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相愛,為什麼卻無法在一起?
是不夠勇敢?
還是想太多?
或者只是因為.....太愛了?
(出自「我可能不會愛你」)





前兩天,我受邀參加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首映會
之前在八大電視上班的關係
離職後因為念舊,
我一直有加八大電視的FB粉絲團((以便我隨時注意老同事的一舉一動XD

然後便注意到最近的新戲「我可能不會愛你」
在電視台待久了,從前也看過不少戲劇
但從來沒有一部戲
可以這麼觸動我的內心....
也從來沒有一部戲
讓我在還沒上檔、還沒看過任何片段
光是海報上的文字
就讓我好期待它的播出!

所以當他們邀我出席「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首映會
我可是一口就答應((私心也想看一下老同事啦!XD







男女主角們都到場了,是說...林依晨變得好瘦好正呀!
之前她說要暫別演藝圈了
所以「我可能不會愛你」應該可以說是她暫別演藝圈最後的作品吧。

男主角陳柏霖帥氣中帶著可愛,連阿宅都一直稱讚這個小帥哥的演技不錯!





導演是瞿友寧,也是我很喜歡的導演
他的作品有「薔薇之戀」、「惡作劇之吻」、「美味關係」...等
在這些戲劇裡,我都可以感受到他濃烈卻又樸實的情感
很難形容,但瞿導就是有他的魅力!





首映會很特別,是辦在電影院裡,這天所有演員都到齊了。





在大螢幕上看偶像劇,真是一種奇妙的體驗呀!XD













看完了首映,短短20分鐘,不夠不夠
可惡!這讓我更期待播出了>\\\\<
今天就讓我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齣戲吧!


30是人生的關卡,尤其是女人

女人到了三十歲被叫老,男人過了三十歲成搶手貨;
男人被叫"哥"滋味甜又爽、女人被叫"姊"卻吐血的不痛快。
當一個女人,談了幾場不成功的戀愛,
轉眼間到了30歲生日,她的人生,該要有甚麼變化? 就這麼單身過下去?

還是草草找個還可以的人嫁? 或者仍堅持著在人海中尋尋覓覓對的那個人?
30歲的女人生日,
除了一堆銀行、會員、購物中心傳來的制式祝福、社群網站上突然被看見傳來的訊息,還有誰會記得你?
當你見到一群年輕美眉笑談生活、大談愛情的不羈而自己卻發現,
信箱裡躺著初老症狀50條裡,
你竟然已經有17條完全符合…那種忍不住羨慕、卻又因忌妒而不屑的心態,開始急速的蔓延!

年輕走到現在,從揮霍無度的的猖狂青春,
到瞻前顧後不敢任意放手…然後開始發現了,
腦海中一直回想到從前、心中一直有個習慣性的圈圈桎梏著,又警覺,
原來希望得到的一直都是強求、而渴望已久的卻是在身邊被忽略的陪伴!

這是一個女人即將邁過30大關的故事---她不是敗犬!
她不過是個不肯面對初老症狀來臨的都會女子,
不過是個在愛情中一直找錯人戀愛的女人,
不過是個堅強獨立卻仍需要個男人呵護的女人!

而這個社會,最多的,也就是這群人了。
她們以為自己可以過得很好,
但其實… 她們更想要,有個人,好好的愛她,就這麼平凡的過著一輩子。




故事是這樣的:

程又青(林依晨 飾),百貨公司的鞋區區長,
交過幾個男朋友,傷心、傷身又傷情。
三十歲那天,她還是孤家寡人,更被提醒初老症狀的來臨,
只好和唯一真心祝福生日快樂的他打賭…。

李大仁(陳柏霖 飾),是航空公司的地勤督導,年輕有為,交過幾任女友,但戀情都很短暫!

兩個從高中開始就不對盤的男女,卻陰錯陽差的一直在一起,
卻又一直是一對談不成戀愛的朋友。
於是兩人打了賭… 「三十五歲前誰先結婚,紅包---十萬!!」的賭注,
讓驕傲的她開始用力搜尋周圍可能結婚的對象。
誰說女人過了30就是拉警報即將滯銷的即期品?她就會是那個例外---一個充滿魅力的熟女!

他曾對她說過,我可能不會愛你。
換來了她的一句:謝謝,感激不盡。
他不知道為什麼,交女友的條件只有一個,必須得忍受"她"的存在;
也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樣都放不下她一個人;
更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和她的世界全都卡在一塊…是因為太像家人了,所以不可能在一起?

他曾經寫了一首歌給她,卻只能孤零零的唱著。

很久很久以後,她才知道,歌詞中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其實是………我愛你。













在妳們的生命裡,是不是也有個這樣的人?
一個在妳難過傷心,總是第一個想到他的人?

這樣一個人,讓妳信任、讓妳安心
妳知道他永遠站在妳這邊、他永遠不會背叛妳。

妳們也許認識了好久好久
但始終保持著朋友關係,堅守著不跨過那條線
因為怕超過了,當不了情人
反而連友情都破壞了。





這齣戲讓我很有感覺最大的原因就是....
其實我大部分的戀情,都是從朋友開始的>\\\\<

阿宅,我跟他認識了五年,當了五年的朋友
當時他有女友,我也有男友
但我們總會互相吐露心事,分享生活點滴
整整五年,我們堅守著那條線。

因為他知道太多我的缺點、我的弱點、我的不美好
這樣的感情實在是太不浪漫,因為...我們太了解彼此。

我曾經帶著阿宅跟我當時的男友一起出遊
也曾經想要幫阿宅介紹女友(現在想起來真是....)

但愛情,就是那麼奇妙
在某一天,他分手了,我失戀了
該來的,還是來了!

我從來沒想過會和這個人相愛
更沒想過會和這個人結婚,但就這麼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從認識到結婚,10年了!
10年了,天哪!真不可思議!

這10年,無論我們是朋友、是情人還是夫妻
他都是我的避風港、是我的依靠、是讓我安心的所在
很幸運的,我是嫁給他,而不是別人!




愛情裡,需要多一些勇敢
因為錯過了,妳不知道人生中是否會留下遺憾??


阿宅,我很謝謝你
謝謝你努力過
謝謝你沒有放棄我
謝謝你讓我嫁給你!^_^













今天好害羞,分享了這齣戲
也順便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最後,還要分享我在首映會看到的影片,
希望大家和我一樣喜歡這部戲嚕!







看著像是自己的故事在上演,感覺真的很奇妙。

但我想,這也是很多人的故事吧!

也許你的身邊,也有一個大仁或又青,那麼,你該知道怎麼做了吧!^_^















花猴碎念:

「我可能不會愛你」

民視9/18(本周日) 晚間9:40
八大9/24(下週六) 晚間20:00

妞兒們,星期天晚上陪我一起看吧!^_^

順便提供程又青俱樂部的資訊給大家,我都已經加入嚕xdddd
FB: http://www.facebook.com/ jennlin.baby#!/womenplusclub? sk=wall
微博:http://weibo.com/ 2204148300/profile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