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幾年以前我做過一個心智年齡的心理測驗
當時有一個問題是在問:「關於服裝方面妳最重視的是哪一樣?」
選項裡有"流行"、"料子材質"、"顏色"、"款式"....等
妞兒們知道我選哪一個答案嗎???


我選"流行"XDDDDDD


當時我實際年齡好像差不多25、26歲吧!
結果勒~我測出的心智年齡是.....15歲!!!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時這條問題也只是好多條問題裡的其中一樣
但不知道為什麼特別令我印象深刻!
可能我特別熱愛服裝吧!


以前我不太懂,這個題目跟年紀有什麼關係??
不過經過了幾年,年紀也慢慢增長了
我突然可以理解了!
有些衣服再美,但料子不好我穿在身上就會渾身不對勁
總覺得別人都可以看出來我把廉價的衣服穿在身上好尷尬>\\\\<
但我要先說喔!不是衣服便宜就一定看起來廉價
很多路邊攤的衣服其實都很不賴
我到現在都還非常熱愛逛路邊攤挖寶呢!


為什麼今天一直提到料子呢??
因為COACH的這件風衣是我有生以來
穿過最挺、料子最好的一件風衣了>\\\\\<





這件其實是在剛入秋的時候就入手了
所以還是做成9分袖的款式。





袖口的綁帶設計很正。





我最愛的就是上面大大的金釦子
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每顆釦子上都有COACH
還好小小得看不清楚~
((我其實很受不了COACH之前老是很愛把它們的LOGO放的大大的,深怕別人不知道似的....





領子的車邊很細緻~





風衣好像一定會附一條腰帶
沒有腰帶就不叫風衣了XD

我習慣都繫在背後加強腰身~







袖上金釦子的口袋~





我買的是最小的尺寸。













這件風衣是在香港的海港城買的
我發現在海港城真的很容易失守....
因為香港現在陸客多的關係,所以所有的名品店貨品都超齊全
常常可以看見台灣沒有的款式
真的有夠好逛的!
說著說著我突然又好想去香港喔....>\\\\<





這件風衣當初看到好像一共有三個顏色
但我試穿來試穿去還是覺得這個顏色最美。






這張看起來真是帥氣!





料子方面比起一般風衣有稍為厚一些
所以看起來真的非常的挺對吧!







風衣真是每年入秋必備的款式
建議妞兒,長版風衣可以挑選比較保守的顏色
例如:卡其色、黑色。
短版的風衣則可以挑選一些比較鮮豔的顏色嚕!

目前我衣櫃裡各種不同顏色不同款式的風衣至少就有五件吧!
哈~
















最後來分享幾款我在COACH官網上看到的新貨!


格子風衣好像是
COACH的經典款
每年都可以看到類似的款式。
白底彩色格子很可愛耶!這件是我的菜>\\\\<
((阿宅:妳再買風衣給我試試看....





今年Old school風的單品也是必備的
這款復古的斗篷也
好看死了!!就是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我要這個手套!!!!!!!!!!!!!!!!!!
等等就上網去找代購.....>\\\\\<





這雙靴子看起來質感好好
毛茸茸的看起來非常溫暖
而且是兩穿的款式。




把毛毛掀起來就成了一雙中筒靴了。





COACH最近的飾品也深得我心!

最近我特別熱愛手鐲,看到這幾款心裡已經開始默默盤算要帶哪一款回家好了...





猛一看我還以為是卡地兒xd





黑色手鐲很少見,感覺很有個性!





這款看起來很高檔,有點像愛馬仕的fu~










結果這篇寫完....我有很嚴重"自燃"的感覺...

今天不碎念了,我要上網找代購了XDDDD
((是有沒有那麼急呀我~~噗噗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