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應該是我這輩子擁有最性感的一雙鞋了>\\\\\<


是說
這雙鞋莫名的會讓我想起慾望城市的凱莉!!
啊~自從慾望城市影集不再續拍之後
我覺得好空虛呀>\\\\<
雖然花邊教主也不錯看((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我還是愛那慾望城市裡四個女主角在自己的工作領域裡撐起一片天
自己賺錢自己花,雖然不依靠男人,但勇於追求自己所愛!
可能是熟女的心態作祟
花邊教主對我來說真的太年輕了>\\\\<
所以....花邊教主的女孩們快快長大吧!我等妳們XDDDD










今天要分享Robinlo Studio家的三雙美鞋
他們2011年秋冬新作鞋款設計概念以七十年代風格、騎士風格作為2大主題。
所以第一雙我要介紹的就是帶著赫本風情
復古又性感的Elea (別懷疑,他們家每一雙鞋子都有名字XD)





這雙鞋就像是精品
也像是藝術品,美到令人捨不得將目光離開!






手工製作的戳印。





其實這雙鞋我本來想示範兩組穿搭給大家看
但這幾天一直下雨搞得我很躁鬱
又捨不得把這雙鞋子穿出去淋雨....

昨天去參加喜宴的時候終於忍不住把這雙鞋拿出來穿
原本想說開車去飯店可以直接停停車場
這樣就不會淋到雨了。
沒想到飯店整個停車場大客滿((最近好多人結婚呀!
害我只好把車停的大老遠走路回飯店
嗚嗚嗚嗚嗚~鞋子都淋到雨了
好心疼!!!






因為是參加喜宴的關係
所以我搭配的比較正式。

其實這雙鞋一樣可以搭配七分牛仔褲配上皮衣外套
混搭的感覺會更棒唷!
之後有機會再這樣穿給大家看^_^






背景是內湖的典華飯店
這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喜宴了!
食物真的好美味,現在想到都還流口水>\\\\<





新娘子是我認識了15年的好朋友
真的是認識了"大半輩子"呢!

我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常常會想到以前年輕時候的事情
回憶總是在我腦海裡跑來跑去!

看到自己的好朋友終於結婚了
心裡是滿滿的感動!

我一到新娘房就說:「寶貝芽芽!妳今天好美!」
芽芽看了我一眼,馬上轉頭對著新娘秘書說:「為什麼她的腮紅比我紅!」
新秘馬上緊張的說:「那....好好好,我馬上幫妳補!」
芽芽:「跟妳開玩笑的啦!XDDD」

哈哈哈哈哈哈
這小妞永遠都是這樣
無論在什麼時後都不曾看她緊張
老是一派悠閒大辣辣的!
但我就是愛她這樣,活像個大姊頭似的!





芽芽很意的告訴我,捧花是她自己做的
然後我就突然好想哭喔.....
((阿宅:哭屁呀妳!





就覺得....
這一切都像夢一樣
高中時,我們倆穿著學生服的青澀模樣還那麼清晰
五年前,她當我伴娘的情景還在眼前
怎麼一轉眼,她就是別人的新娘了!!!!!

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的寶貝呀!妳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雖然我們倆現在都很忙,比較少連絡
但是妳知道我心裡總是牽掛著妳
妳知道,我永遠愛妳的,對吧對吧!





趁著喜宴還沒開始
我就窩在新娘房跟芽芽敘舊聊天
然後芽芽馬上看著我的鞋子說:「這雙鞋好美!」

然後我腦海裡又想到以前我們兩個常常會看上同一件衣服
而且會在不同的時間不同店家買到一樣的東西
直到兩個人見面的時候才驚呼:「那件衣服我也有耶!」





然後阿宅在旁邊很無聊,就一直拍我的鞋子
這....他是職業病還是強迫症呀XDDDDD





來說說這雙鞋到底好不好穿吧!
它鞋跟高度有11.5公分
前防水台高度2公分
所以穿起來等於也穿了9公分的高度了!

穩是穩,但穿一天還是會累滴...
這雙鞋我真的不建議妞兒把它當上班鞋或是逛街鞋穿
保證一整天穿下來腳斷掉>"<

有些鞋子,真的是只有在重要場合可以出現
例如:PARTY、宴會~

這雙就是標準的宴會鞋!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可以成功吸引每個人的目光!

喔對!關於尺寸也要提醒大家一下
我平時穿36號,這雙我也帶36號
但穿起來感覺有點偏大
還自己墊了半墊穿出門才不會太鬆
對這雙鞋有興趣的妞兒要注意一下唷!













第二雙,Pima

獨特自我的旅人裝扮,讓女性展現出豪邁不羈的模樣。





這雙鞋子是我這次收到三雙鞋裡面
我覺得最好穿也最實搭的!





粗厚的實心櫸木鞋跟
走起路來真的很穩!





一樣有手工製作的戳印唷!





搭配這雙鞋子
我選擇慵懶又帶點率性的寬鬆上衣搭配牛仔短褲
就是要把整雙腿露出來>\\\\<






這雙鞋非常非常的修飾腿型
會拉長比例讓腿部線條顯得很完美
所以妞兒們如果把這雙鞋帶回家了
千萬記得要露出整雙腿才不會浪費了這雙好鞋XD





另外這雙鞋也很適合搭配波西米亞風
帶點流蘇或是圖騰的衣服。





白色飛鼠袖針織上衣是在日本買的
我會找時間發文介紹唷!^_^





這雙鞋跟高度11公分,前底台3.3公分
但我穿起來完全感受不到我穿了那麼高的鞋子
大步快走或是小跑步都沒問題,真的很穩!給它一百個讚!

尺寸方面很正常,依照平時穿著的尺寸選擇就OK嚕!













第三雙,Marita

輕熟女最愛,帥氣的平底鞋!





看膩了總是在裝可愛的圓頭娃娃鞋了嗎????
呼~~我看膩了!>\\\\<

這雙的鞋頭是比較橢圓的感覺,
所以穿起來在視覺上會有腳比較修長的感覺唷!

當然,鞋子上的小豹是我選擇他最主要的原因~~嘻~~





超輕質橡膠舒美隆鞋底,有些厚度及軟度
包覆住腳的時候感覺很好!






其實在搭配平底鞋的時候我很愛穿長洋裝
因為這樣可以遮一下我肉肉的大腿>\\\\<






搭配這雙鞋適合比較帥氣隨性一點的穿搭!





今天看了氣象
說是這星期會下一整個星期的雨耶>"<
我光想到就覺得煩...我最討厭雨天了啦!

看到照片裡的陽光好想念呀!
還我太陽公公來!!!







這雙賣場有裸色與橘色兩個顏色
但我看來看去還是覺得裸色最美也比較百搭。

尺寸方面這雙我也是拿平時穿的尺碼,穿起來剛好。













好啦!今天的三雙鞋子分享完畢!妞兒們最喜歡哪一雙呢??^_^
















花猴碎念:




Robinlo Studio,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逛逛唷!


另外Robinlo Studio有給我的網友限定現折價300元優惠,妞兒們可以參考一下:

只要取得下面這組優惠條碼
10月底前消費可以於結帳時現折300,非常划算!!^^

(其實10/3~10/14這段期間指定新品本身就有8折優惠活動,
所以~ 10/14前我的網友可以享有8折再現金折扣300唷!! )

優惠條碼 : AIVIP20110148453E778

優惠條碼使用期限 : 2011/10/01 ~2011/10/31

優惠條碼使用方式 : 在官網購物車結帳時,系統會出現優惠券設定欄位,請記得點選輸入折扣編號即可以享有優惠囉!!

請記得輸入此優惠條碼,系統將自動折現抵 NT300。

Ps: 此優惠活動不得與AQUA-I官網其它優惠方案合併使用,
如: 生日會員專屬75折優惠價、滿額現金抵用券、9折會員價及特價品同時使用。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