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人幼稚,沒藥醫
越老越愛裝可愛,更沒藥醫....





現在凌晨二點半,我很悶
前兩天工作很忙,每天睡不到三小時
終於昨天累掛了,我9點半就昏睡
結果才睡了三個多小時...凌晨一點接到某人打來鬧脾氣的電話
醒來之後再也睡不著(天哪!我超想哭的!>\\\\<)

又不用睡了,因為早上還有工作.....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想說反正也沒了睡意
乾脆起來寫文章好了。

我需要寫點會讓自己開心的東西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偷偷告訴妞兒們
我有一個行李箱,裡面裝的全是我從各地蒐集來的超幼稚戰利品。
每次當我心情不好、很累、很想哭
我就會把這個行李箱打開,自己一個人把這些東西翻出來看一看

然後...我就會開始傻笑
哈哈哈哈哈~~原來療癒系小物真的會
療癒人心耶!
((阿宅:笨蛋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特別容易打發...





不過我的這咖行李箱總是裝滿了又空
因為我三不五時會拿一些出來送送朋友
然後出國逛街看到可愛的小物又買回來把它裝滿
這樣每次打開它都會有新感覺、新驚喜!
((阿宅:全都是妳自己買的,是在驚喜什麼啦>"<


之前的買得很多小物我都已經發文介紹過,延伸閱讀:

▋2011東京。逛逛淺草買買小物((含戰利品分享))▋

▋2011東京。美到翻掉又好好逛的羽田機場(內含戰利品分享)▋


▋越老越愛裝可愛之大學熊我終於得到你了!▋

▋2011東京。迪士尼小物買到瘋狂。戰利品分享▋

和我一樣對這些幼稚東西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看看舊文xd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新貨!


我好像只有在去日本的時候才會失心瘋買這些東西
((因為其他國家好像也沒有~:p


去東京,我一定會去逛109
在109的8樓有一間店叫SBY(官網點我)
裡面專門賣一些超可愛的的娃娃、掛飾、文具及各類美妝用品。

我只要一進去那間店
沒有一個小時是出不來的!

然後大家不要看阿宅好像很MAN的樣子
他都會陪著我一起逛
然後說這個好可愛、那個好三八!
((通常我都會把他說很三八的那樣買下來XDDD
這次的戰利品,有一半以上都是在SBY買的!





先來看到第一樣,面紙包!

這個圖案有出一系列的大包、小包
但因為我本人化妝包已經有一卡車了
所以只帶回了這個面紙包這樣~~








咦!剛剛才說我化妝包已經有一卡車了
結果馬上就買了化妝包XDDDD

但妳們摸著良心說,她是不是好可愛>\\\\<





他有耳朵,耳朵耶!>\\\\<







去日本我一定會搜尋一下夢奇奇,看到新貨就會帶回家。





這就是阿宅口中的:「好三八!」
因為她穿著小澎裙,還有大大的蝴蝶結。
是說...通常越花俏的東西越得我心XD







絨毛香水瓶耶!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老是設計出這些可愛到暴斃的小物>\\\\<





它是掛飾,可以掛在包包上。





照片看不出來尺寸,其實它不小,約有一個手掌那麼大喔。








自從換了Sony Ericsson的Xperia ray,我又可以瘋狂買手機吊飾了!
((誰叫哀鳳都沒有手機吊飾孔>\\\\<

是說我現在有兩支手機啦!一支工作用、一支私人用。
然後我都會拼命幫
Xperia ray買手機吊飾,然後幫唉鳳買殼這樣((怎麼那麼忙呀我XD





手機吊飾真的是屬於消耗品,用久了會髒會舊
尤其是這種絨毛娃娃。








嘻~~它很像我家蠻頭對吧!!!!
在SBY有出這多這系列的掛飾
我買了兩三個回來,但後來都送人了沒拍到,SORRY~






它其實滿大支滿顯眼的,
每次手機放包包都很好找,只要抓住這球毛絨絨的東西就對了!XD









這隻超大!超大的 !
比一個手掌還大,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該把它掛在哪裡才好XD








它的屁股有個拉鍊,打開可以裝些零錢什麼的~








我和00有很多共通點,除了夢奇奇之外
我們也都喜歡這隻大耳猴!

