他們獨家的"粉包水技術"有關吧





粉餅上有著蘭蔻一慣的玫瑰花壓紋。





比較特別的是
用海綿沾取粉餅以後可以看到海綿上出現了水漬(粉的外圍顏色較深)
但它不會真的滴出水來啦XDDD

就是在海綿上的時候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粉餅是真的有含水喔!





測試在手上的時候最讓我驚訝!
好服貼,而且摸起來滑不溜丟,
看起來膚質變超好!





我的皮膚沒有什麼大狀況
唯一讓我比較煩惱的是黑眼圈與下疤有個已經癒合的痘疤。

上妝有個小技巧要跟大家說一下:
粉餅附的海綿是有兩面的!
先用平滑面以輕推方式由臉部中央往外推
然後才以鵝絨毛面以畫圓動作為肌膚表面不平整處拋光!


切記,一定要照著這個順序用
擦出來的效果會差很多唷!





左邊是未上粉餅
右邊是已上粉餅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未上粉餅的臉還保有粉底液的光澤感
妝容比較清透,但黑眼圈與痘疤還看的到。
而右邊的黑眼圈比較沒那麼明顯了!





剛上完粉餅時的臉是比較霧面,沒有甚麼光澤感的。
但我很愛出門大約兩小時候的妝容
出點油以後就很自然很美了!

像台灣的天氣其實用不適合用太滋潤的粉餅
保證到了下午妝容全花>"<

最重要的是保濕!!保濕!!保濕!!
這塊粉餅的好處就是含有玫瑰保濕精粹
另外還含有玻尿酸保濕小膠囊
在塗抹於臉上時會釋放出來
可以幫助妝容更服貼!





整臉完妝後皮膚看起來很完美,好像陶瓷肌。
如果臉上有些小瑕疵是可遮蓋住70%。

至於這次粉餅訴求的不卡粉~
我個人是覺得
除了因為我眼週真的很乾
稍微有些卡粉狀況之外
其他部分例如鼻翼、嘴角都很完美!

((唉~我是不是真的該勤勞點買眼霜來擦了...>\\\\<





我用的是最淺的色號O-01
建議妞兒選擇粉底或是粉餅都還是要靠櫃去試用才準喔!








●這塊玫瑰多功能修容盤應該是我收到蘭蔻那麼多腮紅裡
最愛的一塊了吧!

顏色好芭比!而且是屬於顯色的那種!





近照一下,腮紅有很多顏色
另外還有一塊亮粉,可以拿來打亮鼻骨、眉峰。





沾取各顏色試色一下給大家看。





我會用腮紅輕掃過粉盒
讓各顏色都沾取到,這樣兩頰會散發出自然的紅暈。





鼻骨的部分我有沾取亮粉打亮
兩頰的顏色是不是好粉嫩好可愛>\\\\<
白肌的妞兒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塊的!!!









絕對完美唇膏#208

一直很愛蘭蔻家的唇膏,很保濕也很水嫩
但一開始拿到這個顏色我有點嚇一跳>\\\\<
顏色好深呀!
完全不是我會用的顏色!





但他們家的唇膏有個特色
就是擦起來會比看到的顏色還淺一些~





想說收到都收到了,還是用用看
反正偶而嘗試一下不同的感覺也不賴。

擦在嘴巴上比較沒有單看那麼恐怖,像是豆沙色這樣。





感覺得出來,他們家的唇膏就算單擦也非常水潤!
這款顏色比較適合熟女,其實顏色滿好看的
只是我還是不太習慣>\\\<





再擦上透明唇蜜,會讓彩度更降低一些
顏色會變得更淺。








絕對完美唇膏#307

哈哈哈哈哈~這個顏色就是我的菜了!
非常粉嫩又可愛的顏色!





跟玫瑰修容盤剛好搭成一組,非常MATCH!





如花瓣般的顏色呀!





這張一樣是單擦的質地,保濕但比較霧面粉感。





這張是加上透明唇蜜後的感覺,妞兒們喜歡那一種呢??^_^

















花猴碎念:


1.大家還記得我上次說蘭蔻的高調巴黎眼線筆超好用吧!
後來我衝去百貨公司要屯貨時,都缺貨了啦>\\\\<
我超傷心的!
那麼好用的眼線筆幹嘛做限量的啦!吼喲!
有沒有妞兒跟我一樣超愛那支的??
我們一起去跟蘭蔻說叫他們不要停產啦>\\\\<


2.這篇文章發文時,我在日本耶!
過兩天就回來了,妞兒們乖乖顧家等我唷!


3.附上蘭蔻官網給大家參考。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