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現這麼間藏在巷弄間的品味小店
其實是誤打誤撞的!


上個月幫00慶生時
我們約在四維路的咖啡廳小聚
在離開的時候,我發現了對面的JUSHOUSE。

說起來我也真是糊塗
一開始居然以為人家是咖啡廳
從玻璃窗看進去,我被裡面的佈置給吸引住了
於是衝進去想拿張名片,想說下次可以約朋友去下午茶...

但一衝進去,我就傻了!
因為裡面沒有客人、沒有吧台
更沒有食物的香味...
我像是恍然大悟:「那個...不好意思,我以為這裡是咖啡廳!」
老闆:「哈哈哈哈~~沒關係!妳不是第一個這樣以為的客人。」
我不好意思問:「那...還是跟你們拿張名片可以嗎?這裡佈置的好美!」
老闆笑瞇瞇又親切的把名片遞給我:「歡迎以後來參觀唷!我們的家具都是進口的。」

正當我道謝準備轉身離開時
換00衝進來大喊:「WILL!你怎麼在這裡?」
接著就上演老闆與00相認的戲碼XDDDD
也化解了我的尷尬
原來他們兩人認識~~呼~幸好XD

後來託00的福,讓我有機會再次來到JUSHOUSE
而且借了他們美麗又有品味的場地拍了很多穿搭照XDDDD

之前好多妞兒再問我拍照的場地在哪
今天就讓我來解答順便好好介紹一番吧!^_^





再次來到JUSHOUSE
WILL親切的為我介紹他們的家具。

我好奇的問:「這是什麼風格呢?因為之前我家在裝潢的時候,我也逛了不少家具店
但很少看到這種類型的家具與佈置,真的非常有品味呢!」

WILL
:「這應該比較偏向紐約風格的混搭風吧。」

後來我仔細的觀察一下整間店
真的覺得這裡充滿了各式各樣風格的家具
古典風、鄉村風、簡約風、殖民風
什麼風格都有,卻巧妙的融合得很好,
甚至應該說這是一種屬於JUSHOUSE自己的風格吧!






我很喜歡那個木製的玄關櫃與上面的鏡子
不過也要家裡夠大才能這樣佈置啦!

我想住在台北市的大多數人
想要佈置家裡時除了美觀還是以實用為主
畢竟在寸土寸金的台北想要買屋可都是拿一輩子的積蓄來換的。
家裡的每一坪,可都得斤斤計較使用價值了。






我超喜歡這張椅子
當下真的恨不得可以把它搬回家
只是我家現在真的被塞得滿滿的
再也容不下任何大型家具了>\\\\<





一直賴在上面不想起來耶我XD





兩張殖民風與兩張新古典風的椅子
禪風的地毯與現代感十足的吊燈
太神奇了!
我從來沒想過這些元素可以這樣混搭!






這一塊客廳的感覺是我的菜
沉穩的棕色,與柔軟的布沙發讓人一回到家就很放鬆。

唉...但想到我家的三隻笨貓
害我不敢在我家客廳鋪地毯也不敢買布沙發((免得被抓爛...

是說,雖然我從來沒後悔養這三個寶貝
但看到這些漂亮的家具還是有些小遺憾~

以後依然只能買些便宜的家具給他們盡情的磨爪子了>"<






古典風的沙發我也好喜歡!





其實除了這些大型的家具之外
JUSHOUSE也有些小擺飾與燈具~
想要佈置或是裝潢家裡的妞兒可以參考參考。





我還記得當初我在裝潢家裡的時候
阿宅和我每天都在找燈具。

一盞漂亮的立燈或是吊燈都會令家裡有完全不同的感覺!






這裡也有滿多燈具的,款式都屬於比較俐落簡單又帶著復古的造型。






每次看到漂亮的檯燈都想買回家放在床頭櫃上...







這種吊燈很適合放在餐桌的上面。





超大的燭台!讓我連想到歐洲的那些古堡!














JUSHOUSE除了一樓之外
還有地下室。
其實展場還滿大的說。





哈~這裡真的很好取景
每個角落都被當成我穿搭的背景。






這個角落很適合獨自一人飲酒、看書
擁有一段放鬆的私人時光。





這應該是工作室兼書房。





這裡也是我的菜!嗚嗚嗚嗚嗚~~
我無緣的布沙發呀!!!!!





這兩張躺椅我有試躺了一下,好舒服!






這組床組像不像在電影裡看到那種有品味的單身雅痞的房間!!!
















我一直對居家裝潢佈置很有興趣
這次讓我發現JUSHOUSE這間店
還能讓我盡情的在裡面拍照
對我來說真是一件好幸運的事!

家裡正在裝潢或是跟我一樣熱愛佈置的妞兒
有空可以來
JUSHOUSE感受一下他們獨特的生活品味嚕!


【JUSHOU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5號
電話:02-2700-0367




















花猴碎念:


1.之前有發過許多的居家裝潢文,延伸閱讀:

裝潢日誌(共24篇文章)

戀家小物(共18篇文章)

以上文章都是我跟阿宅當時裝潢家裡的一些心得與血淚史(誤)
希望可以給有需要的妞兒們一些參考。



2.昨天去參加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首映會
((遇到了好多以前在電視台的同事真開心!!

看完首映我腦子有好多感動想跟大家分享
現在真的難得可以拍出一部那麼與眾不同偶像劇!
呼~~真是超期待這部戲的播出!
過兩天再來好好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