這支娃娃是00送我的
她那個幼稚鬼上次來我家還衝進我房間檢查我把它放在哪裡。

還好我乖乖的放在床上陪我睡覺
如果我把它亂丟00這小妞一定跟我沒完>"<












其實現在不一定要去迪士尼
在東京或是大阪都有迪士尼的專賣店喔。

我去澀谷時一定會來這間店逛逛,當然這裡的東西不會有迪士尼樂園裡那麼豐富
但一些新產品還是買的到的。





之前介紹過的大學熊又出新款式了!
看到這張海報我馬上二話不說衝進去搜刮!





超大的包包掛飾!日本人真的很誇張耶XDDDDD
但我還是買回家了。

這次我沒有買一對,只買了女生~





比我的藤編包還大>\\\\<

喔~說到藤編包,之前好多妞兒再問
我再說一次,它是H&M的,不要再問嚕!>"<







大學熊鏡子也是新品!












我幫我之前在迪士尼買的杯子添購了茶壺了!!!
現在一整組用起來實在是令人心情愉悅呀!







妳們說,用他們來喝茶,心情是不是會大好!XD











喔喔~這兩個是網友送我的,他們是毛巾,但我都捨不得拆來用。
甜甜圈真是太可愛了!








熱氣球毛巾是00去日本帶回來送我的,後來我自己去東京有看到同款的浴巾本來想買
看了一下標價,什麼!!要一千多台幣!
一條浴巾一千多台幣!我實在下不了手>"<





是說這條毛巾我根本也捨不得用,做得好細緻喔!








這也是00從日本帶回來的,用來黏留海的,它的功能妞兒應該都不陌生吧!












有一天我跟00出去約會,結果假睫毛突然掉了,接著00從包包拿出這個夾子借我
我看到驚為天人!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夾子!!!!>\\\\\<

00看到我很喜歡,就說:「改天拿一個給妳!我買了好多個存著喔!」
這位小姐,妳家開雜貨鋪嗎?一次買那麼多個是怎樣??!!!

於是過了幾天這個夾子就到我手上啦!

喔~說到開雜貨鋪
還有一次00到我家拿出他的「百樂摩擦筆」,我才知道原來現在有那麼神奇的東西耶!!
用起來像是原子筆,但寫錯了用筆後專屬的摩擦棒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把錯字擦掉
而且不會有任何皮屑,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我看到好驚訝,於是00又說:「這兩支給妳呀!反正我買了七支!」

...........是不是!妳們說這女人是不是家裡開雜貨鋪>"<





這夾子也是00從日本帶回來的。





日貨就是日貨,夾子還有附贈可愛的點點套子。















接著來看到文具嚕!!!

這趟去日本,我瘋狂的搜尋2012的記事本
是的!我的工作已經排到明年了
之前在台灣怎麼找都找不到滿意的
終於讓我在日本找到了!





日本人真是貼心斃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就是記事本中每天的日曆我根本都用不到
我會用到的都是月曆的的部分。
一張月歷表攤開來
每天的記事一覽無遺
也比較不會錯過什麼事情或是忘東忘西。

所以每次我一本記事本用完了
都是月曆的部分填得滿滿的
但每張日曆都是空的。>"<





現在日本有出這種大本,約A4大小的月曆記事本
裡面就只有12張月曆加上後面有幾頁空白的筆記頁
薄薄一本,超好用超實用的!

我買了四、五本回來送好姐妹呢^_^





然後我也有蒐集貼紙的習慣
逛文具店看到喜歡的貼紙我也會買下來存著。





這是透明材質的貼紙。





立體的貼紙我買了好多,打算來貼在我的拍立得上面!







這也是立體的((照片有點拍不太出來~~









這貼紙超細緻的。





像嘴唇、愛心類的貼紙都很實用。



















花猴碎念:


1.呼~~打完這篇文章我心情也跟著好多了!XD
看到這些可愛的小物要不開心都難!哈哈哈哈~~


2.現在凌晨五點半....早上還有工作,
那...我現在是要睡還是不要睡????
算了,我去床上躺躺看
妞兒們記得叫我起床吼!((是要怎麼叫啦???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