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這隻熊熊是我從日本帶回來送小雨的禮物!
有沒有很可愛!!!


小雨是個很man的女人
送她這隻熊熊時
她的表情很複雜
一臉:「送這隻笨娃娃給我還不如隨便送我一個滑鼠...」
氣得我要死>"<
馬上喊出來:「妳不要!妳不要還我!我很喜歡耶!」

現在想想我怎麼會那麼幼稚
送給別人的東西還想要要回來!
((阿宅:妳本來就是幼稚大王!

然後小雨馬上笑嘻嘻的說她很喜歡,
立刻把熊熊藏起來
大概怕我真的把小熊帶回家吧!
是不是!我就說熊熊很可愛了吧!
哼!
((小雨:我是給妳面子好嘛!其實我比較想要滑鼠...





8月份我好忙
都沒有時間和小雨約會
看到小雨突然好想她
還有...我也很想"老四川"
於是我跟她約好做完指甲之後要一塊去吃老四川
所以這次指甲做得好匆忙
因為在作的過程我不停的嚷嚷著:「哎唷~好餓喔!」
「唉唷!好想吃老四川喔!」
「YA!今天終於可以吃老四川了!」
我覺得小雨都快被我逼瘋了!XDDDD





先來看到這次的底色吧!

這次我在"紫色"與"Tiffany藍"中猶豫不決
因為我覺得紫色配黑色亮片應該也會很美
就在我左右搖擺無法抉擇時
很man的小雨立刻說:「綠色好了!就綠色!」
((她大概是擔心我這樣想半天就來不及吃老四川了...





小雨說這是她想了半天才想出來的造型
用黑色的亮片排成像是珠寶項鍊般的圖案。





小雨細心的把大大小小的亮片慢慢的貼成圓弧狀。






如果要我自己這樣貼
我百分百搞砸!
這工也太細了吧!





大拇指最費心,因為甲面比較大的關係
圖案也比較複雜。





這次的光療指甲雖然很簡單
但我超愛的耶!
最近有點反璞歸真
((阿宅:
"反璞歸真"這句成語非常不適合用在妳身上吧...

就是想要把底色多露出來一點
然後甲面上有些簡單的圖案就很美了。

尤其是這次小雨排的圖案
完全是我的菜呀!

妞兒也可以試試看黑色亮片配紫色的底色
我想像中那會是非常anna sui的風格喔!
















接著來分享一下在雜誌上看到的一些亮片款式。


亮片的圖案非常適合排列成比較個性的感覺
也快入秋了
黑色的底配上銀色亮片好帥氣呀!
改天我也想來嘗試看看!





其實除了圓型的亮片
小雨那邊也有星星型狀的亮片喔。
我很喜歡第四張圖片的造型!





粉色系的適合夏天!





混搭的感覺也不賴!

手繪圖案加上亮片做工超複雜,
但真的很引人注目!















嘻~~奶茶的照片來了!

大家有沒有覺得他長得很像我家蠻頭!
((但是奶茶的體重大概是蠻頭的兩倍
自從小雨的同事明錦第一次把奶茶帶到店裡讓我看到之後
我就深深愛上他了!
他好胖好可愛喔!

距離上一次見到奶茶應該有隔了一年了吧!
但我從來沒忘記過他
好不容易這天獲得小雨的首肯
讓明錦把奶茶帶來給我看看
嗚嗚嗚嗚~~我真是想死他了!




奶茶跟蠻頭的個性很不同
蠻頭是標準的公關個性,每個來我家的客人他都會去磨蹭一下
((包括貨運先生與水電工人...

但奶茶很怕生,一直窩在角落不肯出來。
最後我硬是把他拉出來抱在懷裡!





奶茶奶茶!乾媽好想你喔!
((阿宅:你什麼時後認人家當乾兒子了我怎麼不知道...

你們看!奶茶是不是好可愛!
頭大大胖嘟嘟好討喜喔!

我家蠻頭怎麼餵都餵不胖,氣死我了!>"<





既然貼了奶茶的照片
那順便我家的笨貓也來一下好了xd

阿牛:「唉喲!我跌倒了!」




阿牛很喜歡這樣趴在面紙盒上
但是他的背影實在是....很"苗條"呀xdddd





相親相愛的父子倆....





蠻頭跟奶茶是好兄弟!





很愛孵蛋的蛋糕...
她每次都會維持這個姿勢不動很久
我真的很想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

















花猴碎念:


1.我的美甲店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


2.大家如果有看貓咪看不過癮的感覺
那就去阿宅那邊瞧瞧吧!
他發了一整篇的貓咪文喔!

【三喵來代班】之【紙箱爭霸戰】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