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人還在日本
本來想說發篇連線文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幾天的生活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一早起來忙到下午
唯一的空閒時間就是傍晚了
只好趕緊趁著這珍貴的時間跑去街上逛逛。
回到飯店我都累翻了,根本沒有力氣整理日本的照片...
所以想說來個洋裝回顧,讓大家無聊可以看看照片打發時間!
((有沒有很貼心!!!!


寶貝們有沒有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
不知不覺,今年也默默地過了一半多了
夏天進入了高峰期
但也宣告即將入秋
日本的街上、百貨公司裡居然開始賣起毛絨絨的大衣與厚外套
不過這幾天日本的溫度比台灣還熱呀!!!
白天至少有38度,連晚上的室外都有35度
跟我這次一起工作同行的還有新加坡人與馬來西亞人
連他們都嚷讓著日本的高溫比他們國家還誇張...

是不是,熱成這樣,
讓我在街上就算看到再好看的外套
也根本下不了手....
((是說這樣倒是也省了不少錢xd

之前我還默默的嘲笑林大小姐去日本只買六件衣服真是"節省的好女孩"
我看我這次的戰利品大概也多不到哪裡去了....
天氣這麼熱誰要買大衣啦!!!>"<
((如果我這時候發大衣文應該會被大家幹譙吧xdddd





好啦!我們還是來看看清涼的小洋裝消消暑吧!

今年夏天我瘋狂的介紹了長洋裝
還分成了三個part...
直到現在,我算也算不清我到底買了多少長洋裝了...

〈延伸閱讀〉

▋夏日就是要長洋裝Part.1。女神系▋

▋夏日就是要長洋裝Part.2。休閒系▋


▋夏日就是要長洋裝Part.3。度假系 ▋



但其實,今年我也介紹了不少短洋裝
今天就帶著大家一起來回顧一下
我精挑細選出最愛的30款吧!^_^




(1)優雅斗篷小洋裝

我很愛斗篷設計的款式
因為可以遮一下肉肉手臂!
但會挑這件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它的花色很美
粉粉淡淡很優雅這樣^_^








(2)滿滿蕾絲洋裝

太愛這款了!所以當初一次把黑色與白色都帶回家!
當初我收到這件洋裝的時候
就覺得如果它放在百貨公司一件買上四、五千都不奇怪
因為質感真的好的沒話說!





白色很優雅,而黑色則是有種神秘感!








(3)酒紅色洋裝

這款洋裝則是比較正式,適合偶而要出席喜宴或是約會的時候穿!
因為很素雅,所以我搭上了短緣的帽子讓整體看起來不要太過成熟
短緣的帽子可以令女孩變可愛喔!
妞兒們一定要擁有一頂的啦!








(4)燕子圖案洋裝

我很喜歡洋裝或是衣服上有些童趣或是動物圖案的設計
自己看了會很開心這樣~xd

這趟在日本我看到好多超可愛的衣服
上面有冰淇淋或是甜點圖案
或是貓呀狗的~
每件都超想帶回家
但日幣一直升
搞到我要買甚麼都下不了手
最後只好作罷....








(5)圖騰洋裝

這款其實對高個的妞兒來說應該是上衣啦!
但對我這個哈比人來說
只要加件短褲在裡面防曝光
看起來跟洋裝其實沒有兩樣。








(6)綠色碎花平口洋

喜歡這件的版型
胸前沒有鬆緊帶所以胸口不會被擠壓出一坨肉肉
顏色也非常的襯膚色!很顯白皙!








(7)睫毛蕾絲洋裝

這款當初介紹的時候非常受到妞兒們的喜愛
粉嫩的baby blue搭上整片的睫毛蕾絲整個浪漫瘋了!








(8)個性風長T

這件長T好多妞兒在問喔!
牌子是D-MOP
是有次我去攝影棚拍照造型師幫我借回來的
結果我一穿馬上問:「我可以買下來嗎??太好看了!!」
所以阿宅才會每次都念我"搞不清楚我是去工作還是去灑錢的...."








(9)大花朵洋裝

這款洋裝的配色非常襯膚色
每次穿它我都覺得皮膚特別白皙








(10)粉橘色洋裝

今年我卯起來挑選橘色的東西
橘色唇膏、橘色外套、橘色裙子
每季我都會特別迷戀一個顏色
最近剛好輪到橘色xd








(11)酒紅色背心洋

今年好像每個妞兒至少都擁有一件背心洋吧!
我光是背心洋就買了好多顏色來搭配衣服~
其中最愛的就是這件酒紅色!








