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大家會不會以為我又去了趟日本????XDD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幾年台灣的流行產業發展越來越好了
之前我一直很羨慕日本每年都有像是KOBE Collection這樣的潮流秀
請來的都是大家熟悉的麻豆,像是LENA這類型的名模來演繹最新一季的衣服。
當然參與的品牌大多是我們常會在日系雜誌裡看到的,比較平價或中價位的牌子。

AMI雜誌這季舉辦了AFC讓我很興奮
咱們台灣的流行品牌也要有出頭天啦XDDDD





活動辦在信義計畫區NE019的五樓,現場來了超多觀眾
我到的時候有被嚇到XDDD






除了走秀之外,在節目開始前一般民眾還可以免費拿福袋
現場有各式各樣的攤位給大家玩耍!






去都去了,我也跑去PIXY的櫃位玩耍一下試試手氣!





他們家的包包真的很可愛說!!!





大家有沒有很好奇為什麼裕子會穿著和服出現在這裡???XDDDD
因為她也是協辦廠商之一,遇到她好開心!






旁邊兩個小妞會不會太可愛了>\\\\<





當然現場還有其他攤位
不過人太多我實在懶得跟著大家排隊>\\\\<





走秀大約八點多開始,
有我好喜歡的李毓芬,之前活動也看過她幾次
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她本人真是正到沒話說,身材好臉蛋甜...
老天爺真是不公平呀!!!!>\\\\\<






希望這個活動能持續下去
也希望將來咱們台灣可以有越來越多自己的品牌參與。
總有一天咱們台灣的流行產業也可以揚名國際!YA!















看到這幾張照片我就想到...那林某人是在氣什麼呀!?????

就前幾天我不是PO了和裕子約會的文章
結果馬上就接到林大小姐的電話:「妳妳妳妳....氣死我了!」
我:「寶貝氣啥呢?」
林:「我氣到頭腦都冒煙了!」
我:「氣什麼啦??」
林:「好氣好氣好氣!」
(是鬼檔牆嗎.....)

我:「吼~妳不說我怎麼知道妳氣什麼?」
林:「為什麼妳有空和裕子約會?????」

哇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小醋桶生氣了,好可愛>\\\\<

結果害我拼命道歉,立馬跟她約了下次見面的時間...

但我剛剛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欸欸欸
我們分明前陣子就有約會呀!不然下面這些照片哪裡來的???






這天我一位住韓國的朋友回台灣
所以我、00、哈妮與芳南約了見面
就是為了見見這位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就是用手摀著臉的那位...





吃完了晚餐,我們隨意找了間咖啡廳喝飲料聊天
明明晚餐就吃得很脹好飽
但是女生的肚子就是這麼奇妙
甜點跟正餐好像是分兩個胃....





我超愛吃鬆餅!





蜜糖吐司我吃來吃去還是覺得Dazzing比較好吃
不知道現在還要不要排隊???
如果不用排隊了,我超想再去吃一次看看的!






林大小姐帶了禮物給大家,就是這個可愛的耳機扣
可以插在手機上的耳機孔裡!是不是很特別!






我不甘示弱硬是拿出我可愛的手機吊飾來比個高下xd





是說大家的手機都在比花俏的呢!xd





女生們的聚會就是這樣
拼命得把包包裡可愛的東西拿出來獻寶xd

這本筆記本是00的,上面被她貼滿了各式各樣的貼紙
果然很有她的風格xd







很好很乖,裡面放著我們的合照,嘻~~






接著我很變態的強迫大家跟我做一樣的動作....





林大小姐的表情害我笑翻了!是有沒有那麼痛苦啦~~





芳南的表情則是:「可以了嗎!我可以放下來了嗎?當妳朋友真的很衰耶...」





放上四人合照獻給大家!好姊妹的聚會真幸福!
















最近我家的三喵很花俏
前幾天把他們送去洗澡澡
回家以後三喵都繫上了小領巾,而且大家的花色都不同喔!

阿牛不知道為什麼老是看起來很呆,尤其是繫上領巾之後,看起來更呆了xdd






蛋糕是女生,所以繫上小花領巾!






蠻頭則是一臉無辜((其實是有點小不爽...






突然間覺得打扮他們好好玩!

前陣子去逢甲夜市看到有人在賣專門夾在寵物上的小夾子
我馬上買了好幾個打算送給林大小姐與我娘家的狗狗
你們看,那隻黑色的鬥牛犬是不是超有喜感的!





真得好三八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照片每看一次我就會大笑一次!





買回家以後先給我家笨貓試戴一下
但我發現貓咪不受控制
那些小蝴蝶結一下子就被他們弄下來了!
可惡!完全戴不住!






阿牛的臉看起來超級不爽!






這個圓圈圈很適合帶額頭上,但阿牛不受控制我最後只幫他戴在後腦勺上....






我的蠻頭最可愛了!像小天使一樣!>\\\\\<







終於找到一個可以任我玩弄的對象...
00,不好意思捏!>\\\\\<





趁著她在講電話,我就把所有的髮夾全部夾到她頭上
等她講完電話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哇哈哈哈哈哈~真是很好控制的一個人!





不過是說...為什麼她夾成這樣看起來一點也不蠢
反而很可愛?????





這樣不行,我要找一個夾起來會很蠢的人來玩玩....





keo....不好意思...你是今天的爆點!

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樣看起來真的很討喜耶!
((被keo揍....

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猴碎念:


1.這整篇都在碎念了還要碎念什麼....


2.大半夜的肚子好餓,可惡>"<


3.那我現在要滾去睡還是偷吃一點東西好呢?


4.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我想出門拍照....


5.結果還是碎碎念了一堆....



打完收工,妞兒們晚安嚕!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