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殺戒了!!!!!>\\\\\\<


如同我上集所說的▋2011秋。東京買到失心瘋&船型屋用餐(上)▋
在日本的前幾天因為天氣很熱
所以我看到秋裝完全沒有購買慾...
在FB寫說沒買到衣服,林大小姐還以擔心的語氣問我是不是"生病了"...
噗~

但第四天開始天氣轉涼
突然我看到滿街的毛衣外套都好想帶回家唷!
於是我恢復了戰鬥力
也恢復了瘋狂敗家的本性
毫不猶豫、毫不手軟
帶回了滿滿兩咖快要爆炸的行李箱回台灣。

在東京,我現在最愛的商場就是O1O1與新宿東口的LUMINE EST
在這裡有很多日系的品牌與適合我年紀的衣服:P

不過這趟我發現
現在日本有些的衣服和韓國的衣服好類似
到底是誰學誰呀????>\\\\<






這咖包好有個性。





到日本我最愛逛這些小雜貨了,
去年買了一堆,這回我收斂很多,真的只有小小買啦!>\\\\<


【延伸閱讀】

▋狂愛東京日系小物▋

▋每次走進FrancFranc都鬼檔牆的出不來▋

▋戀家小物。就是愛日系雜貨▋





每次買這種漂亮的蠟燭最後都捨不得用...






DIAGRAM GRACE CONTINENTAL是我每回必逛的品牌,而且每回也必敗>\\\<

但價格不可愛也不親民
對我來說買他們家衣服是蒐藏
一次買個一、兩件就要偷笑了!

((我拍照之前都經過櫃姐同意,妞兒去逛街要拍照要記得先問過才有禮貌喔^_^





我在這裡逛呀!試穿呀!搞了老半天
阿宅無聊到一直用手機上網。





這件外套真是美到一個爆炸
而且他們家衣服的料子是出了名的好
只要摸過都會捨不得放手!





這款披風超正,我也有試穿,但我穿起來好像小孩穿大人的衣服...
((都怪我太矮...>"<





鞋子是櫃姐拿給我搭配風衣的
本來覺得還好,結果一穿起來整個超想要>\\\\<
看到價格心又冷了一半...默默放回去...





結果上面兩件我都沒買,買了一件比較便宜的背心~((沒拍到,之後會發穿搭文介紹。
強烈建議妞兒們去日本一定要逛逛這個牌子
而且要趁打折,價格會差很多!

↓↓後面櫃姐正在幫我包裝我的咖啡色背心。^_^





津森千里也是我的愛牌之一
他們家的衣服很花俏、帶著童趣((我可以想像林大小姐看到一定會嚷嚷著很幼稚>\\\<
好像每件衣服都像童話般的有故事性。

我在這個專櫃也待了超久
因為價格不可愛
我逛了一下走了出去
然後又逛了回來。

最後心一橫,敗下去啦!XD

之後會發專文介紹這個品牌,妞兒們想看嗎??^_^






這件是長洋裝,可愛到爆炸!
我帶回家了XDDDD





接著分享一下
O1O1的退稅方法~





日本不是每一間百貨公司都可以退稅的((像109就不行。
O1O1則是每棟都有個服務台
記得帶護照、搜集好發票
到退稅的櫃檯就可以辦理了。

他們服務很週到,所有的單據他們都會幫忙填寫
你只要坐在旁邊發呆等著收錢就OK嚕!

還有我發現我這兩次去O1O1都會聽到中文的廣播
告訴你退稅的櫃檯在幾樓、還有用聯銀卡可以打95折這樣~
可見得大陸客消費力多驚人!連日本都很重視呢!















離開了有樂町的
O1O1
我要飛去新宿的LUMINE嚕!





日本地鐵很複雜,但大多地鐵站都有提供免費的地圖
初次去日本的妞兒不妨拿一張放在身邊。





現在到處都可以看到Xperia ray的廣告。





LUMINE很適合晚上來逛
日本的賣場通常都開不晚,八、九點就打烊了。

但LUMINE則是營業到晚上十點,而且不論多晚都人來人往超熱鬧!





在地下街的櫥窗看到幾套可愛的衣服
拍下來給大家看。





紅色的短外套好可愛,今年冬天我也想要買一件!





這款洋裝超美,美到我看到一堆路人在穿
可能因為太多人穿
害我完全沒有購買慾...





DURAS好燒!
我在這裡瘋狂敗了好幾件
麻豆身上穿的這兩件我都買了....>\\\\<





皮衣穿起來很合很挺,袖子的皺褶方便拉成七分袖,超有型的!