(12)度假感平口洋

雖然我覺得度假時穿長洋裝比較自在
但如果和男友或老公一起度假
偶而還是要穿得性感一點
白色棉質短洋裝就是個好選擇嚕^^








(13)橘色繞頸洋

背景是澎湖的港口
啊~~看到照片好懷念呀!!
滿腦子都在想著明年夏天能再去一次多好!








(14)白色大圓圈斜肩洋

這件就是我首圖放的洋裝
單看這款洋裝其實還好
但穿起來真好看呀!
莫名的有種美國影集裡
貴婦要去度假的fu!
((阿宅:妳可不可以不要一天到晚活在幻想裡呀....








(15)不規則裙襬白洋

妞兒有沒有發現我有好多白色洋裝呀!!!!!
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走在街上或是逛網拍時
只要看到白色衣服我就會多看兩眼!








(16)蕾絲平口洋裝

今年夏天蕾絲單品真的很夯
翻開歐美雜誌各大品牌幾乎都有出蕾絲單品
加上一堆外國女星的加持
讓我總是在網拍上不停地尋找類似單品...
突然間覺得有韓貨真好
不用花大錢也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衣服款式!!








(17)肩綁帶碎花洋

這款我因為太愛了
所以後來這款又出同系列的長洋裝時
我也帶回家了!







(18) COCO繡珠白色洋裝

妞兒應該都懂我為什麼愛這件吧!!!
因為胸前有珍珠繡成了 COCO的字樣
小香風十足!!!








(19)藍底白點點洋裝

這款的花色其實沒有甚麼特別之處
但我穿起來超顯瘦的!!
所以它可以列入今夏我最愛的洋裝前五名XD









(20)犀利人妻斜肩洋裝

都是隋棠害的
自從看了犀利人妻的那一陣子
我拼命在尋找斜肩洋裝>\\\\<








(21)白底藍圈圈洋裝

這款帶點海軍風的味道
穿著這件夏日感十足!








(22)優雅氣質蕾絲洋

這款是少數我挑選比較正式的洋裝
因為好多妞兒在反應要我偶而也發一些適合上班族的穿搭
所以我就很聽話的挑了這件XD








(23)海軍風合身短洋

這件洋裝會激起我想要減肥的慾望...
整個也太合身啦>\\\<
但上面的圖案是不是好可愛!!!








(24)露肩針織洋

白色與粉色是在不同間選的,因為這件效果穿起來太好
顯得胸大四肢瘦
讓我想把每個顏色都帶回家!









(25)女神風粉色洋裝

我想妞兒應該都還有印象
去年我介紹過這款的紫色
後來發現今年又出了粉色
馬上二話不說帶回家!!!








(26)個性MIX性感洋裝

這款其實是韓版
我在韓國的網拍上有看到過
但因為我不會買韓國的網拍((我又看不懂韓文...
所以當時忍痛放棄!
後來看到台灣有賣,整個太開心啦!

腿部的拉鍊可以自行調整
想要性感一點的話
可以自行把拉鍊拉到大腿喔XD









(27)紫色波希米亞風短洋

這款是日貨~但我忘記牌子了>\\\<
我現在人在日本,如果真的很多妞兒喜歡想要知道品牌
那等我回國再翻標籤告訴大家嚕^^








(28)後背大V蕾絲洋

這款很適合胸部有料的妞
如果胸部夠大就不用像我一樣還要加一件蕾絲小可愛遮內衣肩帶...
露出性感美背一定迷死人!!!








(29)米色雪紡洋

這款穿起來超修飾肉肉手臂的
我很需要呀!

然我喜歡他簡單的設計
還有腰間的綁帶
非常優雅這樣!








(30)白色千金小禮服

這款呢~
其實是我為了寫專欄而去店家借衣服拍照時買的...
咳咳....
好啦好啦!我承認!
我不是去工作的,我是去灑錢的>\\\\<
同一天我還買了一堆飾品...((沒救了我!

















花猴碎念:

1.今天分享的洋裝我幾乎都有發文過,
請妞兒自己爬個文吧^^


2.這篇文章我寫了兩天,昨天太累
寫到一半我就去昏睡了!

然後文章一開頭我不是說東京好熱
結果今天就給我下大雨
而且突然變得好冷喔>\\\\<

怎麼這樣????天氣真的變得好詭異!!!

然後前幾天我看到大衣外套都不想買
今天因為變冷了
我通通都想買了....
啊....
我要忍住呀!!!!


3.現在是東京的一點,我累翻了!!
我要去昏睡了!!妞兒們晚安嚕!!啾~~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