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的小雜記
簡直完全是我跟00的同居生活XDDD



前幾天我看到有網友問我和00是怎麼認識的
果然大家都是好奇寶寶!^_^

和00第一次見面大約是一年多前
我和林大小姐去拍雜誌的時候。
當時對00第一眼印象就是"哇!這女生好瘦好漂亮"
((還有下巴好尖,我好羨慕xddd

↓↓這張照片就是一年多前拍的。




跟我一起去拍照的林大小姐很愛把妹,馬上跟人家留了電話
之後我們便三個人偶而會見面,聊聊天。

我還記得第一眼我看到00的時候,
覺得她個性應該會是個聰明、安靜的女生。
沒想到...我真是完全的大錯特錯!!!!>\\\\<

↓↓當時拍攝的風格很帥氣,大家的裝扮非常超現實。




說真的,我本人不是個很熱愛交朋友的人((因為我很專情xddd
只要一但認定了某個人
我的包容度就會變得很大
就算對方是個"笨蛋"!!!??

在朋友或家人的眼中
我已經是個傻大姐了!

但沒想到有人比我更傻!

00常常做出一些令我無法理解的事情...
例如她會這樣坐在地上自拍...
((明明就是一個長的漂漂亮亮的女生...怎麼會這樣!!!XDDDD




她吃東西的時候一定會用圍兜兜((都幾歲了....
因為如果不用圍兜兜
她一定會把衣服弄髒
打翻湯碗、菜渣落一身是常有的事...

喔~~當然嘴角上沾著一些湯汁也不奇怪...






自從和她"交往"以後
我突然間變成了正常人!

因為有了"比較"
阿宅從此之後便很少說我是"笨蛋"
就算我做了什麼傻事
只要一想到00,阿宅就會說:「沒關係沒關係,妳比00正常多了!」
突然間,我變成了"大聰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00這樣的個性,
讓我覺得跟她在一起很舒服很自在
因為兩個傻瓜在一起
就算對方耍笨耍白痴的時候
我們也可以理解XDDDD





這就是我們的交往經過,大家還滿意嗎??
接著我們就要去度蜜月了((誤))

哈~妞兒都知道我這個月去了趟澳門
一行10個人浩浩蕩蕩從桃園機場出發,
左上圖片中那位就是攝影師小恩,他的攝影技術真不是蓋的!



這是在威尼斯人看太陽馬戲團時拍的
別看00這時還活蹦亂跳
其實在節目一開始之後這個小妞馬上給我進入夢鄉呼呼大睡起來了....






因為這天我們都凌晨五點就起床化妝拍照
一直拍到了傍晚
其實我們兩個早已累到體力透支...

太陽馬戲團真得很精彩
但好幾幕我都無法控制自己的眼皮
好想就這麼睡去...

但我還是堅持住了!
因為太陽馬戲團是我期待好久的一個行程
不能睡!不能睡!再怎麼樣也要看完!




看完太陽馬戲團我和阿宅都覺得那些演員們真得好厲害
令我們這些觀眾驚呼連連((當然00除外,她睡得很安穩XD

有好幾幕,我都差點要落淚,
因為那些挑戰人體極限的特技
讓我覺得他們真得是在用生命表演

妞兒們如果有機會去澳門
千萬不要錯過太陽馬戲團
相信妳們會跟我一樣感動的!














接著來分享一下最近燒到我的一雙雨靴
這是撥撥(她是化妝師)傳給我的照片
這天她去工作
然後看到這雙雨靴就把照片傳給我跟00
因為她知道這是我們兩個的菜XD

我們這些姐妹常常這樣
只要看到對方會喜歡的東西
就會拍下來傳給對方XD






然後這條juicy couture的手鍊是我和00的第二條姐妹鍊
我們一人各有一條。

第一條姐妹鍊請看舊文 ▋2011。06月份。花猴的照片小雜記▋

juicy couture上面的墜子有很多款式可以自已選擇。
我的是甜甜圈^_^




然後這些幼稚的小玩意是00送阿宅的禮物,
喬巴這是他們之間的話題,我不懂我不懂....

是說別看阿宅這麼大個兒
其實他是幼稚大王
還會跟00搶玩具玩....
搶玩具的經過請看文章 為了喬巴,我拼啦! 后后~海賊王。喬巴立體拼圖





然後前陣子陪阿宅去買鏡頭的時候
我順便買了拍立得!!!

雖然現在那種小張直式的拍立得到處都是,但我很念舊!

一直都很喜歡以前寶麗來那種大大張的拍立得。
不過寶麗來後來停產以後就再也買不到了>\\\<

這次在相機店看到富士有出這種大台的超開心
馬上二話不說買回家!




照片看不出來,但這台真實體的很大台
((比起一般拍立得相機大約大上快一倍...
阿宅一直罵說我幹嘛買這麼大台的拍立得
說我以後一定都懶得帶出門。

然後我發現他說對了,這台買回來到現在
我還沒有帶出門過>\\\\<





但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呀!

看一下拍出來的相片,右邊是現在一般拍立得的SIZE
左邊是富士 INSTAX WIDE拍出來的。

大張的是不是就不一樣,好復古的感覺喔XD



這天跟00在我家附近吃完晚餐
接著就來我家拍起照來了!