嘿嘿~看我笑的多得意XD





在這家也買了一件洋裝。





噹啷!就是這件,有三個顏色
但我覺得米色最美!





毛茸茸的球球包也敗了!
((我知道現在大家看到這些東西一定渾身冒汗不舒服xdd







這個牌子在日本很有名((因為是木村拓哉的愛牌~
但可憐的阿宅雖然好不容易看到他的愛牌
結果還是沒有他的尺寸
為了安慰他.....





我就幫他選了這頂帽子!
好看吧!嘻~~
((其實是我自己私心想要xd












 

澀谷的巴而可廣場前有好多庫柏力克熊
我跟阿宅在這裡拍照拍得好開心!





巴而可裡大多是一些設計師品牌
衣服很有設計感也比較前衛
不過走辣妹風格的妞就不需要來逛了
裡面沒有妳的菜xd







在這間店買了一件風衣與小掛飾。





因為我家有隻伴隨我老母將近15年的博美狗
所以這個小掛飾是要送給我老母的。






澀谷的街頭常常可以看到這種宣傳車((咱們台灣東區現在好像也有了。
不過他們的宣傳車好可愛
總是令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SHEL'TTER裡有大家熟悉的品牌
例如:MOUSSY、SLY...等。






在路邊看的這張宣傳海報覺得很正就拍下來了。





這面牆也太花俏了吧XDDD





日本到處都是販賣機
我和阿宅也很習慣在販賣機投飲料喝~

看到這個維尼小熊的乳酸飲料覺得好可愛
於是我就想說投來喝喝看~






結果出來這什麼??!!!!!!!

這是什麼啦!!!!!!!!!!

是隱藏版嗎???

我的維尼小熊呢???????????






一氣之下我又投了一罐
結果出來的雖然有維尼小熊
但跟販賣機裡的還是不一樣....

這...這是怎樣?
是隨機的嗎???

算了!就把他當成一種樂趣好了!

但這飲料很好喝,妞兒們去日本看到可以買來喝唷!
酸酸甜甜,口感很讚!













嗯....

嗯.....

不要被嚇到.......
接著來看到我驚人的戰利品>\\\\\<











我知道很多,但不全是我的啦!
有阿宅的((阿宅:我明明就沒買幾件!
還有我買回去要送人的禮物((小雨:我明明就只收到一隻笨娃娃!

唉唷~~真的啦!

真的很多是禮物啦!>\\\\\<
















最後分享一下跟著媒體團去的餐廳。

這間餐廳很特別的是它是在汐留電通大樓的46樓。





搭乘這座直達電梯上樓~





這層有不少餐廳。
我可以想像如果晚上在這裡用餐會有多浪漫。

sorasio官網←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夜景了。






從這裡可以
俯瞰外面的景色
除了高樓大廈還有海景。
晚上燈火通明時一定更美!







各式各樣的甜點,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日本的甜點每樣都好好吃呀!







無聊時我一直拿著手機瘋狂拍照。






妞兒們有沒有發現
在日本吃到的麵包跟台灣吃到得很不同??
日本的麵包都好軟好Q好好吃!

我原本以為是作法不同或是材料不同
後來朋友告訴我才知道原來是發酵的時間長短問題
台灣有些麵包師傅為了趕時間
都把發酵時間縮短
所以相對的口感就沒那麼Q軟了...
原來做個麵包學問那麼大!給我上了一課!





餐點的部分,份量都不大
但都很精緻。





但他們的湯是冷的??!!!
怎麼這樣???
我很不習慣....






除了湯以外,其他的食物都非常好吃。






如果妞兒有機會來到汐留,傍晚時可以來這間餐廳用個餐
順便欣賞一下美麗的夜景!^_^

((喔~價格方面,他們的套餐最便宜從1500日幣起跳,算是很親民的價格嚕!













花猴碎念:


1.最近好熱,害我好多戰利品都還穿不到,好想趕快穿給大家看喔>\\\\<
之後我會依照品牌來分享((因為東西真的太多了...羞
順便也把我自己喜愛的牌子介紹給大家,等我吧!


2.最近每天晚上八點我都守在電視機前看還珠格格,然後看著看著就開始大哭
嗚嗚嗚嗚嗚~
新版還珠也太催淚了吧!!吼~~~~

是說~瓊瑤阿姨的戲真是百看不厭,
真希望之後可以把她的經典故事通通拿出來翻拍一下!((自己幻想的很開心!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