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像是在森林裡漫步的感覺。


啊~現在真的看到這些青山綠水就覺得好舒服
反倒是沒那麼喜歡待在人擠人的都市了((這應該是老化的前兆吧...>"<


話說~我已經八百年沒去看電影了
就怕電影院一堆人、還要排隊排個老半天
但...我好想看九把刀的「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大家都看過了嗎????嗚嗚嗚~人家也好想看喔!
改天來找間偏僻不用排隊的電影院來去看一下好了XD


昨天看完了▋PUREE。la French法國女孩穿搭(上)▋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穿搭嗎?
有沒有發現PUERR這次的衣服都走質感低調路線
看上去不會很花俏,但仔細看、摸過料子以後就都會愛上了。
秋冬就是這樣,舒服的料子與簡單的剪裁最重要!





接著來分享第七套,森林系女孩!





深v蕾絲縮腰純米色長版背心洋裝

這件洋裝是整件透明的唷!
妞兒們要自行內搭內襯或是絲質的安全褲才不會曝光。

喔~其實這件洋裝還可以當成睡衣穿
嘻~會很性感!但...是有質感的性感啦^_^





秘密旅行北歐風格溫系麻花毛線後背包

毛線材質的厚背包,呼~~看到整個人都暖了起來了!
賣場還有綠色毛線,但我覺得米色真是太好看了!





混搭一下,浪漫的蕾絲洋裝搭配可愛的毛線後背包。






這個盪鞦韆我玩了好久,玩到阿宅發飆罵我:「妳是到底要不要拍呀!」
哈哈哈哈~~
欸~~你們說,現在活到了這個年紀
還有什麼機會玩盪鞦韆!
趁著四下無人當然要趕緊玩一下啦!xd






隨性感英倫女孩長版造型素雅針織外套

這件針織外套是我這次收到衣服裡面最愛的一件!
因為好長又寬鬆
感覺好像把毯子穿在身上似得好舒服呀!

有時阿宅在開車,我在旁邊睡覺
我就會把這件外套拿出來蓋在身上睡得好熟呢!
((阿宅:欸~坐駕駛座的人不是應該要遞遞茶水什麼的!哪有人向妳一直在睡的啦...





平時我沒有工作時的穿著就比較偏向這樣
以舒適為主!





這個拍攝的地點一樣是「法國農莊」喔!














接著來分享第八套,帥氣皮衣女孩!





皇家騎士輕甜個性可拆毛線連帽造型奶茶皮外套

這款皮衣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是連帽式的假兩件
然後灰色的帽子可拆下
依照不同的衣服可以搭配出不同的感覺。
((像有時候如果已經是搭配帽T的話,帽子就可以拆下來嚕!





自從阿宅開使用閃光燈之後
我們也很喜歡偶而拍拍夜景。






皮衣搭配碎花洋裝是我最喜歡的搭法。






喔~順便來介紹一下PUREE這次又進了一款滿好穿的安全褲。
妞兒有發現我這件洋裝其實很短嗎?
所以我有穿一件黑色的安全褲在裡面,有露出一小角喔!
但是不是看起來一點也不會奇怪,露出的黑色安全褲看起來就像是裙子的襯裙一樣。





完美搭配絲滑緞光澤睫毛蕾絲百搭內搭短褲類睡褲

因為這款內搭褲太實搭了,所以三個顏色我都選回來了!
非常推薦!
每個妞兒都必備的啦!





接著來看一下皮衣搭配牛仔短褲的樣子^_^





有發現我很愛這個後背包嗎!嘻~~





大姨媽來~小腹有點脹脹的~~((糗))















接著來分享第九套,可愛甜心女孩!





可愛小鹿印花精典可愛童心感荷葉滾邊襯衫搭配英倫品味多切割寶石感可調整式長項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我覺得有點害羞耶!

但我一看到這件衣服上的小鹿就想到00,她超愛小鹿
所以這件衣服我其實是打算送給她的。
但穿過之後覺得好可愛,現在整個很捨不得>\\\\<

長鍊的部分很有英倫風,
妞兒也可以搭配白色襯衫與西外,看起來會很Old school學院風。
而且這條項鍊才賣190,是不是很划算!





巴黎女孩簡潔百搭咖色西裝短褲
+後調整鎖頭造型真皮皮帶

短褲與皮帶昨天都有介紹過嚕!

是說我覺得咖啡色系的短褲好像是必備,因為今年秋冬的衣服都以咖啡色系為主呢!





英倫中性BOY感圓弧鏡面粗版皮革圓錶

小男生感的手錶是我缺少的,
我比較沒有這類型粗曠一點的錶。
現在私下比較愛舒適休閒的穿搭
這塊錶剛剛好可以搭配。





優雅簡約立體小型保齡球手提側斜背包

這次在puree挑的兩個包我都很愛。
這咖小方包實在是太太太可愛又實用了!
賣場還有奶茶色也很正點,
但我還是忍不住被紅色給迷惑~~





英倫精緻女孩仿木紋粗跟修飾線條牛津鞋

再說一次,我一般穿23號,韓版偏小所以我通常都會帶23.5。
這雙我帶23.5,如果不穿襪子就剛剛好
但穿上襪子之後有點緊。

我建議妞兒可以直接選大一號,這樣穿襪子時會比較舒服
畢竟秋冬還滿常有機會穿到厚襪子的。

這雙穿起來很穩,走起路來也很舒服喔!





好久沒穿膝上襪了!真好!!!秋天終於來啦!ya!

妞兒一定不懂我為什麼穿膝上襪要那麼開心~哈
因為膝上襪可以顯得比例比較好
拍起照來特別明顯呢!

puree這次也有出膝上襪,但我挑衣服的時候沒發現
早知道就選一雙回來穿了>\\\\<






巴黎左岸典雅盔式緞帶蝴蝶結造型毛呢帽

不敢嘗試寬緣遮陽帽的妞兒可以試試這類型的毛呢帽
平時戴出去也比較不害羞喔。







搭配剛剛介紹的針織外套給大家看一下。














接著來分享第十套,甜心學生妹!





圖書館女孩軟質麻花造型水手領學院風格毛衣

我穿這件的時候一直強迫問阿宅:「你覺不覺得我穿這件很可愛?」
「很可愛對吧!」、「是不是感覺年輕了10歲?」
哈哈哈哈哈~搞得阿宅很無言這樣xd

阿宅都這樣啦!跟他在一起那麼久
他從來不會主動稱讚我,每次都要我逼問他才會講
嘴巴完全不甜耶這個人>"<

女人呀~偶而也會想要被稱讚一些的咩....





搭配的百褶裙是我好久以前在路邊攤買的,
雖然隔了好久,但我還是好喜歡!
當時好像才買390的樣子!是我超得意的戰利品!







覺不覺得我穿膝上襪看起來腿超細的!騙人騙很大呀xd





海軍領的部分前後都是一樣的。














接著來分享第十一套,制服女孩!
((為什麼我覺得這個標題有點A??XDDD





英式學院可愛綁帶蝴蝶結領造型下打摺雪紡襯衫

這次好像挑了很多襯衫吼!
但每一件都有不同的味道呀!是不是!

小鹿的很可愛,這件就比較學院風。等一下還會介紹一件比較浪漫的款式。
每一件都讓我無法捨棄咩~~
((阿宅:唉@@妳們女人呀....





韓國英式學院男孩風細線條西裝短褲

這件褲子一定要大推,是特價款才690!我看到價格實嚇了一跳呢!
難得韓國的褲子會有這種價錢!





有沒有覺得我今天的妝感特別不一樣??
很透很亮!
嘻~~最近天氣變冷了
我又把BB霜拿出來用了!
BB霜的妝感就會比較潤澤~
最近又用到2條好用的BB霜,改天介紹給大家喔!






最近好想變一下髮型
總想剪個瀏海...
但我每次剪瀏海都失敗....
唉~要還是不要呢???????














接著來分享第十二套,甜美的巴黎女孩!





法式饗宴迷情毛料大蝴蝶結別針造型寬沿毛呢帽

這兩篇文章介紹了好多帽子,每款都有不同的味道
妞兒們最喜歡哪一頂呢?

這頂很特別的是上面的蝴蝶結是別針
可以拆的唷!





法式輕復古蕾絲花朵拼貼袖造型感圓領襯衫

細緻蕾絲拼貼在白色襯衫上,很低調很優雅的感覺。
如果不敢把整件蕾絲穿在身上的妞兒就可以從這種小片的蕾絲嘗試起~~





搭配的裙子昨天有介紹過~^_^






粉嫩水彩圖騰變形蟲印花流蘇造型方巾

如果覺得上半身太單調,可以再搭配一條絲巾,
這件絲巾上的花紋其實不是我的菜
但上面的小流蘇貞的太討喜了!





土耳其原石楕圓形大戒指

我有大戒指狂熱症!
可能是因為我工作上太需要經常拍照的關係
現在比較偏愛那種大大顯眼的飾品!





甜美復古厚質感木質粗跟防水台交叉繫踝涼鞋

這雙鞋是我這次收到裡最喜歡的。
無論是好走度、舒適度及搭配度都很高!

尺寸方面,我是帶23.5,大半號穿起來剛剛好。

但腳掌胖胖得妞兒比較不建議選這雙,因為它炫頭有窄一點
穿起來是不會痛,但是小指頭旁邊會稍微擠一點肉肉這樣~





這雙鞋顯得腿好長呀!
粗跟又很穩這樣!!






喔喔~然後我又買了新眼影!!
LUNASOL秋冬的眼影超美的
妞兒們快去逛逛!我買了粉色系的那盒
現在想連深棕色那盒也一起帶回來!
週年慶快到了,摩拳擦掌中~~~

























花猴碎念:

1.終於把兩篇給打完了,最後再分享一下這個護頸XD
因為現在工作經常需要出國的關係
我一直在尋覓漂亮的護頸能讓我帶上飛機睡覺
((當然在車上也可以用~~

沒想到PUREE這次居然有出護頸
而且是小碎花超可愛,馬上選了一組回家用!

舒心英式碎花充氣旅行護頸枕附眼罩組





它是充氣的,不用的時候可以把氣放掉塞進行李箱喔。
((吹氣不用吹很久,我都自己把它吹飽的!







2.PUREE,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3.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妞兒們記得隨身攜帶一件外套
不然很容易著涼感冒!
注意身體喔^_^


4.今天星期五了!還有兩天!還有兩天我就可以看「我可能不會愛你」了!
((真的每天都在算日子耶我~~XD


5.提供法國農莊的資訊給大家
地址:陽明山平菁街142號
電話:(02)2862-3831
有空可以去走走嚕^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