手上的小香包是我們的姐妹包,
然後因為我們都喜歡夢奇奇就都在上面掛了玩偶!
有沒有很可愛!>\\\<




很多人在問我這咖小香包還買不買的到...
因為這是舊款了
可能要請妞兒自己去二手店找看看喔!

我和00也都是買二手的^_^




我們瘋狂的拍了好多拍立得
然後我默默的把我蒐藏的貼紙都拿出來
((阿宅看到都傻眼了,想說我什麼時候買了那麼多幼稚的貼紙XD

兩個人就這麼畫畫寫寫貼貼紙
搞了好幾個鐘頭XDDD



00很會畫畫,看她畫得是不是很可愛!




趁著我們一沒注意蠻頭就跑去趴在我的小香包上睡覺>\\\<
嚇得我要死,因為他超愛抓我的包包...
還好沒刮傷,不然我要大哭了!




我家的冰箱上全是滿滿的照片,嘻~~
















因為我家和00家住的很近
所以我們常常會晚上去吃消夜
然後00那個小妞怎麼大吃大喝都不會胖
所以我們常常去吃麻辣火鍋>"<
((難怪我越來越胖...






這是00的包包...
她渾身上下都是這些幼稚的東西
((阿宅:妳好意思說別人,妳自己還不是一樣....




然後這是我平時的裝扮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說反正大半夜的,不化妝也不會有人看到
所以我都這樣出門:P

拜託妞兒以後如果看到我這樣頹廢
千萬不要過來與我相認,我會害羞>\\\\<
















8月份還有個很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我家00寶貝的生日啦!!

這天00約了幾位大學同學,撥撥與我
((本來林大小姐也要來,但她這個胡塗鬼搞錯時間,訂了民宿跑去宜蘭了...

我們約在四維路一間很有氣氛的咖啡廳
沒有大肆慶祝,只是三五好友的聚會聊天。







蛋糕是哈根大支的,好好吃。




這天00的妝很淡,
但我很喜歡她這個樣子!
清純的就像18歲的小姑娘!




00很喜歡小鹿,所以我去日本的時候帶了這支小鹿娃娃給她。




然後大家有看到我的臉有多臭嗎??!!!!
因為00忘記用圍兜兜
把蛋糕弄在衣服上了啦>\\\\<

什麼??問我幹嘛生氣??

因為她身上穿的衣服是我送她的生日禮物
才穿上不到10分鐘就弄髒了啦!!!>"<




妳以後再給我忘記用圍兜兜試試看!哼!




我的寶貝這天是幸福的小公主!




美人魚夢奇奇...
雖然我很愛夢奇奇
但我覺得美人魚夢奇奇有點怪怪的....






我真的很任性
馬上強迫00穿上我送她的生日禮物XD

這件衣服是我們在雜誌上看到
她一看到就嚷嚷著很可愛她好喜歡
剛好我又熱愛熊貓
於是我們都想買。

品牌愛迪達,不過現在台灣應該買不到了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上網找代購
ONE SIZE,男生女生都可以穿。
當初買的時候一件是3千多這樣^_^






然後除了00有禮物
我也有耶!!!>\\\\<

猜猜看這個小兔子是啥?????




它是00托朋友從香港幫我買回來的相機包喔!
我們一人一個XD




又再耍白痴了我...




快樂的聚餐很快就結束了
接著~~我們又跑去吃麻辣火鍋....
((阿宅:沒救了妳,妳就這麼胖下去好了!
















最近迷上了"美圖秀秀"這個APP軟體
是免費的喔!
妞兒快去下載來玩
裡面有很多風格檔可以套用
能變化出好多漂亮的照片喔!

((有光芒的這是夜景模式。




((這是阿寶模式,皮膚會變得很白,但氣色會變得很紅潤!我很愛!




((我忘記是這什麼模式了,但顏色很復古很美對吧!




((這是亮紅模式,我也不懂為什麼要叫亮紅,明明就是光芒呀??














看到這個影片我就有氣
話說上星期因為工作所以我去了趟台東
去台東的那天,我必須一早5點起床
前一晚我躺在床上,準備安穩的睡覺時
突然收到漢娜妞傳來的訊息。
((漢娜小妞妳給我記著,下次就換我嚇妳xd

我沒有任何懷疑就點開了這個影片,
結果....嚇到老娘差點漏尿!!
((影片驚嚇度很高,妞兒們請三思再考慮要不要開啟!



看完影片之後我整個人完全清醒
一點睡意也沒有了!

為了宣洩我的怒氣
在凌晨2點,
我把影片轉發給小雨、林大小姐與00
當然...收到的回應都是髒話XDDDDD

得到的報應就是
乾~~老娘睡過頭啦!

害得我只好素顏去台北火車站
然後在火車上畫妝....(好糗)




先PO一張台東的花海給大家搶先看
是不是好美!
美到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還以為是幅畫呢!

之後我會發專文介紹喔!









本來還想多PO些最近買的小雜物給大家看
但無名又吃字了!可惡>"<
只好之後再發專文嚕!
等我等我吧!


打完收工,明天發穿搭文,